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rrick1220 : 幫QQ09/28 19:21
推 tomsawyer : cp最高的就值得推啦 還是你覺得note9/xs才值得推?09/28 19:21
現在朋友問一律推iPhone
沒爭議才不會傷感情……
推 Heathclifff : 會推是因為CP值的關係吧09/28 19:23
推 w113353 : UU螢幕烙印倒是沒遇過09/28 19:23
推 dfgh5566 : 買這些亂七八糟的09/28 19:24
→ dfgh5566 : 還不如買一台iPhone 7 Zz09/28 19:24
→ dfgh5566 : ptt真的反指標09/28 19:24
→ Heathclifff : 不過也證明安卓旗艦至少一兩年前都還不能買,真的09/28 19:24
→ Heathclifff : 花兩萬當盤子09/28 19:24
推 gm79227922 : 其他ptt神機不予置評 u11是真的還不錯啦09/28 19:24
我同事衝U11首發 現在充電孔有燒焦損毀 但還可以充
他一律用原廠的充電器 還去原廠買三條原廠線都燒掉
不過他以為是線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原廠附贈的充電頭(製造商SALCOMP)
推 jay0117 : ptt 神機一直以來不是iPhone ?我們活在不同ptt 世 09/28 19:28
→ jay0117 : 界? 09/28 19:28
推 haking01 : 糟糕 現在5z推很大QQ 09/28 19:28
我也買5Z了 QQ 希望別再次失望
噓 dfgh5566 : 11樓的世界線跟我的還真的不一樣== 09/28 19:29
→ Heathclifff : 11樓到底在哪條世界線 09/28 19:30
→ dfgh5566 : 譬如這篇詢問文 09/28 19:31
→ dfgh5566 : 看到大家都在推rog,就知道要買iPhone了 09/28 19:31
→ walter741225: 有多少預算要做多少事情才是關鍵 09/28 19:32
→ walter741225: 不然從今天開始一律都推iPhone xs max 09/28 19:33
便宜也要看看有沒有災情的意思啊
※ 編輯: only79331 (180.217.176.195), 09/28/2018 19:37:03
推 biggood20708: 這版還是有幫助啦!狂推的就知道可以跳過了,可以 09/28 19:34
→ biggood20708: 避免踩雷 09/28 19:34
→ BadGame : 紅米NOTE3、XC、XZ1C、ZF3、紅米NOTE5 應該都還不錯 09/28 19:35
→ class21535 : 那被狂噓的OPPO呢 09/28 19:35
→ walter741225: oppo喜歡就買 不要管規格 09/28 19:36
→ walter741225: 預算夠喜歡就可以拿 09/28 19:36
→ walter741225: 你覺得現在推CP新機的能預知什麼災情 09/28 19:38
推 tontontonni : 買HTC10的苦主淚推 09/28 19:39
→ walter741225: 可是你就只有這個預算啊 又要效能 09/28 19:39
推 GameGyu : u11是真的還不錯啦,只讓htc業績衰退20%而已,沒讓 09/28 19:39
→ GameGyu : 老客戶跑光光 09/28 19:39
推 running9977 : PTT就是反指標ㄚ 09/28 19:40
→ anguslf2 : 真的都專推市場評價不好的 09/28 19:42
推 APC : 樓樓上的屬性 M 嗎? 09/28 19:43
推 junorn : 版上1000多人常駐會真的有用過覺得不錯的不知道有 09/28 19:43
→ junorn : 沒有一成,多的都是亂跟風隨便推的 09/28 19:43
推 tontontonni : 樓上我現在也這麼懷疑 09/28 19:44
→ anguslf2 : 一堆只看帳面硬體規格跟價格在推手機的 09/28 19:45
→ walter741225: 就跟電蝦一樣啦 這個預算拿這個單 09/28 19:46
→ lukesfather : S7E、ZF3、S8、S9+、小米N4你都沒講到。 09/28 19:46
→ walter741225: 然後會有特定人士狂推某些牌 09/28 19:46
推 bruceytw : 有些人連價格都不看只推咬一口的 09/28 19:47
