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之前使用ZenFone 一到三代 現在這隻子龍三只用一年而已 相機無法對焦,時常當機或程式跳掉 從一代子龍的擁護者,到如今已是心灰意冷 平時使用手機需求不多 不玩遊戲,不在乎照相 只傳訊息、找資料、看YouTube 預算10K以內 條件如下: 1. 不要子龍機(Asus) 2. 不要火腿腸(HTC) 3. 不要大陸機(小米、OPPO...) 4. 不要蘋果機(Apple) 5. 不要方塊機 6. 小尺寸的堅持,螢幕6吋以下 7. 防水防塵 其他加分: 耐摔 現在只看到一隻Galaxy A8符合我的條件 結果好像停產了 請問各位大大我這樣龜毛的條件還能買什麼呢? 在此先謝過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58.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350105.A.634.html
olmtw : u11 eyes10/01 07:29
抱歉 忘記說,也不要火腿腸
olmtw : A8應該還有吧也許可以問問10/01 07:31
好的 我再找找 謝謝
nacoojohn : 那不就剩下三星 Nokia10/01 07:41
似乎是...
HibikiKai : J7 pro10/01 07:43
納入考慮 謝謝
b000555513 : 子龍三的對焦可以送皇家喔 大概一小時就好了10/01 07:46
我打算直接放棄它了
windmars13 : 三星10/01 07:47
Alano : 不要用手機囉,反正你毛多10/01 07:52
毛多不代表原始啊!
undft082 : nokia10/01 07:58
psg468203 : asus前三代問題多,現在zf5不會了啊,不相信的話就10/01 08:05
psg468203 : 用三星吧10/01 08:05
我給了他三代的機會 緣分已絕
xKore35 :10/01 08:09
施主想說什麼呢?
DarenR : 看這種條件,你不會自己篩嗎?能符合條件的手機總10/01 08:11
DarenR : 數應該不多了吧10/01 08:11
篩出了一台A8,想說再請教一下眾人的集思廣益
ErrethAkbe : lg g6?10/01 08:16
謝謝!!!
dead11 : 全部都刪光光還選不出來= =10/01 08:26
androider : 早說華碩不行 A8相機很像沒防手震 普普10/01 08:34
w113353 : 捏著上XZ110/01 08:36
kullan : 沒有了10/01 09:03
walter741225: 建議你多存錢 你說不在意相機10/01 09:08
leelee100 : 建議自己生產10/01 09:09
walter741225: 結果卻批了ZF3的對焦 你可能比你想像的更在意拍照10/01 09:09
子龍三的對焦壞掉是災情,連QR code都掃不了=_=
walter741225: 多存6000買台s8+ 10/01 09:09
powyo : nokia 7+ 如果買的到的話10/01 09:15
好的 謝謝你
RG5678 : A8+ 10/01 09:31
有些超出預算,但納入考慮 謝謝
s899456 : 公共電話 10/01 09:31
至少要能上PTT啊!
walter741225: 原來如此= =10/01 09:38
拍出的照片比芝麻糊還要糊
gn00152097 : Nokia 10/01 09:42
Shadowzoro : 三星品質穩定保固好 自身與家人使用經驗給你參考10/01 09:45
好的
APC : 索尼大法好唷10/01 09:55
有些心動 請問有沒有不那麼方塊的?
ce270651 : 毛一堆 10/01 09:58
charene : LG G6+1 10/01 09:59
beetlej : XZ1,背蓋裝上去管你方塊磚塊都變個樣 10/01 10:05
dead11 : zf3對焦問題是壞掉會超模糊 asus才認賠免費修的 10/01 10:07
ilovewenfang: 三星品質穩定,每隻都有slag,給你參考 10/01 10:09
ICQ5920 : 不要用手機 10/01 10:11
nges10310 : 佛系手機10/01 10:22
hala9983 : 把所有手機品牌都用過一遍阿,然後你就沒有手機可10/01 10:27
hala9983 : 選了 10/01 10:27
imdada0621 : cat s3110/01 10:32
查了一下 有點生火 會考慮 謝謝你
ENGneweu : 這些條件就剩下三星啊 10/01 10:32
gc1319 : 毛真的很多10/01 10:43
ElrosHsun : 不要用手機 10/01 10:47
XiaomiRed : 這條件…………10/01 11:00
amateuruser : 空集合 10/01 11:02
gn01265421 : 這樣應該只剩nokia 7+可以選了,但不在意防水防塵10/01 11:06
gn01265421 : 我覺得Nokia 5.1+也是不錯的選擇,一隻5000內而已 10/01 11:07
好的 我也納入考慮 謝謝你
saimeitetsu : 買兩隻 10/01 11:12
linneo : 以為一萬以內有蘋果?10/01 11:12
linneo : 預算這麼少防水防塵就智障型手機阿 10/01 11:12
linneo : 六吋以內又耐摔 10/01 11:12
iPhone 6啊... ※ 編輯: iPhoneTW (39.9.94.18), 10/01/2018 11:48:01
srafig4 : cat s31/s41 10/01 11:49
twistedvate : J8 蠻符合你的要求 嘻嘻 10/01 12:50
ksuenjjr : zf3對焦可以免費修 條件那麼多你自己也有答案了 10/01 13:08
Joba07 : 大家真客氣 10/01 13:29
jhangyu : nokia sharp 10/01 13:42
kbcnh : 直接正面表列如何 10/01 19:59
daniel0202 : 自己做一台 10/01 21:08
paulsama : 我也推A8,買個好一點的放摔殼吧 10/02 10:20
Pfeiffer : 我只想的到G6 10/02 16:44
Behave : 何不直接寫希望韓國機? 10/02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