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eamgirl : 遠離line 09/30 16:58
→ dreamgirl : 垃圾軟體救不回來,只能寫信給官方慢慢等囉 09/30 16:58
推 hzero0228 : 寄信給line,差不多一星期就回來了.., 09/30 17:04
推 kerodo : 刪掉重載 09/30 17:22
推 weiojo3 : 放棄line,人生重新開機 09/30 17:23
→ Xconqueror : LINE爛的程度真的是... 09/30 17:23
→ Xconqueror : 我懷疑他們公司的人都不用line 09/30 17:24
→ zsp40773 : 變了心的女友 09/30 17:28
→ zsp40773 : 3F 真假 09/30 17:28
推 F20 : 真的沒辦法捨棄line,太多人在用了 09/30 18:22
推 force5566 : 寄信給line,客服會給你一個綁fb的網址 09/30 18:25
推 alexshie : 前幾天才發生,寫信給官方,隔天早上就回信說可以登 09/30 19:23
→ alexshie : 入了 09/30 19:23
噓 henry8168 : 快跟親友集體跳船到 Telegram。這類文看到膩了。 09/30 20:31
推 s990228 : 只能盡量常用別的通訊軟體避免這類事情發生囉,我 09/30 21:32
→ s990228 : 朋友都說只有和我才用messenger,因為我真的不想用 09/30 21:32
→ s990228 : line 09/30 21:32
推 thatismywayo: 之前沒綁號碼無法登入 寫信給line 隔天就回覆解決 09/30 23:02
→ thatismywayo: 辦法了 09/30 23:02
推 psg468203 : 說不想用line的是邊緣人把… 10/01 06:04
推 zsp40773 : 就我看到的周遭不想用賴的人也只會考慮跳微信... 10/01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