推 alonzohorse : ptt也推ipad啊… 09/28 19:50
推 baker31 : 今天報導者有做一篇帶風向的報導,有專門公司在做 09/28 19:51
噓 fantasy2600 : 我覺得以後推愛瘋xs max,note9好了 09/28 19:51
推 yeay : u11規格真的棒,只是可靠度以及後續維修… 09/28 19:53
推 saurik : 所以要跟著罵的買,不要跟著推的買,例如愛瘋 09/28 19:53
→ saurik : u11朋友罵死了,一天要充4次電,垃圾來的 09/28 19:55
→ walter741225: U11 1天4充 那感覺是要送修了 太扯 09/28 20:02
推 balacha223 : 10穩定服役中呀~ 09/28 20:03
→ walter741225: 還是怎麼用的 09/28 20:03
推 ronray7799 : UU怎麼烙印!? 09/28 20:04
→ walter741225: 近期版上比較推的高效能手機大概是 09/28 20:05
→ walter741225: 5Z U11 米8 F1 都是S835~S845 如果這些不要 09/28 20:05
→ walter741225: 那835可能好選一點 845只能往上看 09/28 20:06
→ walter741225: 其實就是大部分開價就是1萬出 小捏 要玩遊戲 09/28 20:06
→ walter741225: 所以版上覺得反指標的要推哪隻拉 09/28 20:08
→ walter741225: 還是以後一律要他們多存1萬5 買XR 09/28 20:08
推 adon0313 : 板上業配你也信 09/28 20:09
推 Samurai : 高價位選iPhone穩定,現在安卓只在中階機有優勢 09/28 20:22
→ omage : 有啦,lg g2應該算真的神了 09/28 20:25
推 ten9di9 : PFI同期的IP5S還不是要帶行動電源.... 09/28 20:29
推 TristyRumble: ZF3也被狂推過 也沒啥問題 09/28 20:37
推 dnzteeqrq : 這板狂推htc已經行之有年了..我都當笑話看 09/28 20:38
→ frozenmoon : 這個版感覺很多人推過期安卓旗艦,特別是HTC的 09/28 20:41
推 shokanshorin: U11到底要怎麼用才要一天充四次…… 09/28 20:42
推 derlin12345 : 紅米note5使用第10天正常,只是有點耗電 09/28 20:46
推 APC : 以後都推 X's Max 512G, 09/28 20:49
→ APC : 50K 晉身上流社會,值得。 09/28 20:49
→ chunyulai : 樓上其實某方面來說是對的 09/28 20:49
→ chunyulai : 我記得國外有哪個有錢人說過 富豪可能食衣住行都跟 09/28 20:50
→ chunyulai : 一般人不同 但是手機卻都是用哀鳳 09/28 20:50
→ chunyulai : 所以的確是平民最接近有錢人的方式 09/28 20:50
→ anguslf2 : 拿iphone 不一定有錢 但有錢人絕大部份都拿iphone 09/28 20:57
推 mixmaster : ZF3現在還在用,對焦問題是過保固才去修,華碩沒有 09/28 20:58
→ mixmaster : 收費,目前就是電池耗電很快其他沒啥問題 09/28 20:58
→ kouta : 不用專指有錢人啊 好萊塢明星也都拿iPhone 09/28 20:59
推 GipsyAvenger: LG當初G2跟G PRO2也是一代護板神機啊 09/28 21:04
推 dahlia7357 : iphone基本上隨便買都是曾經的旗艦 09/28 21:08
推 supertty : 護版神機g2,m7,m8,m10,UU,U11都好用 09/28 21:13
→ supertty : iphone只有4s讓我用超過三個月…… 09/28 21:15
推 force5566 : u11一天充四次,是醒著的時候都在打吃雞之類的手遊 09/28 21:20
→ force5566 : 嗎? 09/28 21:20
推 dkchronos : 主機板掛了吧,上次壞掉送修前一小時掉10%電 (? 09/28 21:24
推 laechan : 只推s8,用了一年多還是很穩,所有功能正常 09/28 21:38
→ laechan : 當初看到電池不會爆炸就決定買了 09/28 21:42
推 idmaker : 從來不會聽白痴鄉民的意見來花錢 09/28 21:51
