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iFu617 : 什麼年代,都網購了,還排隊 09/29 09:07
推 hitsukix : 第一天就沒人了不是 09/29 09:10
→ changmary : 台灣不是愛排隊,怎麼沒排了 09/29 09:16
推 w28103566 : 買不起啊 09/29 09:23
推 SaberMyWifi : 等銷量報表出來 卓粉會發現自己又在地板上被摩擦 09/29 09:23
推 suifong : 估計蘋果暴利又是碾壓安卓眾生,QQ安卓QQ 09/29 09:27
→ iloveTaxpei : 暴利給人賺 還拍手叫好 不只盤還蠢 09/29 09:28
→ kouta : 手機用不壞 幹嘛一直換 又不是OOOO 09/29 09:29
推 williswait : 還不夠貴啊 09/29 09:29
推 zxcvb1234522: XS/XSmax約佔2/5新機銷量,接下來的XR才是重頭戲 09/29 09:30
推 iamxup6 : iPhone一用就是34年 買的人越來越少 正常 09/29 09:34
→ w3160828 : 腎臟又不是兩三年就長得出來 09/29 09:39
推 feicai2 : 其實還是不懂爲何要排隊買手機,時間比手機貴很多.. 09/29 09:41
推 hsiung9 : 有人都會排幾小時大麥克了 你說這些人腦? 09/29 09:48
→ corlos : 買東西排隊,過年過節出外交通塞車也是一樣蠢 09/29 09:50
推 LEVEL101 : 台灣人就是貪小便宜不意外 09/29 09:51
→ bruceytw : 還好我都走不塞車的路 09/29 09:55
推 chaobii : 摩擦摩擦 09/29 10:15
推 ken10272 : 淚推7樓 盤子就繼續被溫水煮到一隻6萬也喊好便宜吧 09/29 10:22
推 keney963817 : 舒肥盤子臭了嗎? 09/29 10:23
推 hawklol : 網購一堆 搭配信用卡都9折了 排個屁 09/29 10:28
推 alex01 : 為啥蘋果賺暴利,安卓要哭?這什麼邏輯? 09/29 10:39
推 TomChu : 很多人都官網訂吧 09/29 10:44
推 cbJ2097nch : 所以以前的IPHONE都沒網購 現在才有 真落後 09/29 10:46
→ hsudens : 排隊也在嫌,不排隊也要嫌喔 09/29 10:59
推 container : 信仰不夠 09/29 12:02
→ playingx4 : 卓卓眼紅蘋果可以賣這麼貴還可以賣這麼好,所以才一 09/29 12:10
→ playingx4 : 直PO文狂酸,倒不見果粉PO文酸卓卓,可能也覺得不 09/29 12:10
→ playingx4 : 值得酸吧,呵呵 09/29 12:10
推 ai6xu4u86 : 上次ix開賣時,我去買n8,買完再跟公司裡妹子一起去 09/29 12:32
→ ai6xu4u86 : 泡溫泉,省下ix的錢還可以多泡幾次,她男友還傻傻的 09/29 12:32
→ ai6xu4u86 : 幫她排隊買哈哈 09/29 12:32
→ zzro : 這是對信仰的考驗 09/29 13:29
推 maximper79 : 盤子 到處都是盤子 09/29 13:33
→ bluesapphire: 以前得挨家門市問有沒有貨的..板上還會有搶到和貨心 09/29 13:49
→ bluesapphire: 得文 09/29 13:49
噓 zero73413 : 上面某a這種價值觀還扯到手機去 然後沾沾自喜... 09/29 16:15
→ cobrabaton : 某a感覺是蠻多人的朋友XD但樓上應該就是排隊的男友 09/29 19:18
→ cobrabaton : 了XD 09/29 19:18
→ b8806 : x就開始不好!!不ey 09/29 19:51
推 bf000777966 : 史上最快跳水的iPhone 09/29 20:22
推 geige : 幫人數錢還拚命護航大概只剩果粉了 09/30 01:18
→ lskd : 果粉天生盤子命吧 09/30 03:42
推 kamir : 該買的都買了 09/30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