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韓國也是IPHONE 衝高平均價格吧 看這韓國飯拍畫面 掃過去 大家幾乎都用IPHONE在錄影 http://tinyurl.com/y8bjmk8j 連安卓一哥三星 韓國大本營都這樣 真可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4.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031981.A.D1B.html
JuiFu617 : 三星也很多 09/27 15:08
zsp40773 : 庫克會分紅 09/27 15:31
yafx4200p : 連越南妹都說蘋果比較好用 09/28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