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TT推的印象中有幾支 asus padfome infinity a86 當初大省的關係 空機12K 我也心動買了 有夠耗電……出門一定要行動電源才安心 然後又很容易發燙 最後在某天睡醒時 發現手機關機 就再也開不起來了 然後還順便一起帶走了記憶卡 還有其他的案例 例如 G4 拍照很猛 可換電池 S808至少比S810好多了 ptt猛推 結果主機板掛掉災情 還好朋友先買了 我不喜歡撞機就買別支 然後他的還真的掛掉送回原廠過 G5 拍照很猛沒錯 但耗電 螢幕烙印 LG還說烙印正常…… hTC 10 耗電兇猛 受潮(?) 漏電(?) 原廠插頭問題召回 當初降到萬元內 Ptt猛推 差點入坑 hTC U Utra 瘋狂耗電 螢幕烙印 ptt猛推 降到1萬2的時候也差點入坑…… 這邊有時候真的很難判斷是反串還是真心推薦 最後觀察一陣子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43.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133529.A.AA3.html ※ 編輯: only79331 (110.50.143.215), 09/28/2018 19:19:46
derrick1220 : 幫QQ09/28 19:21
tomsawyer : cp最高的就值得推啦 還是你覺得note9/xs才值得推?09/28 19:21
現在朋友問一律推iPhone 沒爭議才不會傷感情……
Heathclifff : 會推是因為CP值的關係吧09/28 19:23
w113353 : UU螢幕烙印倒是沒遇過09/28 19:23
dfgh5566 : 買這些亂七八糟的09/28 19:24
dfgh5566 : 還不如買一台iPhone 7 Zz09/28 19:24
dfgh5566 : ptt真的反指標09/28 19:24
Heathclifff : 不過也證明安卓旗艦至少一兩年前都還不能買,真的09/28 19:24
Heathclifff : 花兩萬當盤子09/28 19:24
gm79227922 : 其他ptt神機不予置評 u11是真的還不錯啦09/28 19:24
我同事衝U11首發 現在充電孔有燒焦損毀 但還可以充 他一律用原廠的充電器 還去原廠買三條原廠線都燒掉 不過他以為是線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原廠附贈的充電頭(製造商SALCOMP)
jay0117 : ptt 神機一直以來不是iPhone ?我們活在不同ptt 世 09/28 19:28
jay0117 : 界? 09/28 19:28
haking01 : 糟糕 現在5z推很大QQ 09/28 19:28
我也買5Z了 QQ 希望別再次失望
dfgh5566 : 11樓的世界線跟我的還真的不一樣== 09/28 19:29
dfgh5566 : #1RdZryal 09/28 19:30
Heathclifff : 11樓到底在哪條世界線 09/28 19:30
dfgh5566 : 譬如這篇詢問文 09/28 19:31
dfgh5566 : 看到大家都在推rog,就知道要買iPhone了 09/28 19:31
walter741225: 有多少預算要做多少事情才是關鍵 09/28 19:32
walter741225: 不然從今天開始一律都推iPhone xs max 09/28 19:33
便宜也要看看有沒有災情的意思啊 ※ 編輯: only79331 (180.217.176.195), 09/28/2018 19:37:03
biggood20708: 這版還是有幫助啦!狂推的就知道可以跳過了,可以 09/28 19:34
biggood20708: 避免踩雷 09/28 19:34
BadGame : 紅米NOTE3、XC、XZ1C、ZF3、紅米NOTE5 應該都還不錯 09/28 19:35
class21535 : 那被狂噓的OPPO呢 09/28 19:35
walter741225: oppo喜歡就買 不要管規格 09/28 19:36
walter741225: 預算夠喜歡就可以拿 09/28 19:36
walter741225: 你覺得現在推CP新機的能預知什麼災情 09/28 19:38
tontontonni : 買HTC10的苦主淚推 09/28 19:39
walter741225: 可是你就只有這個預算啊 又要效能 09/28 19:39
GameGyu : u11是真的還不錯啦,只讓htc業績衰退20%而已,沒讓 09/28 19:39
GameGyu : 老客戶跑光光 09/28 19:39
running9977 : PTT就是反指標ㄚ 09/28 19:40
anguslf2 : 真的都專推市場評價不好的 09/28 19:42
APC : 樓樓上的屬性 M 嗎? 09/28 19:43
