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是我U11壞第三次了 1、螢幕出現綠線=>換螢幕 2、通話對方聽不到=>換喇叭 今天 手機電量應該還有50以上 突然就不顯示了 按了三分多鍾電源也無反應 上+電源 下+電源 完全無反應 ............超級無言 ※ 引述《vincentkai (凱哥)》之銘言: : 請問板上有人遇到U11突然整支無法開啟的狀況嗎? : 使用一年初而已 昨天出門前還好好的 : 出門後突然整支不能用 : 路上並沒有摔到 後來去修理 : 店家說可能是電池的問題 : 所以就給他換電池了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池的關係 : 還是有可能是其他因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57.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153465.A.DAC.html
james732 : 幫QQ 09/29 00:51
sr20detll : 樓下五百收 09/29 00:54
RG5678 : 不 09/29 00:55
manbow77 : 一定電量以下時機率性電壓不足關機是電池掛點常態 09/29 01:17
manbow77 : 保內就送修吧 保外這時間點很雞肋只能看你自己了 09/29 01:21
brad10607 : 充著電 電源音量上下三個鍵一起按 按15秒左右看看 09/29 01:37
slashliu : 對方聽不到聲音為何換喇叭 那你手機麥克風放聲音的 09/29 02:12
slashliu : 嗎? 09/29 02:12
ienorieie : htc日常 再多支持吧 09/29 04:38
fox141 : 買htc來折磨自己? 09/29 07:36
chentop2188 : 用了一年半功能一切正常,暑假出去玩水,還整支泡在 09/29 07:59
chentop2188 : 水裡,也沒事。 XD (其實是想換手機) 09/29 07:59
saimeitetsu : 人品 09/29 08:06
iloveabaw : 第二個是換麥克風 09/29 08:33
brokenwings : 恭喜!依照我送修u11 plus的經驗 送修三次直接換新 09/29 08:35
brokenwings : 機 只是要多等幾天 09/29 08:35
GameGyu : 送修三次直接換新機?超棒的福利,問題是要在矮子國 09/29 08:58
GameGyu : 當中,重找一個最高的,應該還是矮子吧>.< 09/29 08:58
honeymoney : 廢文,這種不是維修 09/29 09:28
vincentkai : 不知道保內去外面修過 還可不可以送回原廠修? 09/29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