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youtu.be/5CYx1ItrCw4
號稱重量級夜拍怪獸的 XZ2P ,在對它產生任何正面觀感之前,就被它又大又 重的手感給嚇到。 開機後看介面,也有點感覺 SONY 的 UI 還處在上一個世代,例如應用抽屜不 能上滑呼叫,只能點擊中間的抽屜按鈕,才會叫出。 (感謝網友提醒 其實在首頁就可以設定了~ 確實 不過初使用的當下 還是讓習慣 Google 原生的我感到困惑 ) 儘管吐槽在先,但細細品味各項科技技術的整合,包含黑白雙鏡頭的組合,以 及交給 AUBE 晶片來處理視差成像的差異,都讓這支手機的拍照能力獲得提升 。 而最看重螢幕的我,個人還是很喜愛這塊 4K HDR 螢幕,只是還處在 16:9 比 例,很難說其標榜為何;是為了帶出 XZ3 的躍進,進而先懷舊一番,抑或只 是想迎合那些覺得 18:9 是邪道的索控呢? (也感謝網友補充~實為 S845 處理器 僅能支援 16:9 比例的 HDR 4K 攝影, 而 SONY 公告也說,為了最好的 4K 觀看體驗,所以比例為此) 而 SONY 公告也說,為了最好的 4K 觀看體驗,所以比例為此) 總之,我們本集的開箱,針對 SONY 的各項技術進行講解,以及有夜拍的實拍 照片展示,希望能對大家產生幫助。 科技狗 3C Dog 2018.9.27 -- 科技小編就是與時俱進 不斷跟新產品追逐的 一條科技狗... 科技狗 3c Dog : YouTube 頻道:http://bit.ly/3cd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040024.A.35A.html
force5566 : 要加s09/27 17:21
nk950357 : 16:9跟18:9的關係之前討論過不就是因為s845不支援109/27 17:22
nk950357 : 8:9的4k嗎 科技狗忙著發自己影片衝點閱率都沒看板09/27 17:22
nk950357 : 上嗎09/27 17:22
nk950357 : 上嗎09/27 17:22
感謝提點~ 也有參考 01 的討論串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5436895 個人覺得討論滿有趣的 ※ 編輯: khpr1007 (218.164.119.2), 09/27/2018 17:23:44
RAA1144557 : 可以把UI改成沒抽屜啊09/27 17:27
lukesfather : 原PO不是“主觀”認為不是OLED螢幕不漂亮的那位…09/27 17:27
lukesfather : ?09/27 17:27
不是喔 感謝L大對我們的長期支持 如果看我發表的文章(m01) 可以知道我在電視部分 是喜愛 LED 甚於 OLED 的 同時 個人最喜愛的手機螢幕 是 LG G6 2K LCD ( G7 的 LCD 表現就很不好) 其次則是 iPhone Xs Max 大幅提升亮度後的 OLED ( iPhone X 表現就很不好) 我看中的是 HDR 能夠在這些螢幕帶給人的體驗 大部分影片來源是 Netflix / iTunes 但真正能發揮的 反而是 4K HDR Video 在播放星際效應 2 分半 容量卻高達 600MB 的預告片檔案時(使用 VLC) 在播放星際效應 2 分半 容量卻高達 600MB 的預告片檔案時(使用 VLC) 方能發揮螢幕的美感呈現 小米的螢幕我就都不推了 標榜支援 HDR 感覺就是趁著行動裝置 HDR 標準紊亂 在能達到的最低限度下 讓螢幕可以播 但卻看不下去
a29104705 : 桌面長按後的主畫面設定可以改成向上滑動哦09/27 17:28
senma : 單純技術不支援 開箱也要做功課喔09/27 17:39
rz759 : 主畫面可以設定上滑的...建議先摸一下各種設定09/27 17:41
感謝建議!
ian329 : 功課也先做好再發影片吧 功能明明可以設定的在那邊09/27 17:42
ian329 : 說不行09/27 17:42
Avvenire : https://i.imgur.com/QCyHpM1.png09/27 17:44
感謝教學!
sun24220499 :09/27 17:45
APC : 推分享09/27 17:57
感謝補血!
peng198968 : 開箱前不先做功課的09/27 18:19
LtcShadow : 義大垃圾場旁邊,這個夜拍我覺得還可以辣09/27 18:22
LtcShadow : https://i.imgur.com/kZzuu9A.jpg09/27 18:22
LtcShadow : https://i.imgur.com/JJkb0VX.jpg09/27 18:22
LtcShadow : https://i.imgur.com/JJkb0VX.jpg09/27 18:22
感謝分享夜拍實拍!
