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71013240001 (WangChair)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為什麼長輩機都是推薦廉價的?
時間Sat Sep 29 21:33:24 2018
看了整個系列文
提供我一些普世的看法
我覺得給什麼樣的手機
端看父母對個人有怎樣的產值、價值
如果現在賦閒在家
以前又沒辦法給你過好日子 沒給你錢花
那就買3000元左右的二手機就好了
反正能通話就好
手機最主要功能本就是通話
小時候爸媽教我們平常要省一點
錢要花在刀口上
怎麼現在卻反而要花大錢買蘋果買手機
根本浪費錢阿
與其花這個錢,倒不如自己出國去爽
古有云:寵子不孝;寵豬爬灶
這句話同樣可以套用在這種情況
你現在讓父母習慣用高貴的東西
以後無理取鬧要買蘋果的機會只會大大增加
變成眼高手低的習慣這樣不是很好
要學著好好教育他們
如果爸媽有做什麼值得獎勵的事情
那就可以給他們想要的手機
可以採取給榮譽卷的方式
集滿100張可以換一隻iphine之類的
你現在不好好教
以後真的會很難教
像我現在就給我家兩佬用之前退役的
SONY XPERIA LT26II
他們也用的很開心啊
給你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78.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228006.A.16D.html
※ 編輯: s71013240001 (101.136.178.16), 09/29/2018 21:34:11
噓 chadhsieh : 可悲 09/29 21:38
噓 RJYB : 你有想過你父母在你身上的投資有多少嗎?! 09/29 21:55
→ RJYB : 當然也要量力而為啊!也不至於要給兩老用太爛的東 09/29 21:55
→ RJYB : 西吧!他們可是把最好的東西都給了你!總覺得你父 09/29 21:55
→ RJYB : 母白養你了! 09/29 21:56
→ Isador : 認真? 09/29 21:56
噓 saurik : 你家人在你身上都不知花掉多少愛瘋的錢了 09/29 22:06
噓 peterliaoiwi: 不是反串? 09/29 22:08
噓 hhhutwtw : 反串失敗。 再去練一下演技再來 09/29 22:08
噓 fredbrown : 乖孩子 09/29 22:53
噓 Heathclifff : U質 09/29 23:04
噓 RG5678 : … 09/30 00:10
噓 GORDON2037 : 無言 09/30 05:36
推 jhbgybj123 : U值給尊重 09/30 10:12
噓 wuwayway : 真的很U質 09/30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