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各位 為什麼手機殼比較有名像犀牛盾 moshi uag 泰勒分 iphone 選擇比較多 反而安卓選擇性比較少 另外保護貼iphone 貼起來也很少浮邊 三星是不是太曲面所以不好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98.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295686.A.8DE.html
ymx3xc : 恩恩 09/30 16:23
abc21086999 : 因為那些廠商對安卓不友善 09/30 16:28
chenming867 : 嗯嗯不出來 09/30 16:28
Heathclifff : 看看安卓旗艦那可撥的市佔 你是廠商 你做誰的殼= = 09/30 16:32
walter741225: 只比單一款 哀鳳還是保底保證 09/30 16:39
walter741225: 安卓要做的話 好辛苦 = = 一個款要出一個 09/30 16:39
gn01140216 : 開一個模可以用好幾年你做哪個 09/30 16:46
super4v : 開模費用很高啊,遇到冷門機,說不定還虧錢! 09/30 17:11
sulecandys : 一個模可以用這麼久,你是廠商你要開蘋果還一堆安 09/30 17:48
sulecandys : 卓的 09/30 17:48
sulecandys : 我想買個5z的手機殼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09/30 17:48
timshow : 買nokia可以不用手機殼嗎? 09/30 17:56
IM71 : 當然可以 09/30 18:39
GTR12534 : 這算厚問嗎 09/30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