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lmtw : u11 eyes10/01 07:29
抱歉 忘記說,也不要火腿腸
→ olmtw : A8應該還有吧也許可以問問10/01 07:31
好的 我再找找 謝謝
推 nacoojohn : 那不就剩下三星 Nokia10/01 07:41
似乎是...
推 HibikiKai : J7 pro10/01 07:43
納入考慮 謝謝
推 b000555513 : 子龍三的對焦可以送皇家喔 大概一小時就好了10/01 07:46
我打算直接放棄它了
噓 windmars13 : 三星10/01 07:47
噓 Alano : 不要用手機囉,反正你毛多10/01 07:52
毛多不代表原始啊!
推 undft082 : nokia10/01 07:58
→ psg468203 : asus前三代問題多,現在zf5不會了啊,不相信的話就10/01 08:05
→ psg468203 : 用三星吧10/01 08:05
我給了他三代的機會 緣分已絕
噓 xKore35 :10/01 08:09
施主想說什麼呢?
噓 DarenR : 看這種條件,你不會自己篩嗎?能符合條件的手機總10/01 08:11
→ DarenR : 數應該不多了吧10/01 08:11
篩出了一台A8,想說再請教一下眾人的集思廣益
推 ErrethAkbe : lg g6?10/01 08:16
謝謝!!!
推 dead11 : 全部都刪光光還選不出來= =10/01 08:26
→ androider : 早說華碩不行 A8相機很像沒防手震 普普10/01 08:34
推 w113353 : 捏著上XZ110/01 08:36
推 kullan : 沒有了10/01 09:03
→ walter741225: 建議你多存錢 你說不在意相機10/01 09:08
噓 leelee100 : 建議自己生產10/01 09:09
→ walter741225: 結果卻批了ZF3的對焦 你可能比你想像的更在意拍照10/01 09:09
子龍三的對焦壞掉是災情,連QR code都掃不了=_=
→ walter741225: 多存6000買台s8+ 10/01 09:09
推 powyo : nokia 7+ 如果買的到的話10/01 09:15
好的 謝謝你
推 RG5678 : A8+ 10/01 09:31
有些超出預算,但納入考慮 謝謝
噓 s899456 : 公共電話 10/01 09:31
至少要能上PTT啊!
→ walter741225: 原來如此= =10/01 09:38
拍出的照片比芝麻糊還要糊
推 gn00152097 : Nokia 10/01 09:42
推 Shadowzoro : 三星品質穩定保固好 自身與家人使用經驗給你參考10/01 09:45
好的
推 APC : 索尼大法好唷10/01 09:55
有些心動 請問有沒有不那麼方塊的?
噓 ce270651 : 毛一堆 10/01 09:58
推 charene : LG G6+1 10/01 09:59
推 beetlej : XZ1,背蓋裝上去管你方塊磚塊都變個樣 10/01 10:05
推 dead11 : zf3對焦問題是壞掉會超模糊 asus才認賠免費修的 10/01 10:07
推 ilovewenfang: 三星品質穩定,每隻都有slag,給你參考 10/01 10:09
推 ICQ5920 : 不要用手機 10/01 10:11
推 nges10310 : 佛系手機10/01 10:22
推 hala9983 : 把所有手機品牌都用過一遍阿,然後你就沒有手機可10/01 10:27
→ hala9983 : 選了 10/01 10:27
噓 imdada0621 : cat s3110/01 10:32
查了一下 有點生火 會考慮 謝謝你
噓 ENGneweu : 這些條件就剩下三星啊 10/01 10:32
噓 gc1319 : 毛真的很多10/01 10:43
噓 ElrosHsun : 不要用手機 10/01 10:47
→ XiaomiRed : 這條件…………10/01 11:00
噓 amateuruser : 空集合 10/01 11:02
推 gn01265421 : 這樣應該只剩nokia 7+可以選了,但不在意防水防塵10/01 11:06
→ gn01265421 : 我覺得Nokia 5.1+也是不錯的選擇,一隻5000內而已 10/01 11:07
好的 我也納入考慮 謝謝你
噓 saimeitetsu : 買兩隻 10/01 11:12
噓 linneo : 以為一萬以內有蘋果?10/01 11:12
→ linneo : 預算這麼少防水防塵就智障型手機阿 10/01 11:12
→ linneo : 六吋以內又耐摔 10/01 11:12
iPhone 6啊...
※ 編輯: iPhoneTW (39.9.94.18), 10/01/2018 11:48:01
→ srafig4 : cat s31/s41 10/01 11:49
推 twistedvate : J8 蠻符合你的要求 嘻嘻 10/01 12:50
噓 ksuenjjr : zf3對焦可以免費修 條件那麼多你自己也有答案了 10/01 13:08
噓 Joba07 : 大家真客氣 10/01 13:29
推 jhangyu : nokia sharp 10/01 13:42
→ kbcnh : 直接正面表列如何 10/01 19:59
噓 daniel0202 : 自己做一台 10/01 21:08
→ paulsama : 我也推A8,買個好一點的放摔殼吧 10/02 10:20
推 Pfeiffer : 我只想的到G6 10/02 16:44
→ Behave : 何不直接寫希望韓國機? 10/02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