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urik : 不知,太糞已經把手機賣了換iphone max了 09/30 17:04
→ candy88257 : 換更糞 09/30 17:06
→ candy88257 : max拿在手上會有身上沾滿屎的感覺 09/30 17:07
噓 nk950357 : 更新是台灣三星負責 不是國外的 09/30 17:14
推 zsp40773 : 這個安定 09/30 17:15
→ zsp40773 : 台灣三星負責什麼== 09/30 17:21
→ zsp40773 : 台版Note9型號N960F=國際版 09/30 17:21
→ zsp40773 : 大多數國家地區都共同通用韌體 09/30 17:21
→ zsp40773 : CSC代碼含有OXM=Multi CSC了解下 09/30 17:21
→ zsp40773 : 國際版韌體統一由南韓三星製作並推送,就差在各國家 09/30 17:21
→ zsp40773 : 安排的推送時程不一 09/30 17:21
推 Xconqueror : LINE爛的程度真的是... 09/30 17:23
→ Xconqueror : 推錯篇QQ 09/30 17:23
推 zsp40773 : 通常台版推送的東西和國外第一個推送的更新包完全一 09/30 17:26
→ zsp40773 : 樣 09/30 17:26
→ zsp40773 : 所以堅持OTA推送才更新的族群並沒有這個矜持必要 09/30 17:26
推 rnew : 有更新雙擊才會喚醒了 09/30 17:31
推 null0826 : 裝ADHELL可擋廣告又可關 09/30 18:04
→ zsp40773 : Note9的Adhell3版本還不能禁用內建程式吧? 09/30 18:14
→ nk950357 : 原來已經統一了 09/30 18:22
→ kouta : 為什麼要關掉特別做給你的服務 成本也在裡面了 09/30 18:25
→ qhogan : 因為不好用啊 09/30 19:33
推 goillin : 因為沒用啊XD 09/30 22:36
噓 newsunn : 太糞換回iphone 09/30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