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忙碌錯過八月底中華15個月解約的那個方案,覺得心已死 QQ 目前台灣大哥大10/18約滿, 就想隨便換個LINE mobile就好(一做NP功課就想起錯過的中華退傭...)。 (而且我家遠傳訊號比中華和台哥大都好) 平日有4/5時間都在家,家裡有wifi, 平日外出和假日可能會需要分享網路給筆電遠端工作, 連線品質上,目前(台哥大)和過去(中華)都跟接實體網路線差不多, 可以使用,但不算很流暢,偶爾會大lag, 推測和遠端電腦效能(遠端電腦在學網內)或TeamViewer本身有關。 考量使用頻率和連線品質受限,有點想只辦399就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關經驗可以提供? 或是才差1200元/年就直接499不要再問了? 謝謝! -- 這是為什麼哭呢? 是為了我們而哭麼? 恨我麼? 那會愛我麼? 那麼現下你無論如何也不會回頭了,是麼? --青垚《天子謀/蘇記棺材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37.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385141.A.C8B.html
chenming867 : 借問line mobile繳費折2%那如果我用line pay卡繳可 10/01 17:17
chenming867 : 以再2%嗎? 10/01 17:17
APC : 21M 應該夠了 10/01 17:47
Vari2ty : 一樣都是遠傳系統怎麼不考慮更便宜的ibon mobile呢 10/01 18:38
Vari2ty : ? 10/01 18:38
catquill : 711最近有更便宜的 10/01 19:05
catquill : 一樣是遠傳系統 10/01 19:05
juliai : 一般使用21M應該就夠了,不過你有工作需求建議還是 10/01 19:15
juliai : 直上line mobile的499不限速吃到飽,我朋友使用也是 10/01 19:15
juliai : 說網路很順 10/01 19:15
chungyih : 10M路過 10/01 20:30
hsanchin : 遠傳698吃到飽轉LINE499 速度完全一樣 連卡都不用換 10/01 21:01
minksable : 因為沒做功課不知道有ibon mobile方案 orz 再研究 10/02 12:52
minksable : 一下,感謝建議! 10/02 12:52
linein : 遠傳換line卡不用換? 10/02 18:36
dearirischen: 遠傳699換Line mobile499 不用換卡+1 10/08 22:25
jeremy81202 : 請問是去遠傳直營門市就可嗎? 11/02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