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asqw0246 (oyoy)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藍芽外接鍵盤的輸入法問題
時間Fri Sep 28 08:17:08 2018
最近買了一個藍芽鍵盤
想說隨身帶著
假設報告臨時要改可以亡羊補牢
結果啊
能用是能用
但中文的輸入法部分還是跟手機一樣
跟電腦打字習慣的新注音不同
有辦法改嗎?
不過打英文倒是挺順的
唯一不習慣就是鍵盤太小
習慣不同會打錯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6.204.192.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093831.A.537.html
推 olmtw : 我以前也是碰到這問題 09/28 08:19
推 usi : 裝 gcinfree 輸入法吧 09/28 08:23
推 radest : 超注音,逗點跟冒號可以跟電腦一樣的按法 09/2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