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30385 : 低 09/29 22:56
→ gary0206 : 階 09/29 22:57
→ suifong : 萬年1080大果粒OLED 09/29 22:58
推 chunyulai : 看到6.4吋嚇了一跳 結果沒上2K解析度 09/29 22:58
→ chunyulai : 那很尷尬啊 粗顆粒螢幕 09/29 22:58
推 p40403 : OPPO用1080就大賣了,HTC用2K有賣的特別好嗎 09/29 23:00
→ p40403 : oppo的客群根本不在乎螢幕還是cpu,去問路上女生十 09/29 23:01
→ p40403 : 個有十個不知道845跟636的差別 09/29 23:01
推 DANTEINFERNO: NEX 6.9用1080p 感覺還好 真的那麼容易看到像素點嗎 09/29 23:02
→ DANTEINFERNO: ? 09/29 23:02
推 p40403 : 11樓那個圖眼睛要離螢幕三公分吧,真的有人這樣用手 09/29 23:04
→ p40403 : 機? 09/29 23:04
→ nk950357 : 順帶一提 三星新機叫P30 09/29 23:08
→ BadGame : .... Realme 2 Pro 09/29 23:11
→ suifong : 看不出來蠻幸福的,以前三星N3 1080p 5.7就被噴的不 09/29 23:13
→ suifong : 要不要的。OPPO還不像蘋果三星支援子像素排列。 09/29 23:13
推 DANTEINFERNO: 真的 對手機要求已經夠多了再看得到像素點我應該就 09/29 23:15
→ DANTEINFERNO: 沒手機買了XD 09/29 23:15
推 zvx911 : 10g ram 09/29 23:17
推 opengaydoor : 一開場就看到耳機板大絕招 09/29 23:19
→ BadGame : 有興趣 先看看 Ben的 POCO F1 vs Realme 2 Pro影片 09/29 23:20
推 RieX : 我手上有6吋1080 oled跟5.2吋1080 lcd 09/29 23:20
推 nk950357 : 1.95GHz 是Snapdragon 439嗎 09/29 23:21
→ BadGame : s845開APP還是比較快 s660+UFS2.1還是慢那一點點 09/29 23:21
→ RieX : 正常使用我真的看不出來 看的出來的人買手機真辛苦 09/29 23:21
→ BadGame : 至於拍照 F1可能綜合還是比較優秀 但Realm2Pro的 09/29 23:22
→ BadGame : 16MP 白天細節還是可以 只是色調.. 自拍還是OPPO 09/29 23:23
推 p40403 : 大家都有老花眼喔 09/29 23:25
→ suifong :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中國網傳無2K不A屏不是亂講的。 09/29 23:26
→ suifong : 自從OLED進入2K解析度後,一對比,舊的1080 OLED真 09/29 23:26
→ suifong : 的怎麼看都覺得畫面糊糊的。 09/29 23:26
推 xiaoyao : 抄完iPhone XS ……coming soon ? 09/29 23:26
→ BadGame : 只是Realm 2 Pro是IPS|但照片 這背面沒指紋 09/29 23:29
推 hclstarkid : 再那看不出來 效能過剩 去買智障型手機就好了 09/29 23:30
→ BadGame : 台版如果不進Realme2Pro 那這台應該破萬賣了吧 09/29 23:32
→ leopika : 一堆10一定是findx的10g版啊,oppo又不會有型號10的 09/29 23:33
推 hclstarkid : 720跟1080就差很多了 會看不出來?1440更不用說 09/29 23:33
推 RieX : 只是不習慣日常使用還得3公分欣賞螢幕像素排列 09/29 23:35
→ RieX : 就要回去用傳統手機,這個版挑手機真嚴格 09/29 23:36
→ suifong : 正常距離就看的出來糊糊的,沒人叫你3公分看像素點 09/29 23:38
→ suifong : ,其實看中文字的邊就更明顯了,2K OLED明顯沒有108 09/29 23:38
