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hone排隊人潮不復見, 不能單怪開價太貴, 像日本還是有排隊人潮, 至於台灣排隊人潮不復見, 這個現象說明了台灣經濟越來越差,越來越惡化 國民越來越負擔不起消費iPhone的經濟能力 這反而是政府的錯,提高基本薪資是當務之急, 排隊人潮不見了只是台灣經濟發展不好的照妖鏡 日本庶民那麼愛買iPhone還不是他們底薪是台灣好幾倍,他們才有能力購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29.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194263.A.A04.html
abc21086999 : 那我也可以說是大家不努力才會買不起iPhone09/29 12:13
※ 編輯: tontontonni (39.12.229.84), 09/29/2018 12:13:26
shuiwuhen : 怎麼不是信仰減弱?不想買而已? 09/29 12:17
incident : 五樓去日本賣屁股買哀鳳 09/29 12:17
nk950357 : 冒險蓋 09/29 12:23
nk950357 : 呼 好險 09/29 12:24
achi00 : 這篇反串我給100分 09/29 12:26
superflyfish: 我記得總統剛說過目前經濟是近年最好的說 09/29 12:31
walter741225: 對 09/29 12:32
hitsukix : 台灣經濟超好啊 滿街夾娃娃機不是 09/29 12:34
adon0313 : 日本都中國人吧 09/29 12:54
pininfarina : 德國人都喊貴了 09/29 13:17
jeff872984 : 棒棒 09/29 13:19
miyanosi : 提高薪資物價還是會跟著上漲 09/29 13:56
MattOwl : 邏輯不通 09/29 14:14
JSFS : 就薪水差啊,一樣做碩士研究助理台灣36-40k新加坡是 09/29 15:22
JSFS : 70k以上同樣買一隻1300USD的手機壓力會一樣嗎? 09/29 15:22
manbow77 : 雖然講過好幾次了還是再重提一下 09/29 16:14
manbow77 : 日本人喜歡買哀鳳是電信環境的關係 09/29 16:14
manbow77 : 日本電信方案安卓普遍貴到很沒天良且限制多 09/29 16:16
roudolf : 新加坡…物價更高喔 09/29 16:40
JSFS : 還好啦,跟台北市生活差不多。住房很貴是真的,但是 09/29 16:44
JSFS : 其他生活佔收入比例低很多 09/29 16:44
DFIGHT : 我也可以說不買iphone是人民素質的提升,民智初開 09/29 17:16
DFIGHT : 的象徵 09/29 17:16
lintetsuya : 歪理 09/29 17:32
ktlin : 日本買比較便宜 而且消費水平也比台灣高 09/29 17:35
Maxslack : 4ㄛ 09/30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