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bc21086999 : 那我也可以說是大家不努力才會買不起iPhone09/29 12:13
※ 編輯: tontontonni (39.12.229.84), 09/29/2018 12:13:26
噓 shuiwuhen : 怎麼不是信仰減弱?不想買而已? 09/29 12:17
推 incident : 五樓去日本賣屁股買哀鳳 09/29 12:17
→ nk950357 : 冒險蓋 09/29 12:23
→ nk950357 : 呼 好險 09/29 12:24
推 achi00 : 這篇反串我給100分 09/29 12:26
推 superflyfish: 我記得總統剛說過目前經濟是近年最好的說 09/29 12:31
推 walter741225: 對 09/29 12:32
→ hitsukix : 台灣經濟超好啊 滿街夾娃娃機不是 09/29 12:34
推 adon0313 : 日本都中國人吧 09/29 12:54
推 pininfarina : 德國人都喊貴了 09/29 13:17
噓 jeff872984 : 棒棒 09/29 13:19
推 miyanosi : 提高薪資物價還是會跟著上漲 09/29 13:56
噓 MattOwl : 邏輯不通 09/29 14:14
推 JSFS : 就薪水差啊,一樣做碩士研究助理台灣36-40k新加坡是 09/29 15:22
→ JSFS : 70k以上同樣買一隻1300USD的手機壓力會一樣嗎? 09/29 15:22
→ manbow77 : 雖然講過好幾次了還是再重提一下 09/29 16:14
→ manbow77 : 日本人喜歡買哀鳳是電信環境的關係 09/29 16:14
→ manbow77 : 日本電信方案安卓普遍貴到很沒天良且限制多 09/29 16:16
→ roudolf : 新加坡…物價更高喔 09/29 16:40
推 JSFS : 還好啦,跟台北市生活差不多。住房很貴是真的,但是 09/29 16:44
→ JSFS : 其他生活佔收入比例低很多 09/29 16:44
噓 DFIGHT : 我也可以說不買iphone是人民素質的提升,民智初開 09/29 17:16
→ DFIGHT : 的象徵 09/29 17:16
噓 lintetsuya : 歪理 09/29 17:32
推 ktlin : 日本買比較便宜 而且消費水平也比台灣高 09/29 17:35
噓 Maxslack : 4ㄛ 09/30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