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魯蛇我用S8 用得頗開心的,不過總是怕自己的螢幕哪天手殘摔到 之前貪小便宜去淘寶買了玻璃貼,結果有夠難滑 手指頭都要很大力的一直戳手機才會感應到 後來受不了就把它拆掉了。最近買了片稍微貴一點的自己黏 沒想到又超級難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玻璃貼,大概又要把這片拆了吧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48.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315269.A.65D.html
james732 : 很好奇保護貼真的可以防摔嗎?說防刮傷也就算了… 09/30 21:58
chjghjg9487 : s9+選擇不貼 09/30 21:59
a85775931 : S9+最近剛買,買曲面的有一樣的問題,不過貼緊一點 09/30 22:03
a85775931 : 會好些 09/30 22:03
allexsandra5: 不貼但是買好一點的保護殼 09/30 22:06
hsuchu2014 : 最好的選擇和我一樣不貼 09/30 22:07
zsp40773 : 專業店家弄 09/30 22:09
nakaru : 不貼+1 09/30 22:09
ryan11280 : 買個耐用的防摔殼就夠了,螢幕正面運氣差撞個大力 09/30 22:09
ryan11280 : 的該破的還是會破,沒必要花大錢貼影響手感的玻璃 09/30 22:09
ryan11280 : 貼,另外保固內烙印還能換新螢幕,到時還能順便換 09/30 22:09
ryan11280 : 新的 09/30 22:09
axlfun : 樓上這個大絕招不要隨便說出來嘛,雖然我用過很多次 09/30 22:12
axlfun : 了 09/30 22:12
leo255112 : 保護殼即可,不用貼 09/30 22:16
henry603x : 買貝占UV自己貼,目前沒事 09/30 22:20
peter120 : 曲面真的不用貼了 兩個選擇 09/30 22:27
peter120 : 買一個軍規好看防撞殼或是買手機保險 都行 09/30 22:27
hitsukix : 貼了搞的很難用還不如買隻便宜貨用算了 09/30 22:36
kevin0727a : 犀牛盾全套@@ 09/30 22:38
bioida : hoda的不錯,可以試試,不過不便宜就是 09/30 22:46
APC : 不要貼,想裸雞就買保險 09/30 22:47
ginobili62 : 剛剛給人貼好,很滑打電動更拿手,還不錯,ACEICE 09/30 22:50
abc60713 : 不用貼 上市到現在沒刮痕 只有要反光仔細看才有的細 09/30 22:52
abc60713 : 紋 09/30 22:52
terry1043 : gor軟膜 09/30 22:52
ruby40861 : 我s8是去達膜貼滿版玻璃貼(報FB三星社團有999套餐) 09/30 22:52
ruby40861 : ,本來自己有買spigen的殼結果即使修過還是會讓玻 09/30 22:52
ruby40861 : 璃貼翹起來,所以後來也是買店家的透明殼。上次摔 09/30 22:53
ruby40861 : 倒馬路上覺得還好有貼玻璃貼... 09/30 22:53
deity521 : 軟膜 防刮而已 加減 09/30 22:53
ruby40861 : 我覺得貼了後用起來是很好划(當初拿到新機有先裸機 09/30 22:53
ruby40861 : 一周過) 09/30 22:53
jinshun : UV膠 09/30 22:54
sad0soul : s9+ 不貼+1 09/30 22:54
shawnisi : s9可以調靈敏,s8不行,建議裸機,裸機一年路過 09/30 23:02
erik8866 : 淘寶至少要買那幾個牌子阿…gor 奈爾金 09/30 23:04
erik8866 : 淘寶很多便宜的很爛倒是真的 09/30 23:04
mikaani : 專業店家貼全透明全膠的 記得是八百多 09/30 23:10
luke801458 : 我找三星社團配合的店家貼UV全透明超級好滑,777元 09/30 23:13
willko : 我買以前的軟膜 防刮一片40.450 09/30 23:21
willko : 40.50 09/30 23:21
hjru331 : s8沒貼 09/30 23:25
Shadowzoro : 北車那家嚴xxx不錯 給你參考 09/30 23:27
kirax20a : 台中沒嚴選只好貼小豪 我是S8+沒貼但S9+有 只能說邊 09/30 23:35
kirax20a : 緣還蠻容易就裂的 個人心得斟酌看看 09/30 23:35
Oreooooo : S8+ 全裸機 09/30 23:53
GuanLu : 我自己用note9,買dome glass UV膠玻璃貼,有治具非 10/01 00:00
GuanLu : 常好貼。 10/01 00:00
tia999 : 嚴選玻璃貼如有黑點它們是不給換的,你只能碰運氣… 10/01 00:06
tia999 : … 10/01 00:06
windforty : 貼嚴選吧不會後悔我n9貼了比沒貼還好滑 10/01 00:06
F20 : 嚴選貼過S8+摔過一次,保護貼完全黏在螢幕上...非常 10/01 00:42
F20 : 難清除,不推 10/01 00:42
bamboo9029 : 不貼滑起來超爽欸 10/01 00:50
shankstrf : 高雄momo現在500,打卡的話好像350還450吧 10/01 01:00
a3187as : 曲面UV除了有點厚以外和沒貼一樣 10/01 01:10
s860355 : s7e note9只裝軟背蓋,螢幕用清水擦就乾淨,貼了反 10/01 01:28
s860355 : 而醜啊 10/01 01:28
aydybuv : 借推文問一下~嚴選的膜從旁邊慢慢切進去 拆得了嗎? 10/01 03:04
aydybuv : 還是要拿回去給店家拆...? 10/01 03:04
a890036 : 自己貼UV貼 蝦皮約500不到 10/01 06:58
MBAR : 貼了比沒貼好滑是哪招? 10/01 07:07
kuff220 : 淘寶其他家的熱彎全版全膠 幫同學買過還不錯 可惜 10/01 08:41
kuff220 : 有點貴 一張兩百多 10/01 08:41
g6h630 : 螢幕用個2個月就可以把鍍膜磨光,然後就可以體驗什 10/01 08:49
g6h630 : 麼叫貼了比不貼好滑… 10/01 08:49
Syffence : 手感這麼好的手機當然是裸機使用 10/01 09:34
fatetree : 買好一點的殼不貼+1自己貼有很多狀況(發霉髒污之類) 10/01 09:37
crohns : 不貼,保內狂操烙印在換掉 10/01 09:59
kawsmojw : 淘寶買兩張全膠玻璃500左右,很滑順 10/01 10:16
tttt86319 : 淘寶買整套uv膠 燈 便宜玻璃貼 自己貼 10/01 10:53
softwords : s9+沒貼+1 刮痕真的沒差,保護貼霧霧的更醜 10/01 11:54
ar14785 : 我S9+貼一片100多的,一開始前一兩個禮拜非常不靈敏 10/01 12:24
ar14785 : ,後來就正常了,不過有時候打ㄅㄉ的時候會沒反應, 10/01 12:24
ar14785 : 給你參考參考 10/01 12:24
bcsikkfh17 : 淘寶uv全膠 兩百左右一張 手巧的話很推薦自己貼 10/01 14:43
MaXDDDD : Hoda,找店家500左右,觸控不良會換新,配原廠殼很 10/02 00:03
MaXDDDD : 剛好! 10/02 00:03
hank11431 : 嚴沒有s8了別亂推 10/02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