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Game (人生 歡樂易忘卻執著痛苦)
看板MobileComm
標題[閒聊] 小白測評 OPPO R17 vs Vivo X23全面測評
時間Sun Sep 30 20:58:05 2018
「小白測評」OPPO R17 vivoX23全面測評
https://youtu.be/yOudsyZ1xcQ
不客觀、真體驗的王巨龍這次評測了OV下半年的主打機型
兩台都s670 螢幕一樣大(一個水滴一個靈動)
可以參考看看
外觀、螢幕、性能、跑分、續航
重點是拍照(影片5:33開始) 對比小米8、魅族16th、X23還會加拍廣角
他們有提到UFS2.1 可是不知道只支援單通所以會慢一點
不過跑兩倫的數據約中等 還是可以,比旗艦+UFS2.1的慢
-------------------------------------------------------------------------
兩台都有額外音效晶片也沒關注到
還有拍照方面 小白還是測的不夠 尤其太多組擺一起很難放最大
Vivo在拍照方面還有努力加強
而 X23這隻出一段時間了 所以可以再比比..
搞笑鐘文澤這次他
小澤VLOG:iPhone XS & vivo X23 逆光拍照大對決!
https://youtu.be/Xg9rJyKykLQ
Super HDR算法 vs Smart HDR 可以看看喔
至於目前R17 Pro 沒出,但肥威一直強調很強 未知?
或許外觀基本一樣的 1+6T也會類似搭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312287.A.83B.html
→ m28633146 : 靈動是什麼XD 09/30 21:03
推 psg468203 : 好看 但是好貴啊 09/30 21:06
推 IM71 : 靈動感覺很可怕 09/30 21:13
→ BadGame : X23 我覺得還不錯 還有廣角用 除了缺NFC跟防水 09/30 22:05
推 tommy123310 : 還有麥可usb 09/30 22:46
推 ruizachi : 看成XZ3 09/30 23:03
推 psg468203 : 我覺得r17 pro 比較優,超級閃充,type c 09/30 23:17
→ BadGame : R17 Pro不只閃充 拍照可能買的是三星方案可變光圈 09/30 23:25
→ BadGame : 雖然主攝已經說是用imx362了 09/30 23:26
→ BadGame : 不過有說拿到高通超級夜景的算法 所以可期待一下 09/30 23:28
推 psg468203 : 可惜價格上看2萬…… 10/01 05:39
推 DORAQMON : oppo逆光拍 真的不錯 10/0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