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之星用戶連47個月攜碼淨流入,前8月營收年增16% https://bit.ly/2R5YeNB 台灣之星公布最新營運狀況,用戶累積47個月攜碼淨流入,前8月總營收年成長率達16%,居電信業之冠。 台灣之星成長迅速,近3年在行動通訊領域持續創新,營運表現有目共睹,已成為國內電信市場成長最穩定而快速的實力派企業代表,延續開台以來強勁的成長氣勢,用戶數至今累積47個月攜碼淨流入,每月穩健成長,用戶數年增達18.8%。營收表現更是亮眼,今年前8月總營收年成長率達16%,居電信業之冠,逆勢突圍保持雙位數成長;其中,行動加值服務今年8月累計營收年增率更高達38%,可望帶動整體營收爆發性成長。 展望未來,台灣之星表示,將持續精進網路建設、積極布局5G及物聯網,並在消費者在乎的地方做到最好,期盼繼今年4月EBITDA單月轉正後,朝向全年EBITDA轉正的營運目標邁進。台灣之星自也宣布獲選為「2017年德勤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企業 ,台灣之星在此次評比中,以85%的營收成長率,成功躋身亞太區500強的423名,在獲選的101家台灣企業中亦獲得排名第53位的傲人成績,是今年唯一獲選的台灣電信企業。 (時報資訊) 心得: 幾年前開台的時候誰有想到現在的台星可以制衡三大 現在台星推出的資費真的很吸引人 有這麼多攜碼流入不意外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40.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127992.A.635.html
gk1329 : 188變慢有感 09/28 17:48
AisinGioro : 我也要換台星 09/28 17:48
cka : 他請了台哥大的 總經理果然不一樣了 09/28 17:49
suifong : 之前好多人說甚麼頂新拒用,結果…… 09/28 17:49
ristart : "全年EBITDA轉正的營運目標邁進"。 看來還在虧錢阿 09/28 17:52
ristart : 可能連現金流都還是負的吧 09/28 17:52
ristart : 比機場捷運還要遜 09/28 17:52
keyman2 : 你們繼續抵制吧,我都換跑車惹XD 09/28 17:54
ymx3xc : $188 流量100GB 真D很爽~ 09/28 18:00
erik8866 : 便宜好用 讚 09/28 18:05
sm3489 : 不愧是鬼島,垃圾商人的天堂 09/28 18:05
frogbsd : 電信業本來就是前幾年一定虧錢的重資產行業,銀行 09/28 18:11
wadeabc : 今年87%沒188了 09/28 18:12
mario2000 : 你們繼續滅吧祝你們好運唷 我的分店很多你一定看過 09/28 18:12
frogbsd : 團才剛剛又聯貸個幾十億給台星了,明年底應該就可以 09/28 18:13
frogbsd : 看到台星客戶跟台星笑呵呵享受道德稅補貼了 09/28 18:14
aiyowaya : 188感覺不用推了 目標達成 接著再來用步數 09/28 18:19
aiyowaya : 讓188的人變少 09/28 18:19
yhn96312 : 所以今年會在雙11端牛肉出來ㄇ 09/28 18:19
ymx3xc : 今年應該是沒有188 不然就是真的限量1111組之類的 09/28 18:20
jfy1989 : 499之亂台星還是淨流入喔@@ 09/28 18:20
ymx3xc : 然後主力改成$138 3m or 加碼到6m 不限量這樣 09/28 18:21
ymx3xc : 實際上能接受21m吃到飽的人 實際上速度夠跑1080p影 09/28 18:23
ymx3xc : 片 應該就能滿足大部份人需求了 09/28 18:23
se2422 : 就便宜 跟速度普通 這樣 09/28 18:24
tommy123310 : 現階段用台星的都是中低資費吧 499打不到 09/28 18:28
Fordragon : 台星就是要噓 09/28 18:28
afiend0927 : 客戶多沒用,5個加起來還抵不過一個1399 09/28 18:30
benq5566 : 必噓 09/28 18:30
energie9999 : 喔 每隔一段時間就放消息刷存在 09/28 18:34
zy116pj : 急速合約還給我10mbps 09/28 18:39
t1329kimo : 保證最低價不常打電話但常長期出差超好用 09/28 18:51
att01739 : 看到便宜, 大家都不抵制了 09/28 19:02
Ron51320 : 我換138的3M 網外20分 自己很夠用了 滿足 09/28 19:02
erik8866 : 288攜碼退佣1200後一個月等於188 超讚 09/28 19:12
itsjustagame: 都是貪小便宜的低資費用戶 高成長率也難拉高淨利 09/28 19:27
elainakuo : 138資費已滿足 我不需要188 09/28 19:29
biggood20708: 怎麼這麼多march車主在推文? 09/28 19:39
bruceytw : 倒了再跟我說 09/28 19:39
VVV5555 : 屎源 09/28 19:48
Asbtt : 你那288每年簽一次很麻煩。188終身。三雄道德稅繼 09/28 19:49
Asbtt : 續繳吧。噓噓東真的沒啥臉笑台星。 09/28 19:49
cityport : 滅頂滅到自己銀行存款被滅了 09/28 19:53
cityport : 是有多中二才會整天提滅頂 09/28 19:54
adon0313 : 188真的爽 每天youtube 09/28 19:59
