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A1144557 : 老人家 09/27 17:50
→ Ron51320 : 能設計出來一定有它的道理 不然賣給誰 09/27 17:52
推 pujos : 其實是真的.. 09/27 17:53
→ ymx3xc : 續約蘋果業績才賺啊 09/27 17:54
→ ymx3xc : 但也不用覺得有打到店員臉 "科技進步時空背景不同" 09/27 17:56
推 shanaandlai : 其實..是真的 09/27 17:56
→ ymx3xc : 店員大概這樣回吧 09/27 17:56
噓 shan535 : 笑死人 蘋果單卡還輸三星雙卡 09/27 18:49
推 LLika : 以前的技術很難說 09/27 20:01
推 c11 : DSDA有可能,DSDS聽聽就好... 09/27 20:22
→ manbow77 : U11雙卡一年多其實我沒感覺到雙卡收訊有變差 09/27 20:57
推 bhis : 你信仰不堅定,蘋果會做雙卡是因為雙卡的技術在這 09/27 21:21
→ bhis : 個時候才成熟 09/27 21:21
推 htcc0091 : 某日去台南m名店辦門號,一直推銷果凍牌電信,我就 09/27 21:37
→ htcc0091 : 跑去試用,訊號爛到爆。回來店員居然跟我說「因為你 09/27 21:37
→ htcc0091 : 插在sim2,訊號比較差」,我都傻眼了 09/27 21:37
推 econan : 用雙卡多少都會有影響,包含網路速度 09/2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