→ idmaker : 當初看板上狂推uu 真是不離不棄被當__ 09/28 21:52
推 tarry240 : v20也螢幕殘影,照樣會有人推,個人g5用到現在,光 09/28 21:53
→ tarry240 : 是照相就猛了,算是很好用,耗不耗電是個人的接受 09/28 21:53
→ tarry240 : 度問題,能換電池,有快充,都能解決,反倒是10真 09/28 21:53
→ tarry240 : 的就只能請別人換電池 09/28 21:53
→ a384301 : 你看哀5S現在還能更新IOS12 買蘋果什麼問題都沒有 09/28 21:53
→ bruceytw : 板友是推薦,又不是逼你買… 09/28 21:53
→ bruceytw : 又不可能所有推文都推同一款,自己選了某一款 09/28 21:53
→ bruceytw : 又回頭怪板友才奇怪 09/28 21:53
→ bruceytw : 5s之前不是還有爆炸還什麼之類的問題嗎? 09/28 21:56
→ superzenki : 人家推你cp高的,你在靠盃功能不強,那就買iphone就 09/28 21:59
→ superzenki : 好啦,哪來價格的限制 09/28 21:59
噓 princeguitar: 阿不就預算考量 不然你是問辛酸喔 都一萬上下了… 09/28 22:04
→ princeguitar: 現在是要追求極致卻又以為便宜就可以買到均衡旗艦 09/28 22:04
推 asked : 基本上安卓電子垃圾都不推 而那些推HTㄈ的更是可疑 09/28 22:06
推 bruceytw : 那時候不然萬元以下旗艦效能拍照不差 09/28 22:08
→ bruceytw : 除了UU還有哪隻 09/28 22:08
→ bruceytw : 還是asked有其他推薦 09/28 22:08
推 pooty : ptt的各大版,真的都很反指標。越專業的越反 09/28 22:16
推 justtakethat: 反指標啊 09/28 22:34
推 BAMB00 : 第一隻手機版推GalaxyR 也是反指標 09/28 22:36
推 seal46825 : 5z不錯用啊 09/28 22:42
推 jhangyu : 我同時間買Zenfone 4 S630和紅米N4X 09/28 23:21
→ jhangyu : 我知道我在買什麼,使用體驗屌打UU好幾條街 09/28 23:21
→ jhangyu : 某些旗艦SoC粉的話,看看笑笑就好 09/28 23:21
推 littlelinsyu: PFI用過真的只有滿滿幹意 09/28 23:22
→ jhangyu : 旗艦SoC粉是本版盛產,跑分最重要,省電不重要 09/28 23:23
推 seoiotoshi : 這版就只會看soc啊,喔現在還有相機啦 09/28 23:27
推 minc : u11還不錯啊~我們家兩隻都頭好壯壯 09/29 00:00
推 waloloo : 10我朋友用的很爽,我11用很爽 09/29 00:02
推 APC : 我洗心革面啦! 09/29 00:12
→ APC : 以後助推唯一旗艦,蘋果戰隊! 09/29 00:12
推 symjay : 你以為哀鳳貴,就是好?怎麼這麼天真阿,只是當了盤 09/29 00:13
→ symjay : 子讓蘋果爽賺而已 09/29 00:13
→ anguslf2 : 確實要選目前地表最好的手機就是Xs max無誤啊 09/29 01:01
→ jay0215 : 還好版上推的我只跟過S625的G5+ 另外比較後買了S650 09/29 04:47
→ jay0215 : 的XPERIA X 其他都是自己判斷 使用體驗還算是滿意 09/29 04:49
推 adsuse : u11如果過熱耗電,要送修,可能是尾插故障 09/29 05:21
噓 fotumbra : NPFI重開機,有時耗電變低;問題在asus兩年就沒電池換 09/29 08:29
推 timtdsas : 推u11 09/29 08:45
推 repast : 想問saurik你朋友的U11怎麼要一天充4次的 09/29 08:50
→ repast : 如果一般使用 那就有問題了 送修 09/29 08:50
→ repast : 我的U11有在玩遊戲 也一天一充而已 09/29 08:51
→ fotumbra : 過期旗艦上市一段時間且沒大問題,若跳水價低,可以買 09/29 09:36
→ shi21 : 我的U11有在玩遊戲 也一天一充而已 +1 09/29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