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ce5566 : 要加s09/27 17:21
噓 nk950357 : 16:9跟18:9的關係之前討論過不就是因為s845不支援109/27 17:22
→ nk950357 : 8:9的4k嗎 科技狗忙著發自己影片衝點閱率都沒看板09/27 17:22
→ nk950357 : 上嗎09/27 17:22
→ nk950357 : 上嗎09/27 17:22
感謝提點~ 也有參考 01 的討論串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5436895
個人覺得討論滿有趣的
※ 編輯: khpr1007 (218.164.119.2), 09/27/2018 17:23:44
→ RAA1144557 : 可以把UI改成沒抽屜啊09/27 17:27
→ lukesfather : 原PO不是“主觀”認為不是OLED螢幕不漂亮的那位…09/27 17:27
→ lukesfather : ?09/27 17:27
不是喔 感謝L大對我們的長期支持
如果看我發表的文章(m01) 可以知道我在電視部分
是喜愛 LED 甚於 OLED 的
同時 個人最喜愛的手機螢幕 是 LG G6 2K LCD
( G7 的 LCD 表現就很不好)
其次則是 iPhone Xs Max 大幅提升亮度後的 OLED
( iPhone X 表現就很不好)
我看中的是 HDR 能夠在這些螢幕帶給人的體驗
大部分影片來源是 Netflix / iTunes
但真正能發揮的 反而是 4K HDR Video
在播放星際效應 2 分半 容量卻高達 600MB 的預告片檔案時(使用 VLC)
在播放星際效應 2 分半 容量卻高達 600MB 的預告片檔案時(使用 VLC)
方能發揮螢幕的美感呈現
小米的螢幕我就都不推了
標榜支援 HDR
感覺就是趁著行動裝置 HDR 標準紊亂
在能達到的最低限度下 讓螢幕可以播 但卻看不下去
→ a29104705 : 桌面長按後的主畫面設定可以改成向上滑動哦09/27 17:28
→ senma : 單純技術不支援 開箱也要做功課喔09/27 17:39
→ rz759 : 主畫面可以設定上滑的...建議先摸一下各種設定09/27 17:41
感謝建議!
噓 ian329 : 功課也先做好再發影片吧 功能明明可以設定的在那邊09/27 17:42
→ ian329 : 說不行09/27 17:42
感謝教學!
噓 sun24220499 :09/27 17:45
推 APC : 推分享09/27 17:57
感謝補血!
噓 peng198968 : 開箱前不先做功課的09/27 18:19
推 LtcShadow : 義大垃圾場旁邊,這個夜拍我覺得還可以辣09/27 18:22
感謝分享夜拍實拍!
推 a211211 : ui介面可以改用windows的09/27 19:01
→ a211211 : 我用xz2 換了之後體驗差很多09/27 19:01
我是習慣用 Lawnchair 很 Google 不過也用過微軟的
感謝推薦
噓 pcm828 : 看起來很趕著拍影片啊09/27 19:18
噓 princeguitar: 呵呵 華為勒… 拜託別鬧了 詭異09/27 19:35
華為怎麼了嗎 XD
→ hulala : 來啦,那隻手機掉到水裡不是直接沈到底,我身家撥給09/27 19:38
→ hulala : 你啦,廢物影片09/27 19:38
都是啦 的確搏到您的一笑了 值得
→ lukesfather : 認真看過3C狗幾隻影片,一直讓我覺得明顯的偏頗感09/27 19:44
→ lukesfather : 。09/27 19:44
→ lukesfather : 同樣的事件在不同品牌講出的話完全不同,卻又想營09/27 19:44
→ lukesfather : 造出客觀評論的氛圍。09/27 19:44
→ lukesfather : 是讓我不會認真把這頻道當一回事的原因之一。09/27 19:44
→ lukesfather : 單純分享觀後心得,可以忽視 :)09/27 19:45
感謝L大給建議有見地
我們也會持續努力
噓 Avvenire : 沉到水底我笑了,廢到笑www09/27 19:53
噓 Avvenire : 沉到水底我笑了,廢到笑www09/27 19:53
噓 BPineApple : 笑死 哪支手機丟在水裡不會沉到水底09/27 19:57
推 suifong : 夜拍真的猛,體積尺寸就真的是短版了。Sony設定過上09/27 20:02
→ suifong : 滑就可以了。09/27 20:02
→ suifong : 重量09/27 20:04
感謝支持~
噓 LtcShadow : 想做影片給推,專業度給噓09/27 20:04
感謝大大的批評指教~
※ 編輯: khpr1007 (218.164.119.2), 09/27/2018 20:30:30
推 rewq7890 : LG G7是lcd...09/27 20:35
感謝訂正
那表現真的沒G6優
→ frfreedom : 夜拍怪獸= =?錄影吧...這拍照還是被其他安卓旗艦吊09/27 20:37
→ frfreedom : 打09/27 20:37
噓 hulala : 嬉皮笑臉是怎一回事?給臉還不要臉09/27 20:42
→ hulala : 請問一下,很重沉到水裡跟防水有什麼關聯?你邏輯詭09/27 20:44
→ hulala : 異到極點,自己功課不做清楚還敢發影片來嘲諷?09/27 20:44
功課可以認真捕
也很高興拋磚引玉下有很多大大來共襄盛舉
推 xiaoyao : XZ2P夜拍被那幾隻安卓旗艦原廠屌打呢?09/27 20:45
推 xiaoyao : 哪支手機丟在水裡不會沉到水底呢?09/27 20:47
→ frfreedom : 拍謝我目洨看成XZ209/27 21:02
推 jhangyu : 索粉還真恐怖,幫補09/27 21:21
感謝大大
→ jhangyu : XZ2P被其他旗艦吊打我是不敢說09/27 21:22
→ jhangyu : 但是沒有贏過其他旗艦是沒問題的09/27 21:22
→ jhangyu : 主要是顏色和曲線參數的問題09/27 21:22
→ jhangyu : 主要是顏色和曲線參數的問題09/27 21:22
※ 編輯: khpr1007 (218.164.119.2), 09/27/2018 22:08:00
→ lukesfather : 我沒噓啊… @@ 09/27 22:06
對 看到紅色箭頭誤會了 已經修正我的回饋 感恩^^
噓 eason2000 : HDR+教主出現了 09/27 22:41
→ somtw : HDR補我也補一個 09/27 23:20
噓 somtw : 忘記在CD了 09/27 23:22
噓 hulala : JHDR敢說別人顏色曲線有問題,偉哉 09/27 23:24
推 xiaoyao : 至今還拿不出證據…呵 09/27 23:25
→ chunyulai : 都出水桶了兩個還在吵= = 你們不膩我都看膩了 09/27 23:27
※ 編輯: khpr1007 (218.164.119.2), 09/27/2018 23:38:34
推 jhangyu : 開吵開針對的明顯不是我吧? 09/27 23:49
→ jhangyu : 其實前面幾篇都是如此:我針對廠商→腦粉針對我 09/27 23:50
→ jhangyu : 我也不只針對Sony,有問題我就提出來 09/27 23:53
→ jhangyu : 你可以去查我是不是譙過OPPO,Apple,ASUS,HTC 09/27 23:53
→ jhangyu : 只是各家腦粉都接受不了就是 09/27 23:53
噓 s50530 : 拍影片罵完才要認真補功課? 09/28 06:00
噓 TheGame : 影片有夠爛 09/28 08:31
→ to19880428 : 索尼大法好 09/28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