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ry886901 : 任務09/30 18:12
→ omega31perda: 咖啡時間09/30 18:15
→ bruceytw : 87%是耳機端板有問題09/30 18:15
→ ymx3xc : 底噪?09/30 18:16
不是 是全部都噪音 而且最擊敗的是如果音樂在放但是音量調靜音還是有噪音
※ 編輯: chi9119 (111.248.166.228), 09/30/2018 18:22:08
推 olmtw : 希望是手機問題 耳機只有七天保固09/30 18:31
推 Samchen : 有可能雜訊灌到耳機輸出裡09/30 18:50
推 ayayay2288 : 你買這隻就別期待耳機輸出會好了 這我很早就發現 所09/30 19:04
→ ayayay2288 : 以直接賣掉換下一隻09/30 19:04
推 sulecandys : 你有插到底嗎,我覺得5z耳機孔很緊,一開始也沒插09/30 19:06
→ sulecandys : 到底也覺得有噪音09/30 19:06
推 bk8879576 : 關機後電子接點清潔劑噴噴 確認乾後開機09/30 19:42
推 starlityang : 我關掉音效魔術師馬上獲得改善09/30 19:54
推 happylinadog: 關掉音效魔術師的耳機效果09/30 20:08
→ wed1979 : 就底噪啊..09/30 21:02
推 Roy22 : 有的不是底噪問題,是主機板有瑕疵,這批好像會有這09/30 21:51
→ Roy22 : 問題,我一兩月前送修兩次,第二次皇家直接換掉主09/30 21:51
→ Roy22 : 機板才完全沒問題,請皇家直接換主機板09/30 21:51
→ prudence : 全部的話就手機問題~請送修 QQ09/30 21:56
推 x3028671 : 我也是首批 沒遇過你的問題QQ 09/30 22:36
推 ctes940008 : 插自備的耳機也是這樣嗎?該出任務了09/30 23:17
可惡差自己的也是 真糟糕
※ 編輯: chi9119 (111.248.166.228), 09/30/2018 23:23:47
推 chugliang : 你聽耳機時,有接TYPE-C線充電嗎? 10/01 01:36
→ chugliang : 有的話,是電流造成的底躁... 10/01 01:37
→ slashliu : 我的就算充電插著也沒雜音 10/01 02:53
推 katrinacat : 前幾天也有發生跟你一模一樣的狀況,有拿去送修, 10/05 01:51
→ katrinacat : 工程師說重開機就好了... 10/05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