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ailungsheng (當包不同比較好)》之銘言: : 長輩機一詞出現時, : 手機的要求是接電話方便,待機時間長,換電池容易, : 螢幕字大,來電鈴聲大,最好一鍵撥出 : 現在可能要追加拍照容易,發line容易 : 說廉價,是原原原po的定義,我是不認同啦, : 我上述條件普通入門機就能達到,何需買高價旗艦機? : 就如同每月上網流量1G的人,去辦1xxx吃到飽,有點浪費。 : 以上個人觀點。 長輩用至少50歲作定義的話 是說我見識少嗎 說上班通勤2年多了 在路上看到50歲以上拿蘋果的比率真的不高耶 男長輩就更低了 幾乎都是大學生到4x歲的中年婦女或OL左右 穿制服女高中生比率來說很少 大概是零用錢因素 畢竟45-49這塊當年蘋果出來都未滿40 幾乎都屬於會主動學習的階段 會主動換得大概是從蘋果當年一齣就是忠實用戶 拿子女孝親機的大概普遍年輕點也56-57了吧 就像上面說的 有時候砸大錢買蘋果回去還被罵得半死說浪費錢 那種狗咬呂洞賓心情真的超級嘔 同輩間的虛榮心在這組群比較少了 就像上面說的多半還是實用度 主要還是用習慣安卓之後開始用蘋果會超不習慣 而且啊長輩基本上沒啥耐心自己看網路學 會看早就自己買 通常都是要子女或孫子輩教學 像我媽 超級不愛用手機 所以順勢3g要停買了個電子垃圾給她 反正她只有打電話才用 也不會放假時間抓著我拼命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75.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270697.A.305.html
kkk777 : 哥 你OL 定義 = OFFICE LADY 還是 OLD LADY ? 09/30 09:37
40歲左右的OL 是啥稀奇生物嗎 又不是每個結婚後就不工作XD ※ 編輯: vogue38 (218.173.175.241), 09/30/2018 09:42:27
bntimlin : 智慧手機開始普及是在2011~2012之後,蘋果早就出到 09/30 10:09
bntimlin : 4s了,跟剛出無關 09/30 10:09
walter741225: 50多算的可能還好 第一次嘗鮮的家長可能都60~70歲 09/30 10:10
walter741225: 50多歲* 50多可能都已經摸過第一隻以上了 09/30 10:10
bntimlin : 事實上就是價錢問題而已,要便宜只能找安卓 09/30 10:11
walter741225: 這就是入門方法的問題 你的爸媽精明 你可以直接買新 09/30 10:13
walter741225: 不然大多是用你退役下來的 那就看你484拿哀鳳 09/30 10:13
farnorth : 70歲以內的,資訊能力都算強,平常都在上網 09/30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