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ungHyun : 傻了才在2018年買1080P螢幕 有點腦袋都知道直上Xs 09/28 14:16
→ SungHyun : 和Xs Max 09/28 14:16
推 maximper79 : 720p真好 我都只能看1080p 09/28 14:17
推 Vett : 沒瀏海再叫我 09/28 14:18
推 ddrdod : 傻了才在2018年買1080P螢幕 ← 2018年一大堆1080P的 09/28 14:22
→ Hohenzollern: 地表最強828P螢幕手機 09/28 14:22
→ ddrdod : 手機啊,急著噓文都急到打錯字XD 09/28 14:23
→ yeeroyuy : 大部份消費者不看規格的, 一定大賣 09/28 14:24
推 a29976137 : 買xr不是果粉 09/28 14:25
推 lnick32117 : PTT反指標 愛瘋天阿一定大賣 只有鄉民才會在意解析 09/28 14:27
→ lnick32117 : 度 09/28 14:27
推 APC : 地表最強護城河邊框 09/28 14:43
→ APC : 偉仔粿惈 09/28 14:43
→ seemoon2000 : 一定會賣很好 幾乎是可預期的事情 09/28 14:43
推 Lbj2266 : 你不知道蘋果的720P屌打其他家的1080p嗎! 09/28 14:48
→ Lbj2266 : 果粉眼裡只有iPhone,其他都是垃圾 09/28 14:49
→ kinmenGD : 連我們公司外勞都知道不要買這隻了 嘻嘻 09/28 14:51
推 chenming867 : 真假 09/28 14:52
推 seemoon2000 : 很多果迷想換新的全面屏又不想花太多錢 XR螢幕也算 09/28 14:52
→ seemoon2000 : 大 綜合來說是個選擇 09/28 14:52
推 SaberMyWifi : 銷量出來又要把安卓壓在地板上狠狠摩擦了 幫安卓QQ 09/28 14:54
→ walter741225: 這波感覺會一堆人買了然後被720P勸退 09/28 14:55
→ OscarShih : 實際上會狂賣吧,你路邊抓個apple用戶問他手機解析度 09/28 14:57
→ OscarShih : 他大概黑人問號表情回你, 那是什麼 09/28 14:57
→ OscarShih : 2007年等級超粗邊框, 和加個殼8.7成像沒在care的 09/28 14:58
推 seemoon2000 : 買iPhone的一堆都沒玩遊戲了 不會在意解析度啦 09/28 15:02
→ seemoon2000 : 蘋果敢推就是評估過了啊 你會質疑就不是客群 09/28 15:02
推 klm7529517 : 本來想買 但螢幕.......算了 09/28 15:05
推 CF661020 : 說正格的...高解析字看起來變更小...好處在哪? 09/28 15:07
→ OscarShih : 高解析字怎麼會變更小.. 09/28 15:08
→ anguslf2 : 坐等反指標再打臉ㄧ整年 09/28 15:08
→ OscarShih : 別的不說, 會變小XS和XSM不就完了 09/28 15:08
推 maximper79 : 就看今年銷量有沒有比明年多 09/28 15:10
→ maximper79 : 就看今年銷量有沒有比去年多 09/28 15:10
推 chivalryx : ptt反指標,屢試不爽... 09/28 15:16
推 Shockwave : 看VR時差異比較明顯 09/28 15:17
推 daniem1314 : 一定賣到翻的,新的操作方式,又沒有4萬的價格,能 09/28 15:23
→ daniem1314 : 不賣嗎? 光是cpu還比安卓最強的強50%就足夠了 09/28 15:23
噓 chenming867 : 高解析字變小?那我4K螢幕怎麼辦? 09/28 15:27
推 w113353 : 解析度跟字體/UI大小無關 調DPI即可 09/28 15:29
推 alonzohorse : 這一定賣到爽的 09/28 15:52
推 an138 : XS問題太多 只好買這款 哀 09/28 15:54
推 TZephyr : 2018年還在用720P螢幕XDDDDDD 09/28 15:56
