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uta : 這裡都要看規格跟CP 還要開工程模式的 09/29 19:38
推 Heathclifff : ios設備完全就是適合長輩啊 09/29 19:38
→ b8806 : ios設備實在浪費!!全部灌不到5個app 09/29 19:48
推 cowcowleft : 以下開放果粉簽到 09/29 19:50
推 benedict76 : 我爸媽70歲用zenfone用得嚇嚇叫,沒有適應不良的問 09/29 19:52
→ benedict76 : 題 09/29 19:52
推 qazwsx0128 : 用台星188? 是在虐待父母嗎? 09/29 19:53
推 jason5678tw : 父母是要載片嗎 用188為啥叫虐待 09/29 19:54
推 nchrist : fonepad當初問題多 Orz 09/29 19:56
→ manbow77 : 老人家追劇大概是僅次於聊天的另個大需求啊 09/29 20:00
→ eljin : 每次我都很好奇到底哪些項目是安卓一直要設定但iOS 09/29 20:16
→ eljin : 不用的 因為個人使用感是去設定的頻率不相上下 (是 09/29 20:16
→ eljin : 認真不是想戰 XD) 09/29 20:16
推 noahlin : iOS在很多情境還是比較懶人一點 09/29 20:19
→ noahlin : 我爸媽去日本用AIS sim卡 iOS就換sim卡開漫遊就可用 09/29 20:20
→ noahlin : sony的android還要設定apn 連年輕人都嫌麻煩了 09/29 20:20
推 joedothis : 這就是看人要不要學會用手機而已,不管蘋果或安卓 09/29 21:43
→ joedothis : 都一樣 09/29 21:43
→ leopika : 我買的sim卡怎麼ios都要再下載什麼描述檔 09/29 22:09
→ leopika : 哪有買了就能用? 09/29 22:09
推 jay0117 : 說的也沒錯 我遇過用iPhone 連鈴聲 桌布 都不知道 09/29 23:00
→ jay0117 : 怎麼換 只能說iPhone 適合不用頭腦的使用 09/29 23:00
推 kinki999 : 跟你不一樣,塞了IPAD2018給我爸,寧願用SONY Z5 09/29 23:16
→ kinki999 : IPAD一週用不到一次…我都想拿回自已用了 09/29 23:18
推 pomai : fonepad搞死自己+1,我媽二丶三天就打電話唸一下 09/30 00:17
→ aljinn : 我的安卓換外國SIM卡從來沒設定過 很多年了 = = 09/30 01:49
推 sindy520 : 我的安卓也沒設定多,但iphone要描述檔欸,去沖繩使 09/30 02:47
→ sindy520 : 用過兩次都一樣。然後媽媽也不會用iphone,反而幫他 09/30 02:47
→ sindy520 : 買asus手機沒教她就自己會用了@@ 09/30 02:47
→ sindy520 : iphone要換鈴聲本來就很麻煩,適合完全不想讀?到任 09/30 02:47
→ sindy520 : 何設定的,但其實安卓及長輩也不太設定啊! 09/30 02:47
→ tsming : 你家的會學,我家的不會啊XDDD 09/30 12:38
→ tsming : 我連手機設定鬧鐘都教了十次以上了,超崩潰的 09/30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