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題發問 官網上面有說: 九月底將可透過選項關閉 Bixby 鍵 https://imgur.com/a/RbrGpm2 今天已經是9月底了 版友是否有最新的相關資訊? 謝謝 ※ 引述《saurik (Jay Freeman)》之銘言: : 上網goolge好像bixby這個垃圾功能 : 在note 9無法關閉,很常誤按到,覺的很煩 : 到主畫面右上角選關閉,好像完全沒效果 : 之前用s9+就行,bixby那個按鍵又不能自訂其它功能很煩 : 請問有用note 9的人,遇到一樣的困擾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2.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297983.A.C0A.html
saurik : 不知,太糞已經把手機賣了換iphone max了 09/30 17:04
candy88257 : 換更糞 09/30 17:06
candy88257 : max拿在手上會有身上沾滿屎的感覺 09/30 17:07
nk950357 : 更新是台灣三星負責 不是國外的 09/30 17:14
zsp40773 : 這個安定 09/30 17:15
zsp40773 : http://i.imgur.com/BqMbSTJ.jpg 09/30 17:16
zsp40773 : 台灣三星負責什麼== 09/30 17:21
zsp40773 : 台版Note9型號N960F=國際版 09/30 17:21
zsp40773 : 大多數國家地區都共同通用韌體 09/30 17:21
zsp40773 : CSC代碼含有OXM=Multi CSC了解下 09/30 17:21
zsp40773 : 國際版韌體統一由南韓三星製作並推送,就差在各國家 09/30 17:21
zsp40773 : 安排的推送時程不一 09/30 17:21
Xconqueror : LINE爛的程度真的是... 09/30 17:23
Xconqueror : 推錯篇QQ 09/30 17:23
zsp40773 : 通常台版推送的東西和國外第一個推送的更新包完全一 09/30 17:26
zsp40773 : 樣 09/30 17:26
zsp40773 : 所以堅持OTA推送才更新的族群並沒有這個矜持必要 09/30 17:26
rnew : 有更新雙擊才會喚醒了 09/30 17:31
null0826 : 裝ADHELL可擋廣告又可關 09/30 18:04
zsp40773 : Note9的Adhell3版本還不能禁用內建程式吧? 09/30 18:14
nk950357 : 原來已經統一了 09/30 18:22
kouta : 為什麼要關掉特別做給你的服務 成本也在裡面了 09/30 18:25
qhogan : 因為不好用啊 09/30 19:33
goillin : 因為沒用啊XD 09/30 22:36
newsunn : 太糞換回iphone 09/30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