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lumisun (sulumisun)》之銘言: : U11去年七月中地標買的,應該過保了 : 前幾天半夜充電嗶嗶叫了一次,冒出視窗說USB有問題 : 換線充後沒事,之後幾天用同線充 : 昨晚又嗶嗶叫,拔線掉又裝線充 : 充電頭發燙,充電孔就燒掉了,無法再充電 : 看網路文,這例子好幾個 : 請問 : 1.有人此送原廠修的經驗,要多少錢? : 2.過保了,該在外面修嗎?新竹市有推薦的維修店嗎? : ---- : 連假沒手機真是很煩 上週三,膽戰心驚的把包裝好的手機包裹交給快遞 今天早上收到維修好的手機了 當時跟客服聯絡時,對方就說我這台是保固中 滿腦子的<咦?> 果然只有收到手機沒收到帳單 我弟弟是典型的H黑,知道不用錢沒換主機板 默默的閉上烏鴉嘴了 https://i.imgur.com/FTM21Uu.jpg https://i.imgur.com/pZUuAoX.jpg 附上維修單 很感激! U11真是好手機,雖然它讓我剉了一小下 不過我記錯了,我是去年八月中買的,快遞是送去桃園 聯絡電話客服時,對方親切有禮貌 但是快遞沒依我預定的時間來家裡收,提早打電話給我 我只好叫他來上班的地方收件 請問,我需要買防塵塞,塞住充電孔嗎?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52.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392931.A.607.html
james732 : 恭喜平安修復 QQ 10/01 19:23
sulumisun : 嘿啊,有驚無險 10/01 19:24
gozira : 恭喜 10/01 19:24
※ 編輯: sulumisun (61.231.52.228), 10/01/2018 19:34:16
NomadShu : 維修體驗真的沒版上傳得這麼糟,恭喜了 10/01 19:43
kuff220 : 還好沒變成10 推推 希望以後我不會遇到QQ 10/01 19:44
yeah66666 : 先幫補血 10/01 19:57
ruizachi : 怕的話ㄙㄨㄧˊㄌㄧˋㄎㄨㄥˋ填起來 10/01 20:00
ruizachi : 用無線充電 10/01 20:01
ruizachi : 等等不知道你們u11有沒有支持無線 10/01 20:01
RAA1144557 : 你可以買有防塵塞的手機殼封死 10/01 20:04
sulumisun : u11應該沒支援無線充電吧><我也很想 10/01 20:22
sulumisun : 可是我之前去淘寶買好幾個透明殼了說 10/01 20:23
sulumisun : 速利康灌下企就真的GG,可推有塞的殼兒嗎? 10/01 20:25
htc110139 : 我u11的充電頭用一年就燒掉非常無言 10/01 20:45
dashonyu : 恭喜 10/01 20:47
windmars13 : 主要不是送聯強 所以維修過程還好吧?? 10/01 20:48
lkker : 恭喜唷~ 10/01 21:30
force5566 : 防塵塞淘寶一盒才17元台幣 10/01 21:36
keney963817 : 2000收 10/01 21:38
sulumisun : 可是運費不少啊 10/01 21:38
g6h630 : 願其他有htc差勁維修體驗的苦主能一同分享你的喜悅 10/01 22:18
g6h630 : ,阿門! 10/01 22:18
eric525498 : 推 10/01 23:40
※ 編輯: sulumisun (61.230.248.197), 10/02/2018 07:00:03
medi5566 : htc真的很爛 10/1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