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辦了台灣之星試用卡 在家測速大概下載在20mb上下跳動 試用了一下 是完全可以接受的速度 於是就決定辦台星的限速21mbps的方案 不過通訊行的人強烈建議我辦不限速方案 通訊行人員拿了測速軟體測他們的21mbps 只有1~2mb 店員又說了台星測試卡跟限速是用不同的網路 ........ 這讓我十分猶豫 萬一辦回來速度很慢 跟測試卡不同 當場痛苦兩年 不過又怕其實根本沒差 多花冤枉錢 個人手機網路使用習慣 不太看影片 沒有追劇需求 大多是瀏覽FB PTT 玩一點小遊戲 不吃雞 我自己蒐集一些資料 爬文是說有限速也都能用 不過又給通訊行的測速數據給嚇到了 請問 有沒有辦過試用台灣之星 又辦了21mbps 速度會差很多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28.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226384.A.BCA.html ※ 編輯: zaq1xsw2121 (36.224.228.129), 09/29/2018 21:06:33
nk950357 : 21辦下去就對了 09/29 21:10
qazwsx0128 : 那個通訊行我建議不要去了 限速跑2m你不限也是2m 09/29 21:10
nk950357 : 除了載軟體很想死之外 五都用台星21沒啥問題 09/29 21:10
qazwsx0128 : 還有測試卡應該是沒限速的 他有拿兩個門號一個有限 09/29 21:11
qazwsx0128 : 一個沒限 然後都用你的手機側嗎? 沒有的話不可信 09/29 21:11
qazwsx0128 : 再者,你辦了21m不夠用你可以升級 09/29 21:12
qazwsx0128 : 基本上21m不可能不夠用,不要信那個店員 09/29 21:12
s110 : 我家這邊不限速才30M 09/29 21:13
s110 : 辦21就好了 09/29 21:13
qazwsx0128 : 而且 其實2m其實也不會讓你多痛苦 09/29 21:16
The5F : 試用是不限速吧 09/29 21:33
siekensou000: 我限速21mbps都可以看水管1080跟玩遊戲了說,還能同 09/29 21:35
siekensou000: 時上網,都不會頓。 09/29 21:35
siekensou000: 試用卡不限速,你只能能跑到20.21,所以辦限速21就 09/29 21:36
siekensou000: 夠了。 09/29 21:36
siekensou000: 我都能這順,而你的使用方式,一定可以的。 09/29 21:38
ymx3xc : 簡單說 都是同樣線路訊號 只是試用卡 = 不限速方案 09/29 21:49
ymx3xc : 而你想辦的21m 則是最高只能跑到21m這樣 09/29 21:50
ymx3xc : 還有 台星21m已能穩定看1080p60格的直播了 09/29 21:51
kenni971111 : 建議21即可,不限速真的沒有快到哪裡去.... 09/29 22:02
daae : 太多人辦了 之前試用能穩穩上50M 09/29 22:12
Irenetaka : 那個通訊行的人會不會是用量超過100G? 09/29 22:33
nk950357 : 我覺得那個通訊行是拿亞太來側 09/29 23:13
Kenta3 : 亞太躺著也中槍 09/29 23:41
eternal3326 : 188只有剛辦3個月都有跑到 後面剩10~12 反正也夠了 09/29 23:57
mizuhara : 你聽通訊行在唬爛www 09/30 00:02
twgov : 可辦。家中兩組,$388(21M)可跑到20M,$188可跑到1 09/30 00:25
twgov : 0M。 09/30 00:25
jackythere : 通訊行想賺錢當然要用話術。 09/30 00:27
jackythere : 搶雙11台星188就對啦 09/30 00:27
jackythere : 我也是順順用,很夠了 09/30 00:28
tommy123310 : 我台北幾乎都是21跑滿 09/30 00:30
steven33107 : 永和不限速50M 09/30 00:43
Lamigirls48 : 台北用台新很穩 09/30 00:59
i9602283 : 這月目前用了141GB,剛測21/10Mb,下載有跑到滿 09/30 03:37
slashliu : 我用下載都有21跑到滿 但是上傳就廢到笑 09/30 04:33
slashliu : http://i.imgur.com/0ZIfjtX.jpg 09/30 04:35
Surffie : 21m辦下去 手機夠用了 09/30 07:46
ste07336 : 我用21m 好用 09/30 08:11
overbabo : 21m都只有跑10m左右 09/30 08:24
claymath : 辦21m就好了 就算速度只有5~10也還夠用 當初用288配 09/30 08:44
claymath : 中華預付卡用起來很方便 09/30 08:44
iceking : 辦不限速才會後悔,我測過和21M速度差不多 09/30 09:51
dashonyu : 我同上 09/30 10:06
surrogate : 通訊行員是不是錯拿限速1m的卡來試啊… 09/30 12:10
janeration : 跟他要試用卡實際測一個禮拜啊 相信在門市測的結果 09/30 14:57
janeration : ? 09/30 14:57
janeration : 噢噢沒看到試用過了 09/30 14:59
janeration : 我的經驗是 試用和實際辦完之後是同一個網路 09/30 14:59
janeration : 當初拿試用卡測出來都30 40左右 辦限速之後都能21 09/30 15:00
janeration : 感覺是店員想唬你而已 09/30 15:01
sccj : 先辦了再說。想升速再升就好了 09/30 15:53
coffee213698: 我家以前台星至少25m,現在剩下個位數 09/30 20:15
MissMolly : 穩定度還是三大比較好吧!建議可以考慮line mobile 09/30 22:50
MissMolly : 399的21M吃到飽,走遠傳網路延遲率最低,玩手遊的 09/30 22:51
MissMolly : 話會比較適合 09/30 22:51
s110 : 188越來越慢了,晚上八點在家裡都不到10m 10/01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