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PDC : 分類09/28 12:48
推 hyghmax1202 : 分類09/28 12:52
噓 kai08130623 : 分類09/28 12:54
→ mauve : 自己下載30天試用版來試試看不就知道了09/28 12:55
→ chrisatx : 導航王不支援分割畫面運行,我是N8。09/28 12:57
→ R101 : 沒導航時可以,導航行不行晚點測試09/28 12:59
→ chrisatx : 更正,我剛剛測試過,可以這樣顯示。只是畫面很小,09/28 12:59
→ chrisatx : 但是否能導航,因為在定點沒得測試。09/28 12:59
推 mauve : 導航王可以強制分割螢幕09/28 12:59
推 podoioco : 5z可以分割。09/28 13:00
推 mauve : 導航可以正常跑,但是你確定畫面這麼小容易看嗎09/28 13:03
→ chrisatx : N8的畫面09/28 13:05
預計可以多工的話會用平板做導航動作,所以大小應該尚可^^
推 ReDmango : 不同App規劃路線不會一樣 這個用意是啥09/28 13:26
→ eikinjin : u11 ok09/28 13:26
→ double5915 : 分類09/28 13:28
推 brokenwings : 我試過導航王Google map分割螢幕 導航王常常會一開09/28 13:29
→ brokenwings : 始正常 之後畫面就定住不動 htc u11+ 09/28 13:29
所以有可能是效能不足嗎
推 lobida : 導航王+google map, 同時間畫面只要一個會移動09/28 13:33
→ RAA1144557 : 導航王為主,googlemap用浮動視窗 這樣比較好吧09/28 13:37
→ y800122155 : 你車機只是要找地址 就找完把正確位置拿去Gmap導航R09/28 13:39
→ y800122155 : 幹嘛浪費效能搞多工09/28 13:40
谷歌用在最佳路線,導航找位置,單找正確位置一樣會因為沒有即時資訊而塞車
→ a361101a : 我po的時候有選分類阿QQ09/28 15:44
※ 編輯: a361101a (114.36.172.243), 09/28/2018 15:54:34
→ a361101a : 感謝上面幾位大大的經驗分享,另外我手機不會補分 09/28 15:55
→ a361101a : 類嗚嗚 09/28 15:55
推 BoomJames : 可以這樣用不是問題 個人已經用很久了 09/28 16:03
→ a361101a : 敢問樓上大大的系統 09/28 16:03
→ hydebeast : 三星有出可以強制雙視窗都同時運行的app 應該能辦到 09/28 16:44
→ hydebeast : 不過目前只有安卓8.1的note 9可以裝 09/28 16:44
→ a361101a : 剛剛去玩了一下哀呸,感覺應該也可以兩個一起跑 09/28 17:26
推 ballcat : 會搶gps嗎??不如雙機流,平板+入門手機 09/28 23:47
推 htc314 : 開車用mio 騎車用導航王 09/29 10:16
推 kobevin : y大的意思是說你把導航王找出來的正確位置分享給gma 09/30 01:16
→ kobevin : p,我也是長時間在路上趴趴走,甚至常要往山區或偏 09/30 01:16
→ kobevin : 鄉,導航王的門牌號碼準確很多,甚至山裡的幾之幾 09/30 01:16
→ kobevin : 百號還能找到或者在附近,我都是用導航王先找出門牌 09/30 01:16
→ kobevin : 然後點分享會有mail選項且帶出經緯度,再把經緯度 09/30 01:17
→ kobevin : 複製到gmap,就能照你說的用大數據走即時路線了!然 09/30 01:17
→ kobevin : 後我導航王還是開著當測速!只是我m8沒辦法多工XDD.. 09/30 01:17
→ kobevin : . 09/30 01:17
→ kobevin : 所以聽到導航王的測速叫就手動切換一下畫面 09/3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