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的iphone x我以為是極限了 結果今年xs max繼續突破上限賣5萬 但是八卦版好像還是覺得太便宜了 5萬而已也沒多少錢 所以現在一般人覺得手機的上限是多少啊? 10萬以內都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6.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307908.A.472.html
wryyyyyyyy : 八萬一 09/30 19:45
terry1043 : 信仰問題 09/30 19:45
jhangyu : 厚問 09/30 19:46
james732 : 能保證讓我交到女朋友的話十萬元也衝惹 QQ 09/30 19:46
ayuboy : 八卦版一堆在反串的 09/30 19:47
mike7689 : vertu不討論 以前傳統智障手機 最貴的幾隻(空機) 09/30 19:48
mike7689 : 印象中motorola出的一堆都是高價品 09/30 19:48
changmary : 1萬吧,2年換一支,上限一年5000 09/30 19:48
mike7689 : p7679三頻wap機 剛出來4萬多 09/30 19:49
mike7689 : p7689 09/30 19:49
mike7689 : v8088 5萬多 09/30 19:50
darkMood : 你的薪水多少是上限? 為什麼要有上限??????? 09/30 19:51
louislouiste: 三萬以內 09/30 19:51
mike7689 : v3688 也要4萬左右 09/30 19:51
darkMood : 超跑的上限應該是多少錢? 關心上限不如關心你 09/30 19:51
wasbrianfifa: 的薪水上限 09/30 19:53
wadeabc : 看誠意 09/30 20:04
Toy17 : 噓大家問標題 09/30 20:09
justtakethat: 大家覺得呢? 09/30 20:21
ShibaTatsuya: 25000 09/30 20:28
marunouchi : Made in China的12K,Made in Japan或Germany的30K 09/30 20:31
terry955048 : 先定義多少薪水的一般人 09/30 20:34
bathilda : 我覺得沒有上限,只要有人出得起就可以賣 09/30 20:34
bathilda : 土豪想要出100萬買手機,你為何要阻止他? 09/30 20:34
bathilda : 想要出1000萬鑲鑽又有何不可 09/30 20:35
jaannddyy : 兩萬五極限 09/30 20:35
OscarShih : apple的話是6萬, 安卓的話3000元 09/30 20:50
an138 : 53000000 09/30 20:54
Arthur818 : 無惡意 10w我覺得可以存起來當整型費 09/30 20:58
ctes940008 : 大家文。 09/30 21:09
f11299723 : 手機買超過兩萬都是盤子 就這樣 09/30 21:58
chjghjg9487 : iphone 賣多少就多少 09/30 22:03
kkcity59 : 我想訂製品那種特殊產品不太算 09/30 22:32
kkcity59 : 不然Motorola以前就出鑲嵌鑽石的手機 09/30 22:33
kkcity59 : 那配各南非之星這支手機好歹也得賣幾十億上百億 09/30 22:34
kkcity59 : 所以我覺得排除這種特殊案例要有一定市場規模 09/30 22:35
kkcity59 : 也要排除特殊需求(例如早期黑金剛或現存衛星電話) 09/30 22:36
kkcity59 : 我是覺得iPhone XS Max應該蠻接近市場的最大值了 09/30 22:37
jimmy5641723: 八萬一吧 09/30 22:37
BT98 : 薪水有多少,上限就有多少 09/30 22:39
chen338 : 依公司規定 09/30 22:55
joedothis : 我五年換3支手機也才花不到三萬,真的覺得3萬以上就 09/30 23:15
joedothis : 夠盤 09/30 23:15
changmary : iphone用oled不知能不能撐3年沒烙印 09/30 23:43
changmary : 沒烙印2手應該還有價,可再換機 09/30 23:45
SakuraYui : 信仰無價沒聽過? 09/30 23:53
fatetwister : 學生總財產15%↓ 出社會5%↓ 10/01 00:09
fatetwister : 所以我再次重申 買iPhone有一半以上是智障 10/01 00:10
s1032kj : 100萬 10/01 00:19
pttpu : 1萬以上就是盤子 10/01 00:27
beau03 : 1萬五,三年 10/01 00:34
rock0807 : 一萬五 要有備料讓用戶可以自費換電池 10/01 00:37
doublestand : 信仰無上限 10/01 00:40
bamboo9029 : 都有人每年換新iphone了zz 10/01 00:55
bathilda : 你們覺得光是中國,能出100萬買手機的土豪會少嗎? 10/01 01:05
bathilda : 至少幾百幾千吧 10/01 01:05
bathilda : 那就幾億以上的規模了啊 10/01 01:06
abc45229 : 2萬 10/01 01:37
michael7788 : 8萬7 10/01 01:41
snsd0506 : 認真回25000 10/01 02:12
mar47 : 25k 10/01 03:18
iamneptune : 9萬 10/01 07:03
Kust : 月薪三分之二是極限 10/01 08:22
scyang31010 : 25000 至少用3年 這樣可接受 10/01 09:53
pella : 100000 10/01 12:59
zerto : 先說說現在手機可以用多久 10/01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