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uta : 十大..手機品牌要湊十個也是.. 09/29 20:08
推 GPLIU : 希望來個比5.1+高階一點點的p60 09/29 20:12
→ Jason0813 : 是用emmc嗎 09/29 20:23
→ class21535 : 710很強阿 高效能低功耗 09/29 20:23
推 bluezero000 : 買到n7+買對了,讚讚 09/29 20:36
推 IM71 : 不要再瀏海了 09/29 20:41
推 chenszhanx : pwm已經重新定義了,即將成為手機新標準 09/29 20:54
推 camryvvti : 手上拿著N7+推文 坐等7.1+登場 09/29 21:00
推 retry3965 : 不是有一隻沒瀏海的嗎 09/29 21:22
推 retry3965 : 不太懂為什麼要在下巴那邊顯示品牌 有點礙眼 09/29 21:25
→ OscarShih : 不會閃的螢幕我反而眼睛會痛 09/29 21:56
推 samil1069 : 沒蔡司信仰LOGO買不下去了 09/29 22:09
推 a9564208 : 粗估破萬 09/29 22:14
推 LIONDODO : 有沒有nfc咧 09/29 22:29
→ viimage : 有蔡司不用擔心 09/29 23:22
推 alsoty : 希望有NFC 09/30 00:17
→ sakala : 這瀏海...比6.1+還寬? 09/30 00:52
推 rock0807 : 是用ufs嗎? 09/30 03:07
推 yao03911 : 7 plus 都有nfc應該不會砍 09/30 09:23
→ APC : 聽說10月3日就發表了,到時再看看 09/30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