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527.html https://imgur.com/ec6Z9gU https://imgur.com/hGuMQUC 講的不太明白,10/10當天台灣過雙十,他還要三個十,十點整公布 不過目前大家推測機型是PBCM30 規格是 6.4" 2340*1080 OLED CPU:1.95GHz RAM/ROM:4GB/64GB, 6GB/128GB 相機:前25MP, 主16MP+2MP 3500mAh Source http://www.techweb.com.cn/tele/2018-09-29/2704885.shtml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232795.A.39D.html
r30385 : 低 09/29 22:56
gary0206 : 階 09/29 22:57
suifong : 萬年1080大果粒OLED 09/29 22:58
chunyulai : 看到6.4吋嚇了一跳 結果沒上2K解析度 09/29 22:58
chunyulai : 那很尷尬啊 粗顆粒螢幕 09/29 22:58
p40403 : OPPO用1080就大賣了,HTC用2K有賣的特別好嗎 09/29 23:00
p40403 : oppo的客群根本不在乎螢幕還是cpu,去問路上女生十 09/29 23:01
p40403 : 個有十個不知道845跟636的差別 09/29 23:01
DANTEINFERNO: NEX 6.9用1080p 感覺還好 真的那麼容易看到像素點嗎 09/29 23:02
DANTEINFERNO: ? 09/29 23:02
suifong : https://i.imgur.com/3tsIJe0.jpg 09/29 23:03
p40403 : 11樓那個圖眼睛要離螢幕三公分吧,真的有人這樣用手 09/29 23:04
p40403 : 機? 09/29 23:04
nk950357 : https://i.imgur.com/DDdlhYw.png K系列 09/29 23:08
nk950357 : 順帶一提 三星新機叫P30 09/29 23:08
BadGame : .... Realme 2 Pro 09/29 23:11
suifong : 看不出來蠻幸福的,以前三星N3 1080p 5.7就被噴的不 09/29 23:13
suifong : 要不要的。OPPO還不像蘋果三星支援子像素排列。 09/29 23:13
DANTEINFERNO: 真的 對手機要求已經夠多了再看得到像素點我應該就 09/29 23:15
DANTEINFERNO: 沒手機買了XD 09/29 23:15
suifong : http://i.imgur.com/kyg3OHs.jpg 09/29 23:16
zvx911 : 10g ram 09/29 23:17
opengaydoor : 一開場就看到耳機板大絕招 09/29 23:19
BadGame : 有興趣 先看看 Ben的 POCO F1 vs Realme 2 Pro影片 09/29 23:20
BadGame : https://youtu.be/lGU8ZG-cNPo 09/29 23:20
RieX : 我手上有6吋1080 oled跟5.2吋1080 lcd 09/29 23:20
nk950357 : 1.95GHz 是Snapdragon 439嗎 09/29 23:21
BadGame : s845開APP還是比較快 s660+UFS2.1還是慢那一點點 09/29 23:21
RieX : 正常使用我真的看不出來 看的出來的人買手機真辛苦 09/29 23:21
BadGame : 至於拍照 F1可能綜合還是比較優秀 但Realm2Pro的 09/29 23:22
BadGame : 16MP 白天細節還是可以 只是色調.. 自拍還是OPPO 09/29 23:23
p40403 : 大家都有老花眼喔 09/29 23:25
suifong :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中國網傳無2K不A屏不是亂講的。 09/29 23:26
suifong : 自從OLED進入2K解析度後,一對比,舊的1080 OLED真 09/29 23:26
suifong : 的怎麼看都覺得畫面糊糊的。 09/29 23:26
xiaoyao : 抄完iPhone XS ……coming soon ? 09/29 23:26
BadGame : http://browser.geekbench.com/v4/cpu/10123819 660 09/29 23:28
BadGame : 只是Realm 2 Pro是IPS|但照片 這背面沒指紋 09/29 23:29
hclstarkid : 再那看不出來 效能過剩 去買智障型手機就好了 09/29 23:30
