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bearboy : 你用的是2.3嗎?這功能不是已經用好久了?09/29 12:46
8.1都沒看過有這種功能好嗎
簡訊驗證碼通常都要自己打
不是所有的app都會自動抓
※ 編輯: ayasesayuki (115.82.98.7), 09/29/2018 12:50:27
→ coin3x : 不是還要給權限ㄇ09/29 12:48
推 fox141 : 好久了 應該是用十年前安卓來比較ios12?09/29 12:49
→ xbearboy : 權限問題就個人喜好,一堆使用者沒資安觀念的(攤手09/29 12:49
→ xbearboy : 8.1沒看過?8.0就有了,已經很久沒打了09/29 12:51
原生8.1沒有啊
不要特定幾個app能用就說有好嗎
※ 編輯: ayasesayuki (115.82.98.7), 09/29/2018 12:52:00
→ xbearboy : 不是所有的app都支援的話那3D touch.......09/29 12:51
推 a3619453 : 10年前是指剛抄完iphone os的十年前嗎?09/29 12:52
→ kinki999 : 就預設全開跟手動開的差別…又在吹了09/29 12:52
啊 最近用app轉帳
Android的簡訊驗證碼來了還是要自己填啊
有這功能?
※ 編輯: ayasesayuki (115.82.98.7), 09/29/2018 12:55:01
→ erisiss0 : 這個機能差不多5年前安卓就有了... 09/29 12:53
→ xbearboy : 他的意思大概是iOS抄的不夠完整所以不一樣?09/29 12:56
→ xbearboy : 問題就卡權限阿.........y09/29 12:56
→ bruceytw : 我知道結論 iOS就是比較好 這個答案不曉得對不09/29 12:58
→ bruceytw : 對09/29 12:58
→ raidcrash : 安卓APP沒支援>OS爛 iOS APP沒支援>APP爛09/29 12:58
→ xbearboy : 這時候應該不能提SIRI跟GA是巴(?09/29 12:58
噓 eltonstar : 明明iOS12也不是所有的簡訊認證碼都會自己讀取的啊~09/29 12:58
噓 incident : ios沒看你簡訊怎麼知道你驗證碼?天眼通?09/29 13:01
ios看你簡訊有什麼問題?
不然你不收簡訊了?
Android是其他app要看你簡訊才能自動填入耶
→ bruceytw : 西登不懂 iOS可以直接知道 不要問為什麼09/29 13:02
噓 chenming867 : 反串喔09/29 13:03
→ raidcrash : iOS全知全能 靠跟賈伯斯觀落陰就能知道你驗證碼了09/29 13:06
推 Rocks5566 : 這篇蠻好笑的XD09/29 13:18
推 poi96300 : 安卓可以讓簡訊內容浮在螢幕最上面09/29 13:20
※ 編輯: ayasesayuki (115.82.98.7), 09/29/2018 13:21:18
→ poi96300 : 打認證碼很簡單 ios就沒辦法 內容太多09/29 13:20
→ poi96300 : 下拉不夠顯示 還是打開簡訊 光這點就夠腦殘09/29 13:21
※ 編輯: ayasesayuki (115.82.98.7), 09/29/2018 13:22:17
噓 bruceytw : iOS可以看 Android不能看? 這邏輯… 09/29 13:22
噓 zn718293 : 當反串卓遇上果黑卓 09/29 13:25
噓 ReDmango : 一看就是反串 但這有點沒梗09/29 13:47
推 dexinghuang : iOS 12 是可以直接從鍵盤貼上吧?Android 一直都可09/29 14:31
→ dexinghuang : 以直接看沒錯,可是複製是近期才有的功能,中文的簡09/29 14:31
→ dexinghuang : 訊的也沒辦法辨識09/29 14:31
推 bruceytw : 複製也有很久了啊…6.0還7.0就有了…09/29 14:37
噓 alex01 : 反串?09/29 14:43
→ mainline : 單回第二句話:有的 而且是更好的解決方案 只是比09/29 15:44
→ mainline : 較新還沒普及09/29 15:44
噓 eric525498 : 呵09/29 16:43
噓 rainie78924 : 到底再跳什麼針…09/29 16:51
原來卓卓那麼喜歡讓其他app讀你手機的簡訊喔
ios可不用讓其他app讀你簡訊就能輕鬆的填入驗證碼
差很多好嗎
※ 編輯: ayasesayuki (115.82.98.7), 09/29/2018 16:58:16
→ kouta : 卓卓從開創以來O眼就都是打開給全部APP進去啦09/29 17:49
→ kouta : 自然很習慣這種事09/29 17:49
噓 xbearboy : ios12就沒問直接讀你簡訊啊.....09/29 19:57
問不問有差?
還是你不想收簡訊了?
噓 erisiss0 : 阿說的好像ios12這功能你都要按確認才能用一樣09/29 21:49
→ gn01140216 : 給其他app讀不行,給ios讀可以09/29 21:52
那有啥問題?
ios內建的簡訊app本來就會讀你的簡訊
那給ios內建的鍵盤app讀你的簡訊又會怎樣?
※ 編輯: ayasesayuki (115.82.98.7), 09/29/2018 23:09:15
※ 編輯: ayasesayuki (115.82.98.7), 09/29/2018 23:11:00
噓 l11k755013 : 每次看到kouta崩潰,就會讓我會心一笑… 不要好的 09/30 04:06
→ l11k755013 : 不學,學對岸啦xddd 09/30 04:06
推 dexinghuang : Android 原生複製驗證碼是今年 5 月才有的東西,某 09/30 10:53
→ dexinghuang : 樓 2018 5 月還在 Android 6? 09/30 10:53
→ xbearboy : 今年五月不是9.0 preview嗎?市面上有幾款有9.0的? 09/30 13:12
→ xbearboy : 不講還差點忘了ios上很多功能都是拿app store上的 09/30 13:15
→ xbearboy : 設計直接"整合"到原生ios裡 09/30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