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一隻手機是ZF3 5.5吋,整體使用上都很不錯 但還是覺得買太大了,就算邊框再怎麼窄 右手大拇指還是不可能碰到螢幕左邊和上方 最近打算換一隻螢幕比較小的手機,預算大概10~12K 目前看來看去好像只剩XZ1和NOKIA 8 我的需求順序主要是 螢幕小>有耳機孔>續航>照相 看板上評價Nokia 8的續航和照相似乎比較差 螢幕我看過XZ1實體,和NOKIA8有差但覺得可以接受 所以目前比較中意XZ1,想請問這兩支還有什麼問題沒考慮到? 或是還有其他5.2吋手機沒提到的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80.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236772.A.07E.html
coin3x : XZ1C 會太小嗎 09/30 00:03
jhangyu : 這兩隻還是XZ1吧 09/30 00:04
Arbin : XZ1 +1 09/30 00:09
op840906 : xz1阿,阿xz1c很難買了 09/30 00:12
BadGame : 可惜魅族15 台灣不會賣 對岸也涼涼 09/30 00:12
mai11iw3250 : 用XZ1推XZ1 手感很棒 續航也很滿意 09/30 00:21
Kagero : iPhone 6 Plus 09/30 00:36
Zikan : 用習慣安卓了,iphone不考慮 09/30 00:39
Zikan : 而且6 plus是5.5吋吧 09/30 00:40
FastGunMan : 我會選NOKIA 8 ,XZ1外型像磚,個人比較不喜歡 09/30 00:40
leopika : s9和p20的左右寬度都很窄,這樣算小螢幕嗎? 09/30 00:42
Zikan : 外型先不考慮拉,兩隻外型我都覺得不錯 09/30 00:42
lanpaponpa : Moto X4,5.2吋,momo 6990 09/30 00:43
Zikan : P20我摸過了,就算完全無邊框 09/30 00:45
Zikan : 大拇指長度極限就在那邊,碰不到就是碰不到 09/30 00:45
Zikan : 感謝lan大,確實沒注意到Moto x4 09/30 00:46
FastGunMan : http://bit.ly/2DFvOqV 續航NOKIA 8大於XZ1 09/30 00:47
sakala : Nokia 8 但是現在還買的到嗎? 09/30 00:47
deity521 : 可以試試s8 s9 左下右上 還ok 09/30 00:48
Zikan : s8 s9摸過了,我的大拇指短,無法... 09/30 00:51
Fezico : 我拿Nokia 8,但要我重選我會改拿XZ1... 09/30 01:09
FastGunMan : 樓上原因? 09/30 01:13
bluesapphire: xz1 compact 09/30 01:15
bluesapphire: s8也不錯 09/30 01:15
Fezico : 可能因為金屬背蓋,超商的POS怎刷都刷不過 09/30 01:17
Fezico : 可是台鐵北捷跟公車都能刷,再來就是喇叭位置 09/30 01:18
Fezico : 不然Nokia 8還不錯,收音真的不錯... 09/30 01:19
walter741225: MOKIA 8買的到嗎 09/30 01:20
Fezico : 最奇的是用超商加值都沒問題,要刷NFC消費就炸了 09/30 01:21
walter741225: 然後那個拍照 是真的有落差 09/30 01:21
Zikan : 看蝦皮上還找得到,拍照我爬過文之後也覺得有落差 09/30 01:23
Zikan : 主要是宣傳時蔡司雙鏡頭打那麼大... 09/30 01:24
sincere77 : XZ1基本上沒啥好挑剔的,只要你沒很注重拍照的話 09/30 01:30
Fezico : 相機改裝Gcam還是可以接受,我覺得啦。 09/30 01:30
Fezico : http://i.imgur.com/osEOf8c.jpg 裝Gcam拍出來的 09/30 01:31
Zikan : 再更前一隻手機是ZL,對SONY油畫已經認了 09/30 01:34
Zikan : NOKIA8有看到對焦慢的問題,裝GCam能解決嗎? 09/30 01:34
jhangyu : Nokia 8裝GCAM贏XZ1一大截沒問題 09/30 01:46
jhangyu : 對焦應該不太能解決 09/30 01:46
john00123 : 推Nokia8 09/30 01:55
Fezico : 拍照鳥是IMX258的鍋,鏡頭組無辜的 09/30 02:05
justin332805: 我XZ1使用者當然推XZ1啊 09/30 04:22
TomChu : Nokia 8裝Gcam 09/30 05:32
TomChu : https://i.imgur.com/TShKpYw.jpg 09/30 05:32
TomChu : 但上傳被壓縮很嚴重XD 09/30 05:33
APC : Z1 09/30 06:31
APC : 暇皮顯示有貨不太可靠,可能只是忘了下架~ 09/30 06:32
line20306 : 8已經買不到了 09/30 07:33
FANGIN : xz1 指紋結合電源鍵才是真理 09/30 09:16
bl3649765 : 推Nokia 8 09/30 09:25
bl3649765 : 耐用 照相 續航 09/30 09:26
hitsukix : 這2隻的話 我會買港貨XZ2C 09/30 10:23
viimage : 前提要買的到諾8,我自己用8,14000多的時候買的 09/30 11:49
Zikan : 照相的話兩隻比起來如何?好像都不太好XDDD 09/30 12:43
Zikan : XZ2C很吸引窩,但沒耳機孔真的是硬傷 09/30 12:43
incident : http://i.imgur.com/rxaJsGy.jpg 09/30 12:52
incident : xz1自動拍的…堪用堪用= = 09/30 12:53
rexaooil : 台灣不是沒XZ2X嗎 09/30 14:19
rexaooil : XZ2C 09/30 14:19
APC : 港版,可以網購但保固為謎 09/30 14:56
Zikan : 應該不能保吧,目前看到價格大概是14k 09/30 15:57
YKF : Nokia6.1 PLUS也滿小隻的 09/30 18:00
uuuu120 : 我的Nokia 8買了快一年了,沒有出什麼問題,然後非 09/30 19:07
uuuu120 : 常耐摔 09/30 19:07
tzuen000 : nokia 8這價位這隻使用起來應該是最好得 10/01 11:47
paulsama : 我會選XZ1 10/02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