junorn : 版上1000多人常駐會真的有用過覺得不錯的不知道有 09/28 19:43
junorn : 沒有一成,多的都是亂跟風隨便推的 09/28 19:43
tontontonni : 樓上我現在也這麼懷疑 09/28 19:44
anguslf2 : 一堆只看帳面硬體規格跟價格在推手機的 09/28 19:45
walter741225: 就跟電蝦一樣啦 這個預算拿這個單 09/28 19:46
lukesfather : S7E、ZF3、S8、S9+、小米N4你都沒講到。 09/28 19:46
walter741225: 然後會有特定人士狂推某些牌 09/28 19:46
bruceytw : 有些人連價格都不看只推咬一口的 09/28 19:47
alonzohorse : ptt也推ipad啊… 09/28 19:50
baker31 : 今天報導者有做一篇帶風向的報導,有專門公司在做 09/28 19:51
fantasy2600 : 我覺得以後推愛瘋xs max,note9好了 09/28 19:51
yeay : u11規格真的棒,只是可靠度以及後續維修… 09/28 19:53
saurik : 所以要跟著罵的買,不要跟著推的買,例如愛瘋 09/28 19:53
saurik : u11朋友罵死了,一天要充4次電,垃圾來的 09/28 19:55
walter741225: U11 1天4充 那感覺是要送修了 太扯 09/28 20:02
balacha223 : 10穩定服役中呀~ 09/28 20:03
walter741225: 還是怎麼用的 09/28 20:03
ronray7799 : UU怎麼烙印!? 09/28 20:04
walter741225: 近期版上比較推的高效能手機大概是 09/28 20:05
walter741225: 5Z U11 米8 F1 都是S835~S845 如果這些不要 09/28 20:05
walter741225: 那835可能好選一點 845只能往上看 09/28 20:06
walter741225: 其實就是大部分開價就是1萬出 小捏 要玩遊戲 09/28 20:06
walter741225: 所以版上覺得反指標的要推哪隻拉 09/28 20:08
walter741225: 還是以後一律要他們多存1萬5 買XR 09/28 20:08
adon0313 : 板上業配你也信 09/28 20:09
bruceytw : #1RhXaIa5 (MobileComm)這篇講的很有道理啊! 09/28 20:10
Samurai : 高價位選iPhone穩定,現在安卓只在中階機有優勢 09/28 20:22
omage : 有啦,lg g2應該算真的神了 09/28 20:25
ten9di9 : PFI同期的IP5S還不是要帶行動電源.... 09/28 20:29
TristyRumble: ZF3也被狂推過 也沒啥問題 09/28 20:37
dnzteeqrq : 這板狂推htc已經行之有年了..我都當笑話看 09/28 20:38
dfgh5566 : http://i.imgur.com/9fyJlNR.jpg 09/28 20:40
frozenmoon : 這個版感覺很多人推過期安卓旗艦,特別是HTC的 09/28 20:41
shokanshorin: U11到底要怎麼用才要一天充四次…… 09/28 20:42
derlin12345 : 紅米note5使用第10天正常,只是有點耗電 09/28 20:46
APC : 以後都推 X's Max 512G, 09/28 20:49
APC : 50K 晉身上流社會,值得。 09/28 20:49
chunyulai : 樓上其實某方面來說是對的 09/28 20:49
chunyulai : 我記得國外有哪個有錢人說過 富豪可能食衣住行都跟 09/28 20:50
chunyulai : 一般人不同 但是手機卻都是用哀鳳 09/28 20:50
chunyulai : 所以的確是平民最接近有錢人的方式 09/28 20:50
anguslf2 : 拿iphone 不一定有錢 但有錢人絕大部份都拿iphone 09/28 20:57
mixmaster : ZF3現在還在用,對焦問題是過保固才去修,華碩沒有 09/28 20:58
mixmaster : 收費,目前就是電池耗電很快其他沒啥問題 09/28 20:58
kouta : 不用專指有錢人啊 好萊塢明星也都拿iPhone 09/28 20:59
GipsyAvenger: LG當初G2跟G PRO2也是一代護板神機啊 09/28 21:04
dahlia7357 : iphone基本上隨便買都是曾經的旗艦 09/28 21:08
supertty : 護版神機g2,m7,m8,m10,UU,U11都好用 09/28 21:13
supertty : iphone只有4s讓我用超過三個月…… 09/28 21:15
force5566 : u11一天充四次,是醒著的時候都在打吃雞之類的手遊 09/28 21:20
force5566 : 嗎? 09/28 21:20
