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929/1438402 iPhoneXS開賣一周排隊人潮不復見 107/09/29 台灣電信業者上周熱鬧開賣iPhone XS系列,電信行銷資源全力投入,但過往排隊人潮已不復見,電信業者也將排隊動線貼紙拆下。通路業者指出,今年能購買新機的電商通路增多,排隊購買的人潮自然會減少。事實上,2年前雙鏡頭、曜石黑款iPhone 7 推出的當月,電信業者連周六日都要公告每天到貨情況,民眾排隊瘋搶的情景,不下申辦499資費的熱況,但去年起隨台灣成首波開賣市場,每周到貨2、3次,要看到排隊人潮,可能只有開買當日了。(陳俐妏/台北報導) ---- 二年前的哀諷七的售價應該沒那麼貴吧?而且還沒有四九九之亂,只能搭配高資費購買,今年的哀諷售價變貴了,順勢淘汰假果迷,不然就是買比較便宜的二手哀諷,排隊人潮當然不復見啦 -- https://goo.gl/sfpURC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68.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182946.A.9BD.html
JuiFu617 : 什麼年代,都網購了,還排隊 09/29 09:07
hitsukix : 第一天就沒人了不是 09/29 09:10
changmary : 台灣不是愛排隊,怎麼沒排了 09/29 09:16
w28103566 : 買不起啊 09/29 09:23
SaberMyWifi : 等銷量報表出來 卓粉會發現自己又在地板上被摩擦 09/29 09:23
suifong : 估計蘋果暴利又是碾壓安卓眾生,QQ安卓QQ 09/29 09:27
iloveTaxpei : 暴利給人賺 還拍手叫好 不只盤還蠢 09/29 09:28
kouta : 手機用不壞 幹嘛一直換 又不是OOOO 09/29 09:29
williswait : 還不夠貴啊 09/29 09:29
zxcvb1234522: XS/XSmax約佔2/5新機銷量,接下來的XR才是重頭戲 09/29 09:30
iamxup6 : iPhone一用就是34年 買的人越來越少 正常 09/29 09:34
w3160828 : 腎臟又不是兩三年就長得出來 09/29 09:39
feicai2 : 其實還是不懂爲何要排隊買手機,時間比手機貴很多.. 09/29 09:41
hsiung9 : 有人都會排幾小時大麥克了 你說這些人腦? 09/29 09:48
corlos : 買東西排隊,過年過節出外交通塞車也是一樣蠢 09/29 09:50
LEVEL101 : 台灣人就是貪小便宜不意外 09/29 09:51
bruceytw : 還好我都走不塞車的路 09/29 09:55
chaobii : 摩擦摩擦 09/29 10:15
ken10272 : 淚推7樓 盤子就繼續被溫水煮到一隻6萬也喊好便宜吧 09/29 10:22
keney963817 : 舒肥盤子臭了嗎? 09/29 10:23
hawklol : 網購一堆 搭配信用卡都9折了 排個屁 09/29 10:28
alex01 : 為啥蘋果賺暴利,安卓要哭?這什麼邏輯? 09/29 10:39
TomChu : 很多人都官網訂吧 09/29 10:44
APC : http://i.imgur.com/MccXA2Z.jpg 09/29 10:45
cbJ2097nch : 所以以前的IPHONE都沒網購 現在才有 真落後 09/29 10:46
hsudens : 排隊也在嫌,不排隊也要嫌喔 09/29 10:59
container : 信仰不夠 09/29 12:02
playingx4 : 卓卓眼紅蘋果可以賣這麼貴還可以賣這麼好,所以才一 09/29 12:10
playingx4 : 直PO文狂酸,倒不見果粉PO文酸卓卓,可能也覺得不 09/29 12:10
playingx4 : 值得酸吧,呵呵 09/29 12:10
ai6xu4u86 : 上次ix開賣時,我去買n8,買完再跟公司裡妹子一起去 09/29 12:32
ai6xu4u86 : 泡溫泉,省下ix的錢還可以多泡幾次,她男友還傻傻的 09/29 12:32
ai6xu4u86 : 幫她排隊買哈哈 09/29 12:32
zzro : 這是對信仰的考驗 09/29 13:29
maximper79 : 盤子 到處都是盤子 09/29 13:33
bluesapphire: 以前得挨家門市問有沒有貨的..板上還會有搶到和貨心 09/29 13:49
bluesapphire: 得文 09/29 13:49
zero73413 : 上面某a這種價值觀還扯到手機去 然後沾沾自喜... 09/29 16:15
cobrabaton : 某a感覺是蠻多人的朋友XD但樓上應該就是排隊的男友 09/29 19:18
cobrabaton : 了XD 09/29 19:18
b8806 : x就開始不好!!不ey 09/29 19:51
bf000777966 : 史上最快跳水的iPhone 09/29 20:22
geige : 幫人數錢還拚命護航大概只剩果粉了 09/30 01:18
lskd : 果粉天生盤子命吧 09/30 03:42
kamir : 該買的都買了 09/30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