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在抽屜看到塵封已久的One X,之前是我爸在用的 後來疑似中毒(我爸很常看一些謎東西) 我猜應該是誤載到惡意程式,喇叭沒作用外加看任何影片都呈現快轉 試過雙Wipe跟RUU都沒用,影片會快轉我猜是軟體問題 所以才會認為是中毒,這樣是不是沒救了?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46.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391857.A.F19.html
hydrai : 有root嗎?有的話可能惡意軟體被寫到系統那區了 10/01 19:06
hydrai : 或許重刷軟體可以解決 10/01 19:06
qwe04687 : 應該不會是中毒 硬體問題吧 10/01 19:07
magemax : 沒有ROOT,都是原廠狀態,RUU不就是重刷的意思嗎? 10/01 19:08
sesd : 雙清都沒用 就要把系統軟體刷掉 然後重刷ROM 10/01 19:09
xzcb2008 : 沒rt感覺不太可能這樣 10/01 19:17
haking01 : 這隻不要救了啦 耗電又燙 稱不到半天QQ 10/01 19:22
manbow77 : 影片快轉也可能是播放器codec問題 這隻用tegra3 10/01 19:46
Hohenzollern: 地瓜三好像只有支援58fps 所以看60fps的影片久了不 10/01 20:01
Hohenzollern: 是卡頓就是聲音跑在前頭 10/01 20:01
karta177024 : 應該沒有病毒會針對影片快轉下手吧... 10/01 20:03
NX9999 : 晶片氧化了,不是中度= = 10/01 20:13
manbow77 : tegra3支援60fps是沒啥問題 問題在影片解碼 10/01 20:19
manbow77 : 某些編碼無法完全硬解 FHD以上直接掉流暢 10/01 20:21
frfreedom : 這隻經常上60度 很可怕 10/01 20:48
reberter : 冬天用這隻不錯 10/01 20:59
magemax : 剛剛隨便刷了網路上的第三方ROM,還是一樣...放棄了 10/01 21:16
magemax : QQ 10/01 21:16
isawaghost : 這隻超順的 剛出的那個年代 10/01 21:27
stevenboy320: 硬體問題 該換了 10/01 22:57
manbow77 : Tegra3功耗發熱都比S810慘 三方rom大概就cm比較穩 10/02 00:24
hyghmax1202 : 為什麼要出賣爸爸QQ 10/02 01:49
manbow77 : OneX剛發售時有它的優勢在 且說不定是他老爸買的XD 10/02 05:40
manbow77 : tegra3的大小核概念當時很棒 這台不打電動其實很順 10/02 05:44
manbow77 : 那個偏軟的塑料殼耐摔收訊超強 屏佔比當時算高 10/02 05:48
TBEX : 衰老吧....HTC E9 完全死機 10/02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