→ suifong : 0p字體邊緣模糊的問題。 09/29 23:38
推 IM71 : 醜 09/29 23:40
推 Mulsanne : R20 09/29 23:45
→ suifong : LCD RGB標準排列1080p 和 2K倒是比較無感。OLED P排 09/29 23:45
→ suifong : 真D有差。 09/29 23:45
推 DANTEINFERNO: 其實我手上也有V30 G7 S8+ S9+ NOTE8 真的不覺得這 09/29 23:45
→ DANTEINFERNO: 些有比較清楚 真幸運XD 09/29 23:45
推 r789p987p : 有差嗎?iphone不是都要出720P的盤子機薛人了 09/29 23:48
推 suifong : 看不出來真D幸福,三星雖然用2K螢幕,但軟體預設解 09/29 23:49
→ suifong : 析度是1080,之前重置完手機總覺得畫面變糊了,原來 09/29 23:49
→ suifong : 是解析度忘了調成2K。 09/29 23:49
→ e04563421 : 嗯有進步終於不是萬年660 09/29 23:50
→ BadGame : 老實講雖然我沒近視 不過老了真的有差 看近距離會花 09/29 23:51
→ qss05 : 其實不用特別看邊緣,看圖就有差,沒辦法明確說哪 09/30 00:04
→ qss05 : 裡爛,可是就感覺沒那麼細緻 09/30 00:04
推 jiern : 2k跟FHD看的出差異性 主要是螢幕材質及技術造成 跟 09/30 00:29
→ jiern : 解析度無關 09/30 00:29
→ jiern : 以電視螢幕為例 同樣解析度 不同廠牌甚至不同型號 09/30 00:34
→ jiern : 螢幕表現就有明顯不同 不是解析度越高代表越好 09/30 00:34
推 symjay : 那請問如果沒有差異性,那做2k是要衝殺小???幹嘛 09/30 00:40
→ symjay : 做1080?做360就好了 09/30 00:40
推 minigg : r20要來了嗎? 09/30 00:41
推 jiern : 有的2k想做高品質 有的2k是做高規格 09/30 00:45
→ jiern : 因有的人覺得2k螢幕就是比FHD好 但這樣比是不對 09/30 00:46
→ cisyong : 噗,其實在面板廠工作過都會有些看亮點的職業病 09/30 00:48
推 oppoR20 : 誰找我? 09/30 00:57
推 hyghmax1202 : 抓到!oppo支持華獨 藍紅配色根本ROC國旗 還特別選 09/30 03:44
→ hyghmax1202 : 在10月10日發表(大誤) 09/30 03:44
推 twnuu : 國慶機不意外啊,常常說台灣版本XD 09/30 05:41
推 sumins : 規格控 比起像素 發色更是重要 一堆2 k螢幕品質爛 09/30 06:13
→ sumins : 死了 就像tc的天馬跟尿屏 我寧願要哀鳳的螢幕 現在2 09/30 06:13
→ sumins : k螢幕真的好看的也直有三星的oled 09/30 06:13
推 opple : 原生720和1080降720畫質本來就不同 09/30 10:01
推 suifong : 某樓講的是顏色上調整的不同,會糊當然跟解析度有關 09/30 10:24
→ suifong : 。如果真的要說技術差距,三星小尺寸OLED現在也沒其 09/30 10:24
→ suifong : 他OLED廠商能贏唄。 09/30 10:24
推 jiern : 手機解析度到FHD 正常距離看螢幕仍會糊糊的 已不是 09/30 10:43
→ jiern : 手機本身解析度低不低的問題 有其它原因造成 09/30 10:43
→ jiern : 2k螢幕材質及技術影響不只顏色 還有其它也會不同 09/30 10:44
→ jiern : 更正 不只2k螢幕 09/30 10:44
→ suifong : 因為OLED是P牌,解析度不夠高字體邊緣尤其是圓就看 09/30 11:00
→ suifong : 起來會糊糊DER,就算是三星OLED P排解析度做1080p還 09/30 11:00
→ suifong : 是一樣的問題R,並沒有因為三星OLED技術比較好就沒 09/30 11:00
→ suifong : 這問題。 09/30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