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k1329 : 188變慢有感 09/28 17:48
→ AisinGioro : 我也要換台星 09/28 17:48
推 cka : 他請了台哥大的 總經理果然不一樣了 09/28 17:49
→ suifong : 之前好多人說甚麼頂新拒用,結果…… 09/28 17:49
推 ristart : "全年EBITDA轉正的營運目標邁進"。 看來還在虧錢阿 09/28 17:52
→ ristart : 可能連現金流都還是負的吧 09/28 17:52
→ ristart : 比機場捷運還要遜 09/28 17:52
推 keyman2 : 你們繼續抵制吧,我都換跑車惹XD 09/28 17:54
推 ymx3xc : $188 流量100GB 真D很爽~ 09/28 18:00
推 erik8866 : 便宜好用 讚 09/28 18:05
推 sm3489 : 不愧是鬼島,垃圾商人的天堂 09/28 18:05
推 frogbsd : 電信業本來就是前幾年一定虧錢的重資產行業,銀行 09/28 18:11
→ wadeabc : 今年87%沒188了 09/28 18:12
推 mario2000 : 你們繼續滅吧祝你們好運唷 我的分店很多你一定看過 09/28 18:12
→ frogbsd : 團才剛剛又聯貸個幾十億給台星了,明年底應該就可以 09/28 18:13
→ frogbsd : 看到台星客戶跟台星笑呵呵享受道德稅補貼了 09/28 18:14
推 aiyowaya : 188感覺不用推了 目標達成 接著再來用步數 09/28 18:19
→ aiyowaya : 讓188的人變少 09/28 18:19
→ yhn96312 : 所以今年會在雙11端牛肉出來ㄇ 09/28 18:19
推 ymx3xc : 今年應該是沒有188 不然就是真的限量1111組之類的 09/28 18:20
推 jfy1989 : 499之亂台星還是淨流入喔@@ 09/28 18:20
→ ymx3xc : 然後主力改成$138 3m or 加碼到6m 不限量這樣 09/28 18:21
→ ymx3xc : 實際上能接受21m吃到飽的人 實際上速度夠跑1080p影 09/28 18:23
→ ymx3xc : 片 應該就能滿足大部份人需求了 09/28 18:23
→ se2422 : 就便宜 跟速度普通 這樣 09/28 18:24
推 tommy123310 : 現階段用台星的都是中低資費吧 499打不到 09/28 18:28
噓 Fordragon : 台星就是要噓 09/28 18:28
推 afiend0927 : 客戶多沒用,5個加起來還抵不過一個1399 09/28 18:30
噓 benq5566 : 必噓 09/28 18:30
→ energie9999 : 喔 每隔一段時間就放消息刷存在 09/28 18:34
噓 zy116pj : 急速合約還給我10mbps 09/28 18:39
推 t1329kimo : 保證最低價不常打電話但常長期出差超好用 09/28 18:51
→ att01739 : 看到便宜, 大家都不抵制了 09/28 19:02
推 Ron51320 : 我換138的3M 網外20分 自己很夠用了 滿足 09/28 19:02
推 erik8866 : 288攜碼退佣1200後一個月等於188 超讚 09/28 19:12
推 itsjustagame: 都是貪小便宜的低資費用戶 高成長率也難拉高淨利 09/28 19:27
推 elainakuo : 138資費已滿足 我不需要188 09/28 19:29
推 biggood20708: 怎麼這麼多march車主在推文? 09/28 19:39
→ bruceytw : 倒了再跟我說 09/28 19:39
噓 VVV5555 : 屎源 09/28 19:48
推 Asbtt : 你那288每年簽一次很麻煩。188終身。三雄道德稅繼 09/28 19:49
→ Asbtt : 續繳吧。噓噓東真的沒啥臉笑台星。 09/28 19:49
推 cityport : 滅頂滅到自己銀行存款被滅了 09/28 19:53
→ cityport : 是有多中二才會整天提滅頂 09/28 19:54
推 adon0313 : 188真的爽 每天youtube 09/28 19:59
推 Asbtt : 每天你水管1080P。 09/28 20:00
→ adon0313 : 窮人跟人滅頂只是搞笑 09/28 20:00
→ bruceytw : 怎麼樣的人會把自己的健康放在金錢之下 09/28 20:09
→ bruceytw : 原來黑心公司幹過的事<<<<<<<<<自己荷包縮水 09/28 20:09
推 breakhart : 不過要網路穩定感覺還是三大比較好欸,像遠傳基地台 09/28 20:13
→ breakhart : 數多,而且延遲率也低,用起來比較安心 09/28 20:13
推 Asbtt : 可惜我家種花訊號就是爛。 09/28 20:16
→ Toy17 : 138 6M 我覺得可以 09/28 20:19
→ bathilda : 現在還有138可以簽嗎? 09/28 20:33
