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in3x : XZ1C 會太小嗎 09/30 00:03
推 jhangyu : 這兩隻還是XZ1吧 09/30 00:04
推 Arbin : XZ1 +1 09/30 00:09
推 op840906 : xz1阿,阿xz1c很難買了 09/30 00:12
→ BadGame : 可惜魅族15 台灣不會賣 對岸也涼涼 09/30 00:12
推 mai11iw3250 : 用XZ1推XZ1 手感很棒 續航也很滿意 09/30 00:21
→ Kagero : iPhone 6 Plus 09/30 00:36
→ Zikan : 用習慣安卓了,iphone不考慮 09/30 00:39
→ Zikan : 而且6 plus是5.5吋吧 09/30 00:40
→ FastGunMan : 我會選NOKIA 8 ,XZ1外型像磚,個人比較不喜歡 09/30 00:40
→ leopika : s9和p20的左右寬度都很窄,這樣算小螢幕嗎? 09/30 00:42
→ Zikan : 外型先不考慮拉,兩隻外型我都覺得不錯 09/30 00:42
推 lanpaponpa : Moto X4,5.2吋,momo 6990 09/30 00:43
→ Zikan : P20我摸過了,就算完全無邊框 09/30 00:45
→ Zikan : 大拇指長度極限就在那邊,碰不到就是碰不到 09/30 00:45
→ Zikan : 感謝lan大,確實沒注意到Moto x4 09/30 00:46
推 sakala : Nokia 8 但是現在還買的到嗎? 09/30 00:47
推 deity521 : 可以試試s8 s9 左下右上 還ok 09/30 00:48
→ Zikan : s8 s9摸過了,我的大拇指短,無法... 09/30 00:51
推 Fezico : 我拿Nokia 8,但要我重選我會改拿XZ1... 09/30 01:09
→ FastGunMan : 樓上原因? 09/30 01:13
→ bluesapphire: xz1 compact 09/30 01:15
→ bluesapphire: s8也不錯 09/30 01:15
→ Fezico : 可能因為金屬背蓋,超商的POS怎刷都刷不過 09/30 01:17
→ Fezico : 可是台鐵北捷跟公車都能刷,再來就是喇叭位置 09/30 01:18
→ Fezico : 不然Nokia 8還不錯,收音真的不錯... 09/30 01:19
→ walter741225: MOKIA 8買的到嗎 09/30 01:20
→ Fezico : 最奇的是用超商加值都沒問題,要刷NFC消費就炸了 09/30 01:21
→ walter741225: 然後那個拍照 是真的有落差 09/30 01:21
→ Zikan : 看蝦皮上還找得到,拍照我爬過文之後也覺得有落差 09/30 01:23
→ Zikan : 主要是宣傳時蔡司雙鏡頭打那麼大... 09/30 01:24
推 sincere77 : XZ1基本上沒啥好挑剔的,只要你沒很注重拍照的話 09/30 01:30
→ Fezico : 相機改裝Gcam還是可以接受,我覺得啦。 09/30 01:30
→ Zikan : 再更前一隻手機是ZL,對SONY油畫已經認了 09/30 01:34
→ Zikan : NOKIA8有看到對焦慢的問題,裝GCam能解決嗎? 09/30 01:34
推 jhangyu : Nokia 8裝GCAM贏XZ1一大截沒問題 09/30 01:46
→ jhangyu : 對焦應該不太能解決 09/30 01:46
推 john00123 : 推Nokia8 09/30 01:55
→ Fezico : 拍照鳥是IMX258的鍋,鏡頭組無辜的 09/30 02:05
推 justin332805: 我XZ1使用者當然推XZ1啊 09/30 04:22
推 TomChu : Nokia 8裝Gcam 09/30 05:32
→ TomChu : 但上傳被壓縮很嚴重XD 09/30 05:33
→ APC : Z1 09/30 06:31
→ APC : 暇皮顯示有貨不太可靠,可能只是忘了下架~ 09/30 06:32
推 line20306 : 8已經買不到了 09/30 07:33
推 FANGIN : xz1 指紋結合電源鍵才是真理 09/30 09:16
推 bl3649765 : 推Nokia 8 09/30 09:25
→ bl3649765 : 耐用 照相 續航 09/30 09:26
→ hitsukix : 這2隻的話 我會買港貨XZ2C 09/30 10:23
推 viimage : 前提要買的到諾8,我自己用8,14000多的時候買的 09/30 11:49
→ Zikan : 照相的話兩隻比起來如何?好像都不太好XDDD 09/30 12:43
→ Zikan : XZ2C很吸引窩,但沒耳機孔真的是硬傷 09/30 12:43
→ incident : xz1自動拍的…堪用堪用= = 09/30 12:53
推 rexaooil : 台灣不是沒XZ2X嗎 09/30 14:19
→ rexaooil : XZ2C 09/30 14:19
→ APC : 港版,可以網購但保固為謎 09/30 14:56
→ Zikan : 應該不能保吧,目前看到價格大概是14k 09/30 15:57
推 YKF : Nokia6.1 PLUS也滿小隻的 09/30 18:00
推 uuuu120 : 我的Nokia 8買了快一年了,沒有出什麼問題,然後非 09/30 19:07
→ uuuu120 : 常耐摔 09/30 19:07
→ tzuen000 : nokia 8這價位這隻使用起來應該是最好得 10/01 11:47
推 paulsama : 我會選XZ1 10/02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