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整個系列文 提供我一些普世的看法 我覺得給什麼樣的手機 端看父母對個人有怎樣的產值、價值 如果現在賦閒在家 以前又沒辦法給你過好日子 沒給你錢花 那就買3000元左右的二手機就好了 反正能通話就好 手機最主要功能本就是通話 小時候爸媽教我們平常要省一點 錢要花在刀口上 怎麼現在卻反而要花大錢買蘋果買手機 根本浪費錢阿 與其花這個錢,倒不如自己出國去爽 古有云:寵子不孝;寵豬爬灶 這句話同樣可以套用在這種情況 你現在讓父母習慣用高貴的東西 以後無理取鬧要買蘋果的機會只會大大增加 變成眼高手低的習慣這樣不是很好 要學著好好教育他們 如果爸媽有做什麼值得獎勵的事情 那就可以給他們想要的手機 可以採取給榮譽卷的方式 集滿100張可以換一隻iphine之類的 你現在不好好教 以後真的會很難教 像我現在就給我家兩佬用之前退役的 SONY XPERIA LT26II 他們也用的很開心啊 給你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78.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228006.A.16D.html ※ 編輯: s71013240001 (101.136.178.16), 09/29/2018 21:34:11
chadhsieh : 可悲 09/29 21:38
RJYB : 你有想過你父母在你身上的投資有多少嗎?! 09/29 21:55
RJYB : 當然也要量力而為啊!也不至於要給兩老用太爛的東 09/29 21:55
RJYB : 西吧!他們可是把最好的東西都給了你!總覺得你父 09/29 21:55
RJYB : 母白養你了! 09/29 21:56
Isador : 認真? 09/29 21:56
saurik : 你家人在你身上都不知花掉多少愛瘋的錢了 09/29 22:06
peterliaoiwi: 不是反串? 09/29 22:08
hhhutwtw : 反串失敗。 再去練一下演技再來 09/29 22:08
fredbrown : 乖孩子 09/29 22:53
Heathclifff : U質 09/29 23:04
RG5678 : … 09/30 00:10
GORDON2037 : 無言 09/30 05:36
jhbgybj123 : U值給尊重 09/30 10:12
wuwayway : 真的很U質 09/30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