dkchronos : 主機板掛了吧,上次壞掉送修前一小時掉10%電 (? 09/28 21:24
laechan : 只推s8,用了一年多還是很穩,所有功能正常 09/28 21:38
laechan : https://youtu.be/C_PUpJeV0_4 09/28 21:41
laechan : 當初看到電池不會爆炸就決定買了 09/28 21:42
idmaker : 從來不會聽白痴鄉民的意見來花錢 09/28 21:51
idmaker : 當初看板上狂推uu 真是不離不棄被當__ 09/28 21:52
tarry240 : v20也螢幕殘影,照樣會有人推,個人g5用到現在,光 09/28 21:53
tarry240 : 是照相就猛了,算是很好用,耗不耗電是個人的接受 09/28 21:53
tarry240 : 度問題,能換電池,有快充,都能解決,反倒是10真 09/28 21:53
tarry240 : 的就只能請別人換電池 09/28 21:53
a384301 : 你看哀5S現在還能更新IOS12 買蘋果什麼問題都沒有 09/28 21:53
bruceytw : 板友是推薦,又不是逼你買… 09/28 21:53
bruceytw : 又不可能所有推文都推同一款,自己選了某一款 09/28 21:53
bruceytw : 又回頭怪板友才奇怪 09/28 21:53
bruceytw : 5s之前不是還有爆炸還什麼之類的問題嗎? 09/28 21:56
superzenki : 人家推你cp高的,你在靠盃功能不強,那就買iphone就 09/28 21:59
superzenki : 好啦,哪來價格的限制 09/28 21:59
princeguitar: 阿不就預算考量 不然你是問辛酸喔 都一萬上下了… 09/28 22:04
princeguitar: 現在是要追求極致卻又以為便宜就可以買到均衡旗艦 09/28 22:04
asked : 基本上安卓電子垃圾都不推 而那些推HTㄈ的更是可疑 09/28 22:06
bruceytw : 那時候不然萬元以下旗艦效能拍照不差 09/28 22:08
bruceytw : 除了UU還有哪隻 09/28 22:08
bruceytw : 還是asked有其他推薦 09/28 22:08
pooty : ptt的各大版,真的都很反指標。越專業的越反 09/28 22:16
justtakethat: 反指標啊 09/28 22:34
BAMB00 : 第一隻手機版推GalaxyR 也是反指標 09/28 22:36
seal46825 : 5z不錯用啊 09/28 22:42
jhangyu : 我同時間買Zenfone 4 S630和紅米N4X 09/28 23:21
jhangyu : 我知道我在買什麼,使用體驗屌打UU好幾條街 09/28 23:21
jhangyu : 某些旗艦SoC粉的話,看看笑笑就好 09/28 23:21
littlelinsyu: PFI用過真的只有滿滿幹意 09/28 23:22
jhangyu : 旗艦SoC粉是本版盛產,跑分最重要,省電不重要 09/28 23:23
seoiotoshi : 這版就只會看soc啊,喔現在還有相機啦 09/28 23:27
minc : u11還不錯啊~我們家兩隻都頭好壯壯 09/29 00:00
waloloo : 10我朋友用的很爽,我11用很爽 09/29 00:02
APC : 我洗心革面啦! 09/29 00:12
APC : 以後助推唯一旗艦,蘋果戰隊! 09/29 00:12
symjay : 你以為哀鳳貴,就是好?怎麼這麼天真阿,只是當了盤 09/29 00:13
symjay : 子讓蘋果爽賺而已 09/29 00:13
APC : http://i.imgur.com/Irg2vPR.jpg 09/29 00:21
anguslf2 : 確實要選目前地表最好的手機就是Xs max無誤啊 09/29 01:01
jay0215 : 還好版上推的我只跟過S625的G5+ 另外比較後買了S650 09/29 04:47
jay0215 : 的XPERIA X 其他都是自己判斷 使用體驗還算是滿意 09/29 04:49
adsuse : u11如果過熱耗電,要送修,可能是尾插故障 09/29 05:21
fotumbra : NPFI重開機,有時耗電變低;問題在asus兩年就沒電池換 09/29 08:29
timtdsas : 推u11 09/29 08:45
repast : 想問saurik你朋友的U11怎麼要一天充4次的 09/29 08:50
repast : 如果一般使用 那就有問題了 送修 09/29 08:50
repast : 我的U11有在玩遊戲 也一天一充而已 09/29 08:51
fotumbra : 過期旗艦上市一段時間且沒大問題,若跳水價低,可以買 09/29 09:36
shi21 : 我的U11有在玩遊戲 也一天一充而已 +1 09/29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