a211211 : ui介面可以改用windows的09/27 19:01
a211211 : 我用xz2 換了之後體驗差很多09/27 19:01
我是習慣用 Lawnchair 很 Google 不過也用過微軟的 感謝推薦
pcm828 : 看起來很趕著拍影片啊09/27 19:18
princeguitar: 呵呵 華為勒… 拜託別鬧了 詭異09/27 19:35
華為怎麼了嗎 XD
hulala : http://i.imgur.com/fte3iY7.jpg09/27 19:38
hulala : http://i.imgur.com/otxcH9Q.jpg09/27 19:38
hulala : 來啦,那隻手機掉到水裡不是直接沈到底,我身家撥給09/27 19:38
hulala : 你啦,廢物影片09/27 19:38
都是啦 的確搏到您的一笑了 值得
lukesfather : 認真看過3C狗幾隻影片,一直讓我覺得明顯的偏頗感09/27 19:44
lukesfather : 。09/27 19:44
lukesfather : 同樣的事件在不同品牌講出的話完全不同,卻又想營09/27 19:44
lukesfather : 造出客觀評論的氛圍。09/27 19:44
lukesfather : 是讓我不會認真把這頻道當一回事的原因之一。09/27 19:44
lukesfather : 單純分享觀後心得,可以忽視 :)09/27 19:45
感謝L大給建議有見地 我們也會持續努力
Avvenire : 沉到水底我笑了,廢到笑www09/27 19:53
Avvenire : 沉到水底我笑了,廢到笑www09/27 19:53
BPineApple : 笑死 哪支手機丟在水裡不會沉到水底09/27 19:57
suifong : 夜拍真的猛,體積尺寸就真的是短版了。Sony設定過上09/27 20:02
suifong : 滑就可以了。09/27 20:02
suifong : http://i.imgur.com/RjBE5U6.jpg09/27 20:03
suifong : 重量09/27 20:04
感謝支持~
LtcShadow : 想做影片給推,專業度給噓09/27 20:04
感謝大大的批評指教~ ※ 編輯: khpr1007 (218.164.119.2), 09/27/2018 20:30:30
rewq7890 : LG G7是lcd...09/27 20:35
感謝訂正 那表現真的沒G6優
frfreedom : 夜拍怪獸= =?錄影吧...這拍照還是被其他安卓旗艦吊09/27 20:37
frfreedom : 打09/27 20:37
hulala : 嬉皮笑臉是怎一回事?給臉還不要臉09/27 20:42
hulala : 請問一下,很重沉到水裡跟防水有什麼關聯?你邏輯詭09/27 20:44
hulala : 異到極點,自己功課不做清楚還敢發影片來嘲諷?09/27 20:44
功課可以認真捕 也很高興拋磚引玉下有很多大大來共襄盛舉
xiaoyao : XZ2P夜拍被那幾隻安卓旗艦原廠屌打呢?09/27 20:45
xiaoyao : 哪支手機丟在水裡不會沉到水底呢?09/27 20:47
frfreedom : 拍謝我目洨看成XZ209/27 21:02
jhangyu : 索粉還真恐怖,幫補09/27 21:21
感謝大大
jhangyu : XZ2P被其他旗艦吊打我是不敢說09/27 21:22
jhangyu : 但是沒有贏過其他旗艦是沒問題的09/27 21:22
jhangyu : 主要是顏色和曲線參數的問題09/27 21:22
jhangyu : 主要是顏色和曲線參數的問題09/27 21:22
※ 編輯: khpr1007 (218.164.119.2), 09/27/2018 22:08:00
lukesfather : 我沒噓啊… @@ 09/27 22:06
對 看到紅色箭頭誤會了 已經修正我的回饋 感恩^^
eason2000 : HDR+教主出現了 09/27 22:41
somtw : HDR補我也補一個 09/27 23:20
somtw : 忘記在CD了 09/27 23:22
hulala : JHDR敢說別人顏色曲線有問題,偉哉 09/27 23:24
xiaoyao : 至今還拿不出證據…呵 09/27 23:25
chunyulai : 都出水桶了兩個還在吵= = 你們不膩我都看膩了 09/27 23:27
※ 編輯: khpr1007 (218.164.119.2), 09/27/2018 23:38:34
jhangyu : 開吵開針對的明顯不是我吧? 09/27 23:49
jhangyu : 其實前面幾篇都是如此:我針對廠商→腦粉針對我 09/27 23:50
jhangyu : 我也不只針對Sony,有問題我就提出來 09/27 23:53
jhangyu : 你可以去查我是不是譙過OPPO,Apple,ASUS,HTC 09/27 23:53
jhangyu : 只是各家腦粉都接受不了就是 09/27 23:53
s50530 : 拍影片罵完才要認真補功課? 09/28 06:00
TheGame : 影片有夠爛 09/28 08:31
to19880428 : 索尼大法好 09/28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