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長輩機一詞出現時, 手機的要求是接電話方便,待機時間長,換電池容易, 螢幕字大,來電鈴聲大,最好一鍵撥出 現在可能要追加拍照容易,發line容易 說廉價,是原原原po的定義,我是不認同啦, 我上述條件普通入門機就能達到,何需買高價旗艦機? 就如同每月上網流量1G的人,去辦1xxx吃到飽,有點浪費。 以上個人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16.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266925.A.B69.html
mayjan : 對啊 現在中等價位就很好用了 09/30 09:11
mayjan : 大家買東西也是會思考物品價格和使用者的需求 09/30 09:15
mayjan : 高價就等於孝順 低價就是不孝順 這推論也太簡單了 09/30 09:16
farnorth : 長輩機大多是低價的 09/30 09:59
leopika : 教幾十遍了還是不會自己進app store的人,買什麼有 09/30 10:22
leopika : 差嗎? 09/30 10:22
mauve : 從小父母就教育東西能用就好,用不到那麼好何必買貴 09/30 10:31
mauve : 的? 09/30 10:31
Lailungsheng: 適才適用,不同需求使用不同工具 09/30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