推 charles520 : 188可以照推,高用量用戶來限速就好了,用量少的人 09/28 20:43
→ charles520 : 也蠻多的,只是買個平安的。 09/28 20:43
推 zetarv : 感覺噓噓東幹得壞事也不少,為何沒人要抵制遠傳呢 09/28 21:01
噓 plzza0cats : 拜託大家別用 這樣我網路會Bang慢 09/28 21:11
推 cityport : 統一塑化劑毒害台灣人幾十年,中二覺青沒抵制還愛得 09/28 21:11
→ cityport : 很,大概塑化劑吃太多了,才整天在那邊覺醒滅頂 09/28 21:12
→ bruceytw : 所以誰很愛統一?? 09/28 21:14
→ bruceytw : 我看有人是被毒害的很深開始崩潰了! 09/28 21:14
→ bruceytw : 崩崩崩崩不應求 09/28 21:14
→ bruceytw : 講到痛處就開始扯其他東西 09/28 21:14
→ bruceytw : 所以統一生產塑化劑?? 09/28 21:16
→ ptrex : 去年被188綁的快到期了 先整隊點名壯膽 09/28 21:17
→ bring777 : 不要跟錢過不去,288元21M吃到飽年省2千多 09/28 21:26
推 bruceytw : 我不想跟訊號過不去XDDD 09/28 21:45
推 Dragula : 剛辦台星試用,家中最高不超過10M只能放棄 09/28 21:48
推 AstraH : 10M在大多數情況下都很夠用吧 09/28 22:23
推 hayato01 : 自己腦補一個中二覺青出來打,呵呵 09/28 22:29
推 Asbtt : 我台星都滿速21M 09/28 22:41
→ Asbtt : 爽爆了。 09/28 22:42
→ Asbtt : 富邦也黑錢黑很多。種花高層更是肥貓酬庸。還不是一 09/28 22:42
→ Asbtt : 堆跪舔 09/28 22:42
→ thomaschion : 台哥大總經理只是傀儡,根本沒什麼能力 09/28 22:57
推 charles520 : 沒有188就不會想辦台星了吧! 09/28 23:02
→ srafig4 : 四年後NP回台星路過...中間用過亞太和台哥大1+2年XD 09/28 23:05
→ bruceytw : 所以高層黑錢跟我選電信公司的影響是? 09/28 23:05
→ bruceytw : 中華網速有變慢?收訊有變比較差? 09/28 23:05
推 Asbtt : 影響就是道德税啊。 09/28 23:08
推 bruceytw : 總比給賣了黑心食品的公司繼續賺錢的好 09/28 23:15
推 axlfun : 抵制台星實在無聊,可能遠傳跟以前台哥大老闆是聖 09/28 23:24
→ axlfun : 人 09/28 23:24
推 closer666 : EBITDA....這指標能不看就不看 09/28 23:33
推 JasonChou007: 無論台星現在有沒有之前黑心商人持股,無論噓噓東另 09/28 23:34
→ JasonChou007: 一家如何,這兩者都不在我的候選名單內 09/28 23:34
推 Leeday : 用台星便宜就是爽啊 09/29 00:02
→ azirebb : 涵蓋率超爛 又貴 09/29 01:23
→ yixianl : 中華推499搶用戶就已經說明客戶多很重要了 09/29 02:11
→ bruceytw : 幸好我只用中華 09/29 03:15
→ bruceytw : 但其他兩家也沒幹過危害整個社會的事 09/29 03:15
→ bruceytw : 還是又要開始說錢包不被滅頂比較重要 09/29 03:15
→ bruceytw : 難怪這種狗屁倒灶的事層出不窮 09/29 03:15
→ bruceytw : ptt一個完美呈現 09/29 03:15
推 stocktonty : 138 3M對一般人就很夠了 又不是整天都在抓東西 09/29 03:56
推 NetsFan : 4G時代還用3G時代速度,隨便反正我可以跑到200M, 09/29 05:28
→ NetsFan : 打市話又一堆免費,不會每次要打市話就麻煩 09/29 05:28
推 a951l753vin : 沒有台星大家繼續1399吃到飽 09/29 08:38
推 rul284dl : 今年應該沒有188囉,接下來推288了 09/29 09:05
推 edwardtp : 現在亞太跟台星誰最爛? 09/29 10:14
噓 Ron51320 : 樓上只想比爛? 09/29 10:44
→ farnorth : 499這波明明和台星無關,一直在那沒有台星… 09/29 11:47
→ lwmyueh : 中華499前就np出2門號,499後再np出1門號,499只是 09/29 13:15
→ lwmyueh : 促銷,平時辦不到 09/29 13:15
→ tkhunter : 今年應該沒188吃到飽了,哭哭 09/29 13:24
推 www123442 : 應給檢討台哥大怎麼會爛到測速比台星還差 09/29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