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手機有些問題 所以整隻手機雙清重置 之後重新下載LINE 輸入手機號碼後傳送一組認證碼過來 但輸入認證碼 還是無法登入 當初帳號只綁手機號碼 ID 沒有綁FACEBOOK帳號 請問要怎麼做才能登入L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7.48.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297778.A.BCB.html
dreamgirl : 遠離line 09/30 16:58
dreamgirl : 垃圾軟體救不回來,只能寫信給官方慢慢等囉 09/30 16:58
hzero0228 : 寄信給line,差不多一星期就回來了.., 09/30 17:04
kerodo : 刪掉重載 09/30 17:22
weiojo3 : 放棄line,人生重新開機 09/30 17:23
Xconqueror : LINE爛的程度真的是... 09/30 17:23
Xconqueror : 我懷疑他們公司的人都不用line 09/30 17:24
zsp40773 : 變了心的女友 09/30 17:28
zsp40773 : 3F 真假 09/30 17:28
F20 : 真的沒辦法捨棄line,太多人在用了 09/30 18:22
force5566 : 寄信給line,客服會給你一個綁fb的網址 09/30 18:25
alexshie : 前幾天才發生,寫信給官方,隔天早上就回信說可以登 09/30 19:23
alexshie : 入了 09/30 19:23
henry8168 : 快跟親友集體跳船到 Telegram。這類文看到膩了。 09/30 20:31
s990228 : 只能盡量常用別的通訊軟體避免這類事情發生囉,我 09/30 21:32
s990228 : 朋友都說只有和我才用messenger,因為我真的不想用 09/30 21:32
s990228 : line 09/30 21:32
thatismywayo: 之前沒綁號碼無法登入 寫信給line 隔天就回覆解決 09/30 23:02
thatismywayo: 辦法了 09/30 23:02
psg468203 : 說不想用line的是邊緣人把… 10/01 06:04
zsp40773 : 就我看到的周遭不想用賴的人也只會考慮跳微信... 10/01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