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mx3xc : 恩恩 09/30 16:23
推 abc21086999 : 因為那些廠商對安卓不友善 09/30 16:28
→ chenming867 : 嗯嗯不出來 09/30 16:28
推 Heathclifff : 看看安卓旗艦那可撥的市佔 你是廠商 你做誰的殼= = 09/30 16:32
推 walter741225: 只比單一款 哀鳳還是保底保證 09/30 16:39
→ walter741225: 安卓要做的話 好辛苦 = = 一個款要出一個 09/30 16:39
推 gn01140216 : 開一個模可以用好幾年你做哪個 09/30 16:46
→ super4v : 開模費用很高啊,遇到冷門機,說不定還虧錢! 09/30 17:11
推 sulecandys : 一個模可以用這麼久,你是廠商你要開蘋果還一堆安 09/30 17:48
→ sulecandys : 卓的 09/30 17:48
→ sulecandys : 我想買個5z的手機殼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09/30 17:48
推 timshow : 買nokia可以不用手機殼嗎? 09/30 17:56
推 IM71 : 當然可以 09/30 18:39
→ GTR12534 : 這算厚問嗎 09/30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