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一個藍芽鍵盤 想說隨身帶著 假設報告臨時要改可以亡羊補牢 結果啊 能用是能用 但中文的輸入法部分還是跟手機一樣 跟電腦打字習慣的新注音不同 有辦法改嗎? 不過打英文倒是挺順的 唯一不習慣就是鍵盤太小 習慣不同會打錯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6.204.192.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093831.A.537.html
olmtw : 我以前也是碰到這問題 09/28 08:19
usi : 裝 gcinfree 輸入法吧 09/28 08:23
radest : 超注音,逗點跟冒號可以跟電腦一樣的按法 09/2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