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終,還是要看你的需求 同樣以S845的機子來說 論電池,沒第一也是前段 同樣4000的還有米F1, Vivo NEX 雙前置平衡喇叭,現今少有 (U12+ 其他?) 其他就算雙喇叭,兩支喇叭的音場也不太一樣 據說,不論環繞還是低音表現都非常強悍 3.5mm耳機座,越來越稀少 高更新率螢幕,就算只是刷網頁也會有感 額外的TypeC充電座,不一定拿來打電動用 你只要需要橫著用手機,這樣拉線會比較好拿 也比較能提高線材&接頭的壽命 獨特外型 有人愛有人不愛,但絕對夠吸睛 此外 ROG Phone還有其他手機很少有的LTE Band 29,32,46 也可能是目前唯一支援WiGig 802.11ad 60G無線傳輸的機子 超音波觸控鍵,也不是只能拿來打電動 但是也有不行的 拍照,ASUS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論便宜,對岸一堆便宜到炸的S845,自家也有5Z 接頭多,防水肯定是差些 沒有高螢占比,一堆人就酸下去了 ※ 引述《uspcccccfan (uspccfan)》之銘言: : 如題 : 如果這只主打電競功能的rog phone 用一般旗艦級手機來看的話是合格的嗎? : 也就是只買手機 其他那些酷炫的配備都沒買 單單以手機的效能來看 因為我平常不玩遊 : 戲只用line youtube ptt ig 等等非遊戲app : 或許會有人說買電競手機不玩遊戲?還買幹嘛? 但是我看rog phone 的單機售價26.27k( : 128g) 其實跟市面上的旗艦手機的價格相差不多 所以感覺就算買來不玩遊戲似乎也可以 : ?! : 來說說rog phone 的一些優點 : 超頻s845 : 大電池4000毫安時 : 4k60fps錄影 240p慢動作錄影 : 8g ram : 散熱系統優秀 : 高解析音質 : 防塵防水 : 在來是我覺得可能比不上旗艦機的模糊地帶 : 相機1200萬+800萬 但是照片清不清楚不是看畫素 不知道這台實機拍起來能不能是旗艦的 : 水準 : 系統介面 icon的設計 不知道可不可以改 像samsung主題這樣 因為看youtube開箱 icon : 設計覺得醜 : 只有陽春的解鎖方式 指紋 2d臉部辨識 : 還有像是截圖轉文字 照片智能辨識 拍照翻譯等等這些小功能 不知道rog phone 有沒有 : ? : 如果還有我沒提到的點 歡迎大大補上 -- 標題 Re: [討論] 這是紀錄的一晚嗎?
comsboy: 前十名吾就扮女裝 05/28 01:44
【看板列表】 批踢踢實業坊 看板《C_Chat》 9 C_Chat 聊天 ◎ 最萌請速速提名,CC版貼圖區開張 HOTcomsboy/Igroun 標題 [NICO] 幸運☆星 OP 文字列版
comsboy: 推 comsboy: 前十名吾就食熱狗 06/04 01: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76.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154180.A.115.html
x3028671 : 喇叭真的猛 三創聽一次就知道了 09/29 01:05
jhangyu : ROG能開HDR+相機就不是問題,我比較擔心續航力 09/29 01:07
jhangyu : 即使有4000mah,依然有Razar和U11+的前車之鑑 09/29 01:07
jhangyu : 目前續航最佳的旗艦機應該是NEX了,但就是缺NFC 09/29 01:07
jhangyu : 如果這台續航OK了,那就是Android的頂規機了 09/29 01:07
symjay : 喇叭可以比的還有htc吧,u12兩隻喇叭一樣 09/29 01:08
※ 編輯: SmallBeeWayn (59.115.176.93), 09/29/2018 01:17:35
manbow77 : 續航有很多不安要素 超頻845 散熱模組 高刷新螢幕 09/29 02:29
chjghjg9487 : 希望多出一些螢幕刷新率120hz的手機 09/29 02:52
lonelysin : WiGig傳輸真的屌快,4K無線投射到60吋螢幕近乎零延 09/29 03:48
lonelysin : 遲。只是配件小貴... 09/29 03:48
DFIGHT : 推一樓,喇叭應該是android第一名 09/29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