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次發問,若有排版不周請見諒 小弟從事攝影業,時常到處跑 在多年前就開始使用谷歌地圖 以及車用導航雙系統在找路 最近換車,車機也老了,圖資早已不更新 一方面是覺得車機速度不如手機或平板 另一方面覺得多裝一台也顯得多餘 但谷歌地圖並不是真正的商用導航地圖 就曾經谷歌找不到,但車機找到了那隱藏的客戶地址(真的很隱密 所以整理了以下兩點需求 谷歌的大量數據分析車流量 準確的地點位置 想了幾天後,興起了谷歌跟導航王雙系統,分割畫面運行的想法 因為目前使用的手機是子龍4 出保沒有,但小問題不少 所以真心不敢拿這支來測試 想問板上各位 1.是否有人如此使用過 2.運行耗能大約多少 3.gps有機率因兩個系統都要數據而強碰嗎 以上 請多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67.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110055.A.7D2.html
TPDC : 分類09/28 12:48
hyghmax1202 : 分類09/28 12:52
kai08130623 : 分類09/28 12:54
mauve : 自己下載30天試用版來試試看不就知道了09/28 12:55
chrisatx : 導航王不支援分割畫面運行,我是N8。09/28 12:57
R101 : https://i.imgur.com/UQM1TcI.png09/28 12:59
R101 : 沒導航時可以,導航行不行晚點測試09/28 12:59
chrisatx : 更正,我剛剛測試過,可以這樣顯示。只是畫面很小,09/28 12:59
chrisatx : 但是否能導航,因為在定點沒得測試。09/28 12:59
mauve : 導航王可以強制分割螢幕09/28 12:59
podoioco : 5z可以分割。09/28 13:00
mauve : http://i.imgur.com/HsKdOAz.jpg09/28 13:00
podoioco : https://i.imgur.com/4lisGGJ.jpg09/28 13:00
mauve : 導航可以正常跑,但是你確定畫面這麼小容易看嗎09/28 13:03
mauve : http://i.imgur.com/GttQl96.jpg09/28 13:03
chrisatx : N8的畫面09/28 13:05
預計可以多工的話會用平板做導航動作,所以大小應該尚可^^
ReDmango : 不同App規劃路線不會一樣 這個用意是啥09/28 13:26
eikinjin : https://i.imgur.com/EotfHnI.jpg09/28 13:26
eikinjin : u11 ok09/28 13:26
double5915 : 分類09/28 13:28
brokenwings : 我試過導航王Google map分割螢幕 導航王常常會一開09/28 13:29
brokenwings : 始正常 之後畫面就定住不動 htc u11+ 09/28 13:29
所以有可能是效能不足嗎
lobida : 導航王+google map, 同時間畫面只要一個會移動09/28 13:33
RAA1144557 : 導航王為主,googlemap用浮動視窗 這樣比較好吧09/28 13:37
y800122155 : 你車機只是要找地址 就找完把正確位置拿去Gmap導航R09/28 13:39
y800122155 : 幹嘛浪費效能搞多工09/28 13:40
谷歌用在最佳路線,導航找位置,單找正確位置一樣會因為沒有即時資訊而塞車
a361101a : 我po的時候有選分類阿QQ09/28 15:44
※ 編輯: a361101a (114.36.172.243), 09/28/2018 15:54:34
a361101a : 感謝上面幾位大大的經驗分享,另外我手機不會補分 09/28 15:55
a361101a : 類嗚嗚 09/28 15:55
BoomJames : 可以這樣用不是問題 個人已經用很久了 09/28 16:03
a361101a : 敢問樓上大大的系統 09/28 16:03
hydebeast : 三星有出可以強制雙視窗都同時運行的app 應該能辦到 09/28 16:44
hydebeast : 不過目前只有安卓8.1的note 9可以裝 09/28 16:44
a361101a : 剛剛去玩了一下哀呸,感覺應該也可以兩個一起跑 09/28 17:26
lonelysin : https://youtu.be/djlWirsKA2g 09/28 22:18
ballcat : 會搶gps嗎??不如雙機流,平板+入門手機 09/28 23:47
htc314 : 開車用mio 騎車用導航王 09/29 10:16
kobevin : y大的意思是說你把導航王找出來的正確位置分享給gma 09/30 01:16
kobevin : p,我也是長時間在路上趴趴走,甚至常要往山區或偏 09/30 01:16
kobevin : 鄉,導航王的門牌號碼準確很多,甚至山裡的幾之幾 09/30 01:16
kobevin : 百號還能找到或者在附近,我都是用導航王先找出門牌 09/30 01:16
kobevin : 然後點分享會有mail選項且帶出經緯度,再把經緯度 09/30 01:17
kobevin : 複製到gmap,就能照你說的用大數據走即時路線了!然 09/30 01:17
kobevin : 後我導航王還是開著當測速!只是我m8沒辦法多工XDD.. 09/30 01:17
kobevin : . 09/30 01:17
kobevin : 所以聽到導航王的測速叫就手動切換一下畫面 09/3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