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hangyu : 嗯,推,這才實在 09/30 02:34
→ kouta : 你跟他們認真了 09/30 02:41
推 Heathclifff : 推這篇 09/30 02:53
→ SSSONIC : 所以之前一堆通訊行推給老人的機子都很優秀啊 09/30 02:58
推 kkcity59 : 其實這跟手機等級並不違背啊 09/30 03:28
噓 kevin54464 : 長輩只想趕快解決問題,根本沒在學才是問題好嗎 09/30 03:33
推 nji756 : 推陪伴才是最好的禮物 09/30 04:10
→ ycc1227 : 暖 09/30 04:14
推 ramzar : 我用iPhone, 爸媽朋友問Android的一堆小問題我都要 09/30 04:53
→ ramzar : 思考或用邏輯推敲都不一定能馬上解決。爸媽用iPhone 09/30 04:53
→ ramzar : , 所有手機問題我幾乎都能直覺的回答他們,只是說, 09/30 04:53
→ ramzar : 他們用iPhone也意外的比起周遭用Android的朋友問題 09/30 04:53
→ ramzar : 少很多就是了~ 09/30 04:53
推 ramzar : 爸媽的朋友們都透過我爸媽幫他們問我手機問題,理 09/30 04:58
→ ramzar : 由是問自己孩子問到孩子都煩了~一陣子後我爸媽就會 09/30 04:58
→ ramzar : 建議他們下隻手機換iPhone, 只是還有些不幫自己爸 09/30 04:58
→ ramzar : 媽解決手機問題的朋友孩子用不客氣的話說買iPhone幹 09/30 04:58
→ ramzar : 嘛~ 09/30 04:58
推 snowcs : 畫素 螢幕 規格 長輩真的不太介意 他們比較在意不會 09/30 08:27
→ snowcs : 用某功能時 有沒有人教 09/30 08:27
推 shaneho123 : 不是不教 是教太多次都不會 唉 09/30 09:41
推 jhbgybj123 : 錯了 是心態問題 手機上每個字都是中文字 為什麼長 09/30 10:09
→ jhbgybj123 : 輩都不會看呢 09/30 10:09
→ jhbgybj123 : 永遠都是這個怎麼用 伸手牌 09/30 10:10
→ leopika : 我android用戶遇到拿6s+的我媽問我的時候,還不是 09/30 10:11
→ leopika : 要自己先上網看一看才能回答,所以問題是要用一樣 09/30 10:11
→ leopika : 系統而不是無腦硬推iphone好嗎? 09/30 10:11
噓 smilesmile : 老人一堆只會轉貼廢文沒有思考查證能力 這樣你們還 09/30 16:38
→ smilesmile : 想要求他們學? 不倚老賣老嗆你就不錯了 09/30 16:38
→ kbcnh : 長輩最大問題就是不願意花時間學習 10/01 19:30
→ kbcnh : 最好什麼都幫他們弄好好的 10/01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