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開始就是送安卓 還是很便宜的安卓手機 安卓平板給爸媽 結果就是很麻煩 總是有設定的問題 當初買第一代的fonepad根本就是自己白爛搞死自己 一堆問題一堆限制 LINE還不能視訊 沒多久平板就滑不動 後面air2降價後 本來還傻傻的想說當初fonepad容量8G用不完 所以選了16G給爸爸用 一開始他還喊說不會用買這麼好的幹嘛 結果後面什麼都會用 還會自製長輩圖 打電動看影片滑臉書 行有餘力還能教媽媽操作 也因為這樣容量一下子就爆了 我太輕忽長輩的實力 後面換了128G的iPad2017給他.... 自從換了 iPad給他就什麼問題都沒有 除了要登入apple ID之外 同樣我媽本來也是用HTC手機 但沒多久就在嫌難用不會用 我馬上就塞一隻iPhone給他 之後好多年啥問題都沒有 該花的錢還是要花啦 換iOS裝置給他也是讓自己輕鬆一點 每次都在計較幾千塊的手機平板給父母 麻煩的是自己 我媽現在也是用air2 兩老還沒用前都在喊我老了不會用 不需要啊 但塞給他們用還是會上手 正如給爸爸裝行動網路 本來也是說不需要現在也是用得很開心 台灣之星188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92.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221014.A.63E.html ※ 編輯: AisinGioro (61.228.192.192), 09/29/2018 19:38:38
kouta : 這裡都要看規格跟CP 還要開工程模式的 09/29 19:38
Heathclifff : ios設備完全就是適合長輩啊 09/29 19:38
b8806 : ios設備實在浪費!!全部灌不到5個app 09/29 19:48
cowcowleft : 以下開放果粉簽到 09/29 19:50
benedict76 : 我爸媽70歲用zenfone用得嚇嚇叫,沒有適應不良的問 09/29 19:52
benedict76 : 題 09/29 19:52
qazwsx0128 : 用台星188? 是在虐待父母嗎? 09/29 19:53
jason5678tw : 父母是要載片嗎 用188為啥叫虐待 09/29 19:54
nchrist : fonepad當初問題多 Orz 09/29 19:56
manbow77 : 老人家追劇大概是僅次於聊天的另個大需求啊 09/29 20:00
eljin : 每次我都很好奇到底哪些項目是安卓一直要設定但iOS 09/29 20:16
eljin : 不用的 因為個人使用感是去設定的頻率不相上下 (是 09/29 20:16
eljin : 認真不是想戰 XD) 09/29 20:16
noahlin : iOS在很多情境還是比較懶人一點 09/29 20:19
noahlin : 我爸媽去日本用AIS sim卡 iOS就換sim卡開漫遊就可用 09/29 20:20
noahlin : sony的android還要設定apn 連年輕人都嫌麻煩了 09/29 20:20
joedothis : 這就是看人要不要學會用手機而已,不管蘋果或安卓 09/29 21:43
joedothis : 都一樣 09/29 21:43
leopika : 我買的sim卡怎麼ios都要再下載什麼描述檔 09/29 22:09
leopika : 哪有買了就能用? 09/29 22:09
jay0117 : 說的也沒錯 我遇過用iPhone 連鈴聲 桌布 都不知道 09/29 23:00
jay0117 : 怎麼換 只能說iPhone 適合不用頭腦的使用 09/29 23:00
kinki999 : 跟你不一樣,塞了IPAD2018給我爸,寧願用SONY Z5 09/29 23:16
kinki999 : IPAD一週用不到一次…我都想拿回自已用了 09/29 23:18
pomai : fonepad搞死自己+1,我媽二丶三天就打電話唸一下 09/30 00:17
aljinn : 我的安卓換外國SIM卡從來沒設定過 很多年了 = = 09/30 01:49
sindy520 : 我的安卓也沒設定多,但iphone要描述檔欸,去沖繩使 09/30 02:47
sindy520 : 用過兩次都一樣。然後媽媽也不會用iphone,反而幫他 09/30 02:47
sindy520 : 買asus手機沒教她就自己會用了@@ 09/30 02:47
sindy520 : iphone要換鈴聲本來就很麻煩,適合完全不想讀?到任 09/30 02:47
sindy520 : 何設定的,但其實安卓及長輩也不太設定啊! 09/30 02:47
tsming : 你家的會學,我家的不會啊XDDD 09/30 12:38
tsming : 我連手機設定鬧鐘都教了十次以上了,超崩潰的 09/30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