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諾基亞又有新機!七系列中高階 Android 9.0 手機 Nokia 7.1 plus 全方位搶先亮相 https://m.eprice.com.tw/mobile/talk/4529/5133910/1/ 諾基亞在台灣已經是前十大品牌,存在感越來越上升;五千有找的 Android One 手機 Nokia 5.1 plus 才剛上市,很快地又有 Nokia 7.1 plus 可能在 10 月份發表。 看到七字頭,就知道它的定位會落在中高階,可能的規格包括有:高通 S710 處理器、蔡司認證雙鏡頭、FHD+ 瀏海屏、後置指紋辨識器與 6GB RAM、128GB ROM 記憶體,並將入列 Android One 陣隊,用 Android 9.0 pie 系統。 傳言 Nokia 7.1 plus 會於 10 月 4 日正式發表,現在透過 Onleaks 的暴雷,大家可以提早一窺它的樣貌,360 度無死角的看光光: 手機看來不會醜,不過也和很多安卓瀏海屏手機長相類似;又想到,上次諾基亞和蔡司認證雙鏡頭的作品並不算優秀,不曉得即將推出的這部 Nokia 7.1 plus 能否扳回一成呢? 消息來源:9to5google、slashleaks 心得:驍龍 710 真是香,不知道台灣會開價多少? HMD 的 Android One 策略看起來好像不錯,至少對使用者來說更新有保障。 諾基亞是有輝煌紀錄的大品牌,新品牌目前只算是中規中矩。希望之後的機種能夠均衡一點,像是 X6 國際版的快閃記憶體配置有點可惜,光跑分就輸很多。 最重要的是品質,不要跟風低頻 PWM 才是消費者的福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5.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222874.A.F1E.html
kouta : 十大..手機品牌要湊十個也是.. 09/29 20:08
GPLIU : 希望來個比5.1+高階一點點的p60 09/29 20:12
Jason0813 : 是用emmc嗎 09/29 20:23
class21535 : 710很強阿 高效能低功耗 09/29 20:23
bluezero000 : 買到n7+買對了,讚讚 09/29 20:36
IM71 : 不要再瀏海了 09/29 20:41
chenszhanx : pwm已經重新定義了,即將成為手機新標準 09/29 20:54
camryvvti : 手上拿著N7+推文 坐等7.1+登場 09/29 21:00
retry3965 : 不是有一隻沒瀏海的嗎 09/29 21:22
retry3965 : 不太懂為什麼要在下巴那邊顯示品牌 有點礙眼 09/29 21:25
OscarShih : 不會閃的螢幕我反而眼睛會痛 09/29 21:56
samil1069 : 沒蔡司信仰LOGO買不下去了 09/29 22:09
a9564208 : 粗估破萬 09/29 22:14
LIONDODO : 有沒有nfc咧 09/29 22:29
viimage : https://i.imgur.com/W1Q9a4T.jpg 09/29 23:22
viimage : 有蔡司不用擔心 09/29 23:22
alsoty : 希望有NFC 09/30 00:17
sakala : 這瀏海...比6.1+還寬? 09/30 00:52
rock0807 : 是用ufs嗎? 09/30 03:07
yao03911 : 7 plus 都有nfc應該不會砍 09/30 09:23
APC : 聽說10月3日就發表了,到時再看看 09/30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