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wpex127 : 1. htc總部 10/01 07:10
推 xdctjh : 某牌 10/01 07:15
→ a27588679 : 一定是 10/01 07:16
推 twnuu : 不放口袋是為了避免坐到, 10/01 07:17
→ twnuu : 不放胸前,難道手機一直拿手上XD 10/01 07:17
→ twnuu : *屁股口袋 10/01 07:18
推 htc10 : ? 10/01 07:44
→ tsming : 傘蜥達人 10/01 07:51
推 hzjtrjq : 內建受潮 10/01 07:54
推 kaoru7568 : 2. 聯強維修站 10/01 08:09
噓 beetlej : 這是人人搶當山西大人的時代 10/01 08:09
推 DarenR : U11也沒受潮,用了一年多也超順,每次大更又更順了 10/01 08:15
推 kerodo : 手機根本不會當場拆。根本也是業者說了算 10/01 09:27
推 bolin : 中國潮牌 10/01 09:29
→ alex01 : 哪位 10/01 09:46
推 YCL13 : 首先將電池拔掉→會拆手機的人還需要你教? 10/01 09:51
→ kuma660224 : 多數手機電池不能拔 10/01 10:24
推 ALDNOAH5566 : 能讓你換電池銷售一定下滑 10/01 10:43
噓 jami172 : 三爽也受潮哦 10/01 10:52
推 hygen : 拔電池???我以為這是十年前的文章,現在多數手 10/01 11:51
→ hygen : 機不能直接拔電池啊~ 10/01 11:51
推 yeay : 所以手機放在防潮恆溫箱內操作才行的意思嗎? 10/01 11:54
→ lxf : 現在能拔電池的超少,這達人又是在亂講 10/01 12:31
推 yakyu529 : 一定很多智障拿到浴室 10/01 12:48
→ leo10 : 我手機放口袋高濕高熱環境都沒受潮過 10/01 13:05
→ leo10 : 我每天都拿手機到浴室,也不曾受潮 10/01 13:05
推 qazwsx6107 : 一拔二吹三送 10/01 14:41
→ IvanLord : HTC表示: 10/01 17:39
推 stocktonty : 一堆鄉下三寶逆向無視號誌也都沒車禍啊 10/01 19:57
→ syang : 一拔… 現在外殼做成這樣是要拔什麼 10/03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