Asbtt : 每天你水管1080P。 09/28 20:00
adon0313 : 窮人跟人滅頂只是搞笑 09/28 20:00
bruceytw : 怎麼樣的人會把自己的健康放在金錢之下 09/28 20:09
bruceytw : 原來黑心公司幹過的事<<<<<<<<<自己荷包縮水 09/28 20:09
breakhart : 不過要網路穩定感覺還是三大比較好欸,像遠傳基地台 09/28 20:13
breakhart : 數多,而且延遲率也低,用起來比較安心 09/28 20:13
Asbtt : 可惜我家種花訊號就是爛。 09/28 20:16
Toy17 : 138 6M 我覺得可以 09/28 20:19
bathilda : 現在還有138可以簽嗎? 09/28 20:33
charles520 : 188可以照推,高用量用戶來限速就好了,用量少的人 09/28 20:43
charles520 : 也蠻多的,只是買個平安的。 09/28 20:43
zetarv : 感覺噓噓東幹得壞事也不少,為何沒人要抵制遠傳呢 09/28 21:01
plzza0cats : 拜託大家別用 這樣我網路會Bang慢 09/28 21:11
cityport : 統一塑化劑毒害台灣人幾十年,中二覺青沒抵制還愛得 09/28 21:11
cityport : 很,大概塑化劑吃太多了,才整天在那邊覺醒滅頂 09/28 21:12
bruceytw : 所以誰很愛統一?? 09/28 21:14
bruceytw : 我看有人是被毒害的很深開始崩潰了! 09/28 21:14
bruceytw : 崩崩崩崩不應求 09/28 21:14
bruceytw : 講到痛處就開始扯其他東西 09/28 21:14
bruceytw : https://goo.gl/VX3xDx 09/28 21:16
bruceytw : 所以統一生產塑化劑?? 09/28 21:16
ptrex : 去年被188綁的快到期了 先整隊點名壯膽 09/28 21:17
bring777 : 不要跟錢過不去,288元21M吃到飽年省2千多 09/28 21:26
bruceytw : 我不想跟訊號過不去XDDD 09/28 21:45
Dragula : 剛辦台星試用,家中最高不超過10M只能放棄 09/28 21:48
AstraH : 10M在大多數情況下都很夠用吧 09/28 22:23
hayato01 : 自己腦補一個中二覺青出來打,呵呵 09/28 22:29
Asbtt : 我台星都滿速21M 09/28 22:41
Asbtt : 爽爆了。 09/28 22:42
Asbtt : 富邦也黑錢黑很多。種花高層更是肥貓酬庸。還不是一 09/28 22:42
Asbtt : 堆跪舔 09/28 22:42
thomaschion : 台哥大總經理只是傀儡,根本沒什麼能力 09/28 22:57
charles520 : 沒有188就不會想辦台星了吧! 09/28 23:02
srafig4 : 四年後NP回台星路過...中間用過亞太和台哥大1+2年XD 09/28 23:05
bruceytw : 所以高層黑錢跟我選電信公司的影響是? 09/28 23:05
bruceytw : 中華網速有變慢?收訊有變比較差? 09/28 23:05
Asbtt : 影響就是道德税啊。 09/28 23:08
bruceytw : 總比給賣了黑心食品的公司繼續賺錢的好 09/28 23:15
axlfun : 抵制台星實在無聊,可能遠傳跟以前台哥大老闆是聖 09/28 23:24
axlfun : 人 09/28 23:24
closer666 : EBITDA....這指標能不看就不看 09/28 23:33
JasonChou007: 無論台星現在有沒有之前黑心商人持股,無論噓噓東另 09/28 23:34
JasonChou007: 一家如何,這兩者都不在我的候選名單內 09/28 23:34
Leeday : 用台星便宜就是爽啊 09/29 00:02
azirebb : 涵蓋率超爛 又貴 09/29 01:23
yixianl : 中華推499搶用戶就已經說明客戶多很重要了 09/29 02:11
bruceytw : 幸好我只用中華 09/29 03:15
bruceytw : 但其他兩家也沒幹過危害整個社會的事 09/29 03:15
bruceytw : 還是又要開始說錢包不被滅頂比較重要 09/29 03:15
bruceytw : 難怪這種狗屁倒灶的事層出不窮 09/29 03:15
bruceytw : ptt一個完美呈現 09/29 03:15
stocktonty : 138 3M對一般人就很夠了 又不是整天都在抓東西 09/29 03:56
NetsFan : 4G時代還用3G時代速度,隨便反正我可以跑到200M, 09/29 05:28
NetsFan : 打市話又一堆免費,不會每次要打市話就麻煩 09/29 05:28
a951l753vin : 沒有台星大家繼續1399吃到飽 09/29 08:38
rul284dl : 今年應該沒有188囉,接下來推288了 09/29 09:05
edwardtp : 現在亞太跟台星誰最爛? 09/29 10:14
Ron51320 : 樓上只想比爛? 09/29 10:44
farnorth : 499這波明明和台星無關,一直在那沒有台星… 09/29 11:47
lwmyueh : 中華499前就np出2門號,499後再np出1門號,499只是 09/29 13:15
lwmyueh : 促銷,平時辦不到 09/29 13:15
tkhunter : 今年應該沒188吃到飽了,哭哭 09/29 13:24
www123442 : 應給檢討台哥大怎麼會爛到測速比台星還差 09/29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