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hone XR下月底開賣 通路看買氣旺一倍 最新更新:2018/09/28 10:04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8日電)蘋果iPhone XR定價相對親民,將 於10月19日預購,預估10月26日開賣,通路業者表示,由於XR規格和 定價接近甜蜜點,認為會更吸引果粉,估計買氣可比XS旺,甚至有翻 倍的實力。 蘋果新款iPhone XS系列新機於9月21日登台開賣,5大電信業者與各 蘋果經銷通路業者各出奇招舉行開賣儀式大搶果粉,初估5大電信首 週合計可銷售超過5萬支。 電信業者認為,蘋果供應鏈運作順暢,今年首波到貨充足,滿足首波 預約量綽綽有餘,罕見沒出現缺貨狀況, 至於下一波開賣的iPhone XR,通路業者私下對中央社記者表示,更 看好銷售表現,由於XR規格和定價接近甜蜜點,認為會更吸引果粉, 估計買氣可比XS旺,甚至有翻倍的實力。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先前表示,以現在動能來看,預期10月26日 性價比高的iPhone XR銷售更好。 他預估,iPhone XS Max和XS的銷售比例是6比4,符合預期,XS和XR 銷售比例則預估是35%和65%,意味著下一波iPhone XR買氣會更強大 。 研調機構TrendForce進一步說明,新款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新 機特別之處在提供更強大照相、AR的體驗和雙卡雙待的功能,但 iPhone兩款OLED新機的定價高於一般市場預期,預計對買氣帶動有限 。 另外,在低價款LCD版本iPhone XR部分,定價與OLED版新機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做出明顯區隔,TrendForce認為,從蘋果的產能 規劃來看,LCD版本新機占整體新機產能近半,顯示蘋果賦與LCD版本 銷售重任。 根據台灣蘋果官網公布,蘋果iPhone XR將於10月19日預購,市場預 估開賣時間點在10月26日。(編輯:張均懋)1070928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809280041.aspx 買氣旺旺,這個不只是對業者是好事,對消費者也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畢竟可以買到好手機誰不想呢?而供應鏈、零售商也會樂得笑開懷 當然像我買不起的只能乾瞪眼了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115270.A.312.html
SungHyun : 傻了才在2018年買1080P螢幕 有點腦袋都知道直上Xs 09/28 14:16
SungHyun : 和Xs Max 09/28 14:16
maximper79 : 720p真好 我都只能看1080p 09/28 14:17
Vett : 沒瀏海再叫我 09/28 14:18
ddrdod : 傻了才在2018年買1080P螢幕 ← 2018年一大堆1080P的 09/28 14:22
Hohenzollern: 地表最強828P螢幕手機 09/28 14:22
ddrdod : 手機啊,急著噓文都急到打錯字XD 09/28 14:23
yeeroyuy : 大部份消費者不看規格的, 一定大賣 09/28 14:24
a29976137 : 買xr不是果粉 09/28 14:25
lnick32117 : PTT反指標 愛瘋天阿一定大賣 只有鄉民才會在意解析 09/28 14:27
lnick32117 : 度 09/28 14:27
APC : 地表最強護城河邊框 09/28 14:43
APC : 偉仔粿惈 09/28 14:43
seemoon2000 : 一定會賣很好 幾乎是可預期的事情 09/28 14:43
Lbj2266 : 你不知道蘋果的720P屌打其他家的1080p嗎! 09/28 14:48
Lbj2266 : 果粉眼裡只有iPhone,其他都是垃圾 09/28 14:49
kinmenGD : 連我們公司外勞都知道不要買這隻了 嘻嘻 09/28 14:51
chenming867 : 真假 09/28 14:52
seemoon2000 : 很多果迷想換新的全面屏又不想花太多錢 XR螢幕也算 09/28 14:52
seemoon2000 : 大 綜合來說是個選擇 09/28 14:52
SaberMyWifi : 銷量出來又要把安卓壓在地板上狠狠摩擦了 幫安卓QQ 09/28 14:54
walter741225: 這波感覺會一堆人買了然後被720P勸退 09/28 14:55
OscarShih : 實際上會狂賣吧,你路邊抓個apple用戶問他手機解析度 09/28 14:57
OscarShih : 他大概黑人問號表情回你, 那是什麼 09/28 14:57
OscarShih : 2007年等級超粗邊框, 和加個殼8.7成像沒在care的 09/28 14:58
seemoon2000 : 買iPhone的一堆都沒玩遊戲了 不會在意解析度啦 09/28 15:02
seemoon2000 : 蘋果敢推就是評估過了啊 你會質疑就不是客群 09/28 15:02
klm7529517 : 本來想買 但螢幕.......算了 09/28 15:05
