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732 : 反觀 10/01 19:54
→ RAA1144557 : 反觀 10/01 19:59
推 vb128252 : 10月嘍 10/01 20:03
推 DFIGHT : 沒一起更新系統之類的喔,我第一次看到單純update 10/01 20:05
→ DFIGHT : 安全性 10/01 20:05
→ DFIGHT : 一二樓要爆料誰還沒九月嗎? 10/01 20:06
推 Fatalis : N7+ NFC悠遊卡平常用都很順 就台北捷運站會卡... 10/01 20:14
→ Fatalis : 有沒有能一次刷過的小技巧能分享一下w 10/01 20:14
推 westwood0402: NFC我都用那個位置刷阿,沒遇過說不過的 10/01 20:21
→ westwood0402: 刷不過 10/01 20:21
推 abc21086999 : 反觀HTC10的Pie呢? 10/01 20:27
推 Porops : 單純安全性更新很常有吧... 10/01 20:50
推 Daniel2468 : 台北捷運我會刷偏下,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卡住 10/01 21:02
推 fin5833 : 這次沒搶到頭香QQ 10/01 21:10
→ hoo114 : 別Q,Pie的升級給你搶 10/01 21:47
推 fin5833 : 不能通話錄音,我應該是不會搶升Pie啦XD 10/01 21:53
推 bluezero000 : NFC用到現在都一次刷過,看CEO推特: 首批釋出10%用 10/01 21:57
→ bluezero000 : 戶優先更新 10/01 21:57
推 westwood0402: 看到f大講的整個滅火...不能錄音QQ 10/01 22:46
推 fin5833 : skype正在應對,有加入雙方錄音功能,正在評估中 10/01 23:05
→ fin5833 : 是否能夠把我的習慣移過去=A= 10/01 23:06
推 bob20228 : 真的 Google pay很好刷,但是NFC悠遊卡在捷運站卡卡 10/02 03:46
→ bob20228 : 的。 10/02 03:46
→ roger88119 : 有人更新完play安全保護驗證不會過的嗎 10/02 09:25
→ xbearboy : 昨天直接卡刷升級了,不然要等到天荒地老 10/02 10:16
→ xbearboy : 剛看了一下9.0的安全保護驗證有通過 10/02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