→ Kismeter : 賣很好跟反指標又有什麼關係,天天從PTT看實際銷量 09/28 15:57
→ Kismeter : 喔 09/28 15:57
→ Kismeter : 是不是手機沒什麼優點,只能用銷量嘴喔 09/28 15:57
→ eternal3326 : 會買便宜版的是裹粉吧,炸完看起來比較蓬 09/28 15:58
→ Kismeter : 我也覺得賣得好啊,還是銷量好連螢幕還能進化成108 09/28 15:58
→ Kismeter : 0P 09/28 15:58
推 turnpoint : 有那顆蘋果,720P都能變4K 09/28 16:12
推 avmm9898 : 大家都不看好的電子垃圾往往會買最好,如oppo 09/28 16:13
推 al0313 : 我只想知道Xs會降嗎? 09/28 16:26
推 ceremonial : 不買Xs max的都是假果粉 09/28 16:37
推 cash35 : 跟iPhone8一樣低的解析度,建議卓卓先去看看i8螢幕 09/28 17:11
→ cash35 : 細緻度和色彩比自己手上拿的差多少,再來判斷是視力 09/28 17:11
→ cash35 : 問題還是智商問題 09/28 17:11
→ Kismeter : 笑死,連智商問題都出了 09/28 17:23
→ Kismeter : 什麼叫FHD,是不是沒聽過喔 09/28 17:24
推 rockmanalpha: 祖傳720P XDD 09/28 17:26
→ DORAQMON : 跟oppo一樣會熱賣 09/28 17:58
推 TigraBoy : 準備大賣 09/28 18:49
推 moto000 : 解析度超級糞 09/28 19:07
推 qo6su3fm4 : 那個價位原來是甜蜜點 真是大開眼界 09/28 19:25
→ eric10902 : i6那波左右使用者的換機潮 加上一看就知道換機的瀏 09/28 19:45
→ eric10902 : 海屏 一定大賣R 09/28 19:45
噓 Ptt911 : 閹割版哀鳳 09/28 19:55
→ b8806 : 窮人救星!!! 09/28 21:12
推 eric525498 : 要熱賣了 09/28 21:15
推 choroq3 : 不如加一點買X 09/28 21:28
→ changmary : 黃牛又要第一天降價賣了... 09/28 21:58
→ PCMAN2005 : 反指標準備打臉瞜 09/28 22:13
推 howhowhaha : 說實話,Oled 和LCD其實看上去色彩飽和度是有差的。 09/28 22:49
→ howhowhaha : 可是iphone和一般有比較高解析度的android螢幕以展 09/28 22:49
→ howhowhaha : 示機看起來其實還真的沒什麼差。 09/28 22:49
→ howhowhaha : 所以一直說iphone畫質差的我也有點納悶,我摸了很多 09/28 22:50
→ howhowhaha : 支android的手機也感受不出來FHD在手機上到底有多 09/28 22:50
→ howhowhaha : 威,好像真的差不多...... 09/28 22:50
推 Gyllenhaal : 偽果粉才買xr這種閹割過的產品 09/29 00:20
→ erisiss0 : 窮酸又假掰才買這種次等產品 09/29 03:44
推 TomChu : 應該一堆人買完發現影片只能看720p 09/29 07:33
推 kme : ptt最多人嘴的手機都一定熱賣 09/29 08:34
推 howhow801122: 窮酸XR .幫卓卓QQ 09/29 14:54
→ richard42 : 看板才知道原來蘋果現在還在賣720p喔 09/30 17:49
→ ktoaoeex : 對於幾乎都還是用電腦螢幕看影片的人來說 10/05 01:45
→ ktoaoeex : 手機720p和2K螢幕根本沒差 10/05 01:45
→ ktoaoeex : 手機就只是出外刷FB回LINE看PTT玩手遊的即時工具 10/05 01:47
→ ktoaoeex : CPU都是同一顆當然買XR 10/05 01:49
→ ktoaoeex : 真的要玩VR誰跟你用手機跑 10/05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