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民國100年左右的時候我買了第一支智慧手機,之後當了盤子當了4年(直營店續約) 那個時候很常聽到店員常常說雙卡影響訊號,不然你看看為什麼蘋果都只做單卡?旗艦機就是要單卡阿,因為單卡就很夠用,bra bra之類的 那個時候還傻傻的相信 現在看到iPhone xs xr系列都是雙卡 更是打臉了這些店員,除了我之外還有誰以前相信雙卡會影響訊號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5.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041454.A.B55.html
RAA1144557 : 老人家 09/27 17:50
Ron51320 : 能設計出來一定有它的道理 不然賣給誰 09/27 17:52
pujos : 其實是真的.. 09/27 17:53
ymx3xc : 續約蘋果業績才賺啊 09/27 17:54
ymx3xc : 但也不用覺得有打到店員臉 "科技進步時空背景不同" 09/27 17:56
shanaandlai : 其實..是真的 09/27 17:56
ymx3xc : 店員大概這樣回吧 09/27 17:56
shan535 : 笑死人 蘋果單卡還輸三星雙卡 09/27 18:49
LLika : 以前的技術很難說 09/27 20:01
c11 : DSDA有可能,DSDS聽聽就好... 09/27 20:22
manbow77 : U11雙卡一年多其實我沒感覺到雙卡收訊有變差 09/27 20:57
bhis : 你信仰不堅定,蘋果會做雙卡是因為雙卡的技術在這 09/27 21:21
bhis : 個時候才成熟 09/27 21:21
htcc0091 : 某日去台南m名店辦門號,一直推銷果凍牌電信,我就 09/27 21:37
htcc0091 : 跑去試用,訊號爛到爆。回來店員居然跟我說「因為你 09/27 21:37
htcc0091 : 插在sim2,訊號比較差」,我都傻眼了 09/27 21:37
econan : 用雙卡多少都會有影響,包含網路速度 09/2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