CF661020 : 說正格的...高解析字看起來變更小...好處在哪? 09/28 15:07
OscarShih : 高解析字怎麼會變更小.. 09/28 15:08
anguslf2 : 坐等反指標再打臉ㄧ整年 09/28 15:08
OscarShih : 別的不說, 會變小XS和XSM不就完了 09/28 15:08
maximper79 : 就看今年銷量有沒有比明年多 09/28 15:10
maximper79 : 就看今年銷量有沒有比去年多 09/28 15:10
chivalryx : ptt反指標,屢試不爽... 09/28 15:16
Shockwave : 看VR時差異比較明顯 09/28 15:17
daniem1314 : 一定賣到翻的,新的操作方式,又沒有4萬的價格,能 09/28 15:23
daniem1314 : 不賣嗎? 光是cpu還比安卓最強的強50%就足夠了 09/28 15:23
chenming867 : 高解析字變小?那我4K螢幕怎麼辦? 09/28 15:27
w113353 : 解析度跟字體/UI大小無關 調DPI即可 09/28 15:29
alonzohorse : 這一定賣到爽的 09/28 15:52
an138 : XS問題太多 只好買這款 哀 09/28 15:54
TZephyr : 2018年還在用720P螢幕XDDDDDD 09/28 15:56
Kismeter : 賣很好跟反指標又有什麼關係,天天從PTT看實際銷量 09/28 15:57
Kismeter : 喔 09/28 15:57
Kismeter : 是不是手機沒什麼優點,只能用銷量嘴喔 09/28 15:57
eternal3326 : 會買便宜版的是裹粉吧,炸完看起來比較蓬 09/28 15:58
Kismeter : 我也覺得賣得好啊,還是銷量好連螢幕還能進化成108 09/28 15:58
Kismeter : 0P 09/28 15:58
turnpoint : 有那顆蘋果,720P都能變4K 09/28 16:12
avmm9898 : 大家都不看好的電子垃圾往往會買最好,如oppo 09/28 16:13
al0313 : 我只想知道Xs會降嗎? 09/28 16:26
ceremonial : 不買Xs max的都是假果粉 09/28 16:37
cash35 : 跟iPhone8一樣低的解析度,建議卓卓先去看看i8螢幕 09/28 17:11
cash35 : 細緻度和色彩比自己手上拿的差多少,再來判斷是視力 09/28 17:11
cash35 : 問題還是智商問題 09/28 17:11
Kismeter : 笑死,連智商問題都出了 09/28 17:23
Kismeter : 什麼叫FHD,是不是沒聽過喔 09/28 17:24
rockmanalpha: 祖傳720P XDD 09/28 17:26
DORAQMON : 跟oppo一樣會熱賣 09/28 17:58
TigraBoy : 準備大賣 09/28 18:49
moto000 : 解析度超級糞 09/28 19:07
qo6su3fm4 : 那個價位原來是甜蜜點 真是大開眼界 09/28 19:25
eric10902 : i6那波左右使用者的換機潮 加上一看就知道換機的瀏 09/28 19:45
eric10902 : 海屏 一定大賣R 09/28 19:45
Ptt911 : 閹割版哀鳳 09/28 19:55
b8806 : 窮人救星!!! 09/28 21:12
eric525498 : 要熱賣了 09/28 21:15
choroq3 : 不如加一點買X 09/28 21:28
changmary : 黃牛又要第一天降價賣了... 09/28 21:58
PCMAN2005 : 反指標準備打臉瞜 09/28 22:13
howhowhaha : 說實話,Oled 和LCD其實看上去色彩飽和度是有差的。 09/28 22:49
howhowhaha : 可是iphone和一般有比較高解析度的android螢幕以展 09/28 22:49
howhowhaha : 示機看起來其實還真的沒什麼差。 09/28 22:49
howhowhaha : 所以一直說iphone畫質差的我也有點納悶,我摸了很多 09/28 22:50
howhowhaha : 支android的手機也感受不出來FHD在手機上到底有多 09/28 22:50
howhowhaha : 威,好像真的差不多...... 09/28 22:50
Gyllenhaal : 偽果粉才買xr這種閹割過的產品 09/29 00:20
erisiss0 : 窮酸又假掰才買這種次等產品 09/29 03:44
TomChu : 應該一堆人買完發現影片只能看720p 09/29 07:33
kme : ptt最多人嘴的手機都一定熱賣 09/29 08:34
howhow801122: 窮酸XR .幫卓卓QQ 09/29 14:54
richard42 : 看板才知道原來蘋果現在還在賣720p喔 09/30 17:49
ktoaoeex : 對於幾乎都還是用電腦螢幕看影片的人來說 10/05 01:45
ktoaoeex : 手機720p和2K螢幕根本沒差 10/05 01:45
ktoaoeex : 手機就只是出外刷FB回LINE看PTT玩手遊的即時工具 10/05 01:47
ktoaoeex : CPU都是同一顆當然買XR 10/05 01:49
ktoaoeex : 真的要玩VR誰跟你用手機跑 10/05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