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3619453 : android比較早有 09/29 08:18
噓 coward920 : 我用M7,這功能已經用了5年多了 09/29 08:18
→ coward920 : 還是自動填入,連點鍵盤都不用 09/29 08:23
→ DarenR : 安卓早就有了,蘋果抄安卓紀錄再加一 09/29 08:25
推 pininfarina : 樓上不懂重新定義的價值 09/29 08:26
推 psg468203 : 我想ios用戶都會說超好用,但是殊不知大家都用好久 09/29 08:26
→ psg468203 : 了 09/29 08:26
→ pininfarina : Apple說創新誰敢嘴 09/29 08:27
→ valkytie : 玉山app會連數字前面英文也抓 結果還是得自己打 09/29 08:27
推 qooqoo995 : 不錯 蘋果方便性慢慢的追上安卓了 09/29 08:28
推 chenming867 : 加油喔蘋果 09/29 08:30
推 daae : 重新定義新功能 09/29 08:31
推 a3619453 : 9/29今日第一屆酸蘋果大會開始 09/29 08:33
噓 hyghmax1202 : 記者是發現新大陸嗎? 09/29 08:51
→ dennis1212 : 嗯。 09/29 08:55
噓 undft082 : = =這不是早就有了 09/29 08:58
→ kelon : IOS真的到2018才有這功能嗎@@ 還以為是古文 09/29 09:10
推 jhangyu : 抄襲…我很想看到某家Android廠把新創功能弄成專利 09/29 09:12
→ jhangyu : Apple抄過去結果被告的畫面 09/29 09:12
推 waterandcool: 還以為這是基本功能… 09/29 09:13
推 seanflower : 我z3就有了 09/29 09:25
→ iamxup6 : 簡訊進來不是就自動帶入 只要按驗證就好了嗎 09/29 09:38
噓 kiffy : 果果又重新定義了 09/29 09:43
噓 enunion : Android 早就有了 Apple果然只會抄 09/29 09:57
推 bruceytw : 重新定義 09/29 09:59
推 iloveTaxpei : 所以說IOS好的 根本就是井底之蛙阿 09/29 10:01
推 kegybsm8167 : IOS現在才有這功能? 09/29 10:03
→ iloveTaxpei : 所以說IOS操作多順多快 都是屁 陽春系統 09/29 10:04
推 coding5566 : 這不是iOS12才有的吧 記得之前就有了 09/29 10:07
噓 IvanLord : 自動擷取+貼上後+清空剪貼簿表示: 09/29 10:19
推 hungtp0706 : iOS 我覺得倒是網頁自動填入帳號密碼功能比Android 09/29 10:40
→ hungtp0706 : 強很多,記憶下來的帳密可以透過Touch或FaceID直接 09/29 10:40
推 Ron51320 : 蘋果只能自以為潮 09/29 10:40
→ hungtp0706 : 輸入,Android是直接點就填入安全性感覺比較不足 09/29 10:40
→ alex01 : Android自動帶入....還要點?可悲iOS 09/29 10:40
噓 wenhuanorman: Android直接自動輸入然後還會幫你下一步 09/29 10:58
推 apps9661509 : 有進步給推 09/29 11:02
→ raidcrash : 自動填入用生物識別安卓也有很多第三方可以吧 09/29 11:10
→ DarenR : 這個功能被說成創新真是廢到笑 09/29 11:34
推 chenming867 : 笑死 09/29 11:35
推 APC : 記憶密碼其實有好有壞 09/29 11:36
推 Patrick543 : 重新定義啦 你們懂什麼 09/29 11:45
→ hungtp0706 : 第三方可能做得到,但總不比系統內建整合的好 09/29 12:04
推 ronale : 這居然是新功能?! 09/29 12:26
推 fujisawa : 系統整合也有*** pass能做到 09/29 12:35
推 x3028671 : 花了11年研發出全新的技術 蘋果RD是原始人? 09/29 12:39
推 BIGETC : 偉大的創新 09/29 13:24
→ abc999763 : 安卓有這功能至少5年了 09/29 13:29
推 waloloo : www 以前他要幫我輸入我還不要咧 09/29 13:35
→ TomChu : 安卓有很久了 09/29 13:51
推 lanszul : ios廢到笑 09/29 13:55
推 hubert0719 : 最好是新功能 這不是好幾年了 09/29 15:22
→ x147159357 : ...iphone真的沒有?簡訊來自動帶入,這不是很久了 09/29 16:03
→ x147159357 : 嗎? 09/29 16:03
推 evermpeg2 : 記得以前拿iphone5時就有些app支援了吧 09/29 16:53
推 ayasesayuki : Android自動填入是讓app讀你簡訊才做得到 09/29 17:00
→ ayasesayuki : iOS不用讓app讀你的簡訊 09/29 17:00
→ kouta : iOS也有Siri 六年啦XDDD 09/29 17:22
→ kouta : 下一頁看你們還在開心有家庭共享了 三年前iOS就有XD 09/29 17:22
→ gn01140216 : 6年了也沒進步 09/29 18:36
→ xbearboy : 那只是台灣沒有啊........現在酸沒有語音助理跟mus 09/29 19:49
→ xbearboy : ic還來得急歐^"< 09/29 19:49
推 mhmichelle : XDDD 09/30 09:27
推 mrnegativetw: 這功能不是很久了嗎 = = 09/30 15:01
噓 Handover : 這功能早就有了吧 09/30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