BadGame : 台版如果不進Realme2Pro 那這台應該破萬賣了吧 09/29 23:32
leopika : 一堆10一定是findx的10g版啊,oppo又不會有型號10的 09/29 23:33
hclstarkid : 720跟1080就差很多了 會看不出來?1440更不用說 09/29 23:33
RieX : 只是不習慣日常使用還得3公分欣賞螢幕像素排列 09/29 23:35
RieX : 就要回去用傳統手機,這個版挑手機真嚴格 09/29 23:36
suifong : 正常距離就看的出來糊糊的,沒人叫你3公分看像素點 09/29 23:38
suifong : ,其實看中文字的邊就更明顯了,2K OLED明顯沒有108 09/29 23:38
suifong : 0p字體邊緣模糊的問題。 09/29 23:38
IM71 : 醜 09/29 23:40
Mulsanne : R20 09/29 23:45
suifong : LCD RGB標準排列1080p 和 2K倒是比較無感。OLED P排 09/29 23:45
suifong : 真D有差。 09/29 23:45
DANTEINFERNO: 其實我手上也有V30 G7 S8+ S9+ NOTE8 真的不覺得這 09/29 23:45
DANTEINFERNO: 些有比較清楚 真幸運XD 09/29 23:45
r789p987p : 有差嗎?iphone不是都要出720P的盤子機薛人了 09/29 23:48
suifong : 看不出來真D幸福,三星雖然用2K螢幕,但軟體預設解 09/29 23:49
suifong : 析度是1080,之前重置完手機總覺得畫面變糊了,原來 09/29 23:49
suifong : 是解析度忘了調成2K。 09/29 23:49
e04563421 : 嗯有進步終於不是萬年660 09/29 23:50
BadGame : 老實講雖然我沒近視 不過老了真的有差 看近距離會花 09/29 23:51
qss05 : 其實不用特別看邊緣,看圖就有差,沒辦法明確說哪 09/30 00:04
qss05 : 裡爛,可是就感覺沒那麼細緻 09/30 00:04
jiern : 2k跟FHD看的出差異性 主要是螢幕材質及技術造成 跟 09/30 00:29
jiern : 解析度無關 09/30 00:29
jiern : 以電視螢幕為例 同樣解析度 不同廠牌甚至不同型號 09/30 00:34
jiern : 螢幕表現就有明顯不同 不是解析度越高代表越好 09/30 00:34
symjay : 那請問如果沒有差異性,那做2k是要衝殺小???幹嘛 09/30 00:40
symjay : 做1080?做360就好了 09/30 00:40
minigg : r20要來了嗎? 09/30 00:41
jiern : 有的2k想做高品質 有的2k是做高規格 09/30 00:45
jiern : 因有的人覺得2k螢幕就是比FHD好 但這樣比是不對 09/30 00:46
cisyong : 噗,其實在面板廠工作過都會有些看亮點的職業病 09/30 00:48
oppoR20 : 誰找我? 09/30 00:57
hyghmax1202 : 抓到!oppo支持華獨 藍紅配色根本ROC國旗 還特別選 09/30 03:44
hyghmax1202 : 在10月10日發表(大誤) 09/30 03:44
twnuu : 國慶機不意外啊,常常說台灣版本XD 09/30 05:41
sumins : 規格控 比起像素 發色更是重要 一堆2 k螢幕品質爛 09/30 06:13
sumins : 死了 就像tc的天馬跟尿屏 我寧願要哀鳳的螢幕 現在2 09/30 06:13
sumins : k螢幕真的好看的也直有三星的oled 09/30 06:13
opple : 原生720和1080降720畫質本來就不同 09/30 10:01
suifong : 某樓講的是顏色上調整的不同,會糊當然跟解析度有關 09/30 10:24
suifong : 。如果真的要說技術差距,三星小尺寸OLED現在也沒其 09/30 10:24
suifong : 他OLED廠商能贏唄。 09/30 10:24
jiern : 手機解析度到FHD 正常距離看螢幕仍會糊糊的 已不是 09/30 10:43
jiern : 手機本身解析度低不低的問題 有其它原因造成 09/30 10:43
jiern : 2k螢幕材質及技術影響不只顏色 還有其它也會不同 09/30 10:44
jiern : 更正 不只2k螢幕 09/30 10:44
suifong : 因為OLED是P牌,解析度不夠高字體邊緣尤其是圓就看 09/30 11:00
suifong : 起來會糊糊DER,就算是三星OLED P排解析度做1080p還 09/30 11:00
suifong : 是一樣的問題R,並沒有因為三星OLED技術比較好就沒 09/30 11:00
suifong : 這問題。 09/30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