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dssm1234 : zenfone3 max pro 續航超強的10/01 21:03
→ aidssm1234 : 更正 zenfone max pro10/01 21:03
推 kinmengon : 大破或米max310/01 21:04
max3 有人用過嗎 順嗎 一樣能雙開嗎?
推 abc0922001 : 那就預算提高吧10/01 21:10
→ DFIGHT : 不要買A11 A12的iphone你會熱到爆,買SDM636 660的10/01 21:10
完了看不懂…
→ DFIGHT : 手機,4000mah的大電池,幫你設好條件了10/01 21:10
推 Mapodoufu : 我女有她娘S5換iPhone 8 Plus玩寶可夢10/01 21:12
→ DFIGHT : 若是SD636 660覺得慢的話就要直上華碩rog,小米黑10/01 21:13
→ DFIGHT : 鯊 pocoF1,三星note910/01 21:13
→ DFIGHT : iphone8 plus還算普通的小熱機,比不上android的S10/01 21:14
→ DFIGHT : D636 660手機10/01 21:14
推 mindstack31 : Zenfone 5 系列吧10/01 21:20
推 to19880428 : XZ2 捏一下10/01 21:23
推 lanszul : 建議紅米NOTE 5,詳情可google10/01 21:26
→ powyo : poco f1有水冷10/01 21:29
→ HaMew : 買台Switch+皮卡丘GO同捆1萬2 不用謝我了10/01 21:30
推 Quentin5566 : 有要搭配改過的plus嗎? 感覺iOS比安卓靈敏10/01 21:32
推 jhangyu : 推DFIGHT,Pokemon Go的使用場景需要的續航不是效能10/01 21:46
→ jhangyu : 選擇能效較高的S636 或是S710 660或是S630,625,430 10/01 21:46
→ jhangyu : 相對效能高但是能效低的S820 821 835 845 10/01 21:46
→ jhangyu : 或是未來的855都是較好的選擇10/01 21:46
→ jhangyu : 除非你很在意遊戲一定要滿慎幀運作 10/01 21:46
→ jhangyu : 但就會因此犧牲續航力10/01 21:46
推 x3028671 : zenfone Max pro 5000mah還滿夠的 10/01 21:47
推 shyshyan : 哀鳳現在用intel的基頻 gps常飄掉 打團體戰gps飄掉10/01 21:48
哈我有有二代的華碩 家裡有隻手機也會飄
倒數30秒飄走根本崩潰
→ shyshyan : 沒進到場你會崩潰 10/01 21:48
→ Skylegend : 真的 我老婆的8plus就這樣 ,飄走超幹 10/01 21:57
推 shyshyan : 不要聽別人推薦你用什麼哀鳳玩寶可夢 絕對是垃圾推 10/01 22:04
→ shyshyan : 薦 用intel的gps慘況 華碩已經在zenfone 1 2代證明 10/01 22:04
→ shyshyan : 給你看過了 千萬不要買7以後的哀鳳玩寶可夢 10/01 22:04
推 XXXXHAY : 玉米粒 10/01 22:18
推 gn01140216 : 絕對不要選intel基頻的手機 10/01 22:20
推 bartwang : 我的v20天天玩寶可夢,沒電換電池,立刻100% 10/01 22:39
推 kkcity59 : 大太陽下應該沒辦法...至少我用過的似乎都沒辦法 10/01 23:26
→ kkcity59 : 目前主力機是紅米Note5(S636),續航不賴,偶爾卡頓 10/01 23:27
→ ymx3xc : 寶可夢專用機 不安裝其它APP的話 紅米5非常適合 10/01 23:28
→ kkcity59 : 抓怪都算順暢(但螢幕有點長),捲動選怪是蠻卡頓的。 10/01 23:28
→ ymx3xc : 只要4000元而已~ 不過發燙部分 夏天+大太陽一定燙10/01 23:28
→ kkcity59 : 所以我第二手機是U11,選怪換怪都順暢一截10/01 23:29
→ kkcity59 : 但只有回家要殺怪檢查怪的時後切到這支手機來用 10/01 23:30
推 harei325 : 感謝原PO問了我想問的問題 我XZ玩寶可夢超熱超卡orz 10/02 00:24
我是xp
→ harei325 : 也是想看看有沒有推薦的 10/02 00:24
推 ramzar : iphone 6S plus10/02 00:25
推 kennot : 不是SE嗎 好丟不*會飄續航又不錯 10/02 00:5
6
推 molk : iPhone SE +1剛入手一支,輕便順暢,第一次上場就跳10/02 01:16
→ molk : 出2275 超夢10/02 01:16
心動了…
推 Ursher : 大破寶可夢開半小時後會變頓 螢幕觸控感覺沒哀鳳10/02 03:38
→ Ursher : 跟小米靈敏 不過續航很猛倒是真的 10/02 03:38
※ 編輯: budanogimome (180.217.183.225), 10/02/2018 10:55:51
→ Skylegend : SE續航行嗎 10/02 10:57
推 sincere77 : iPhone的續航不要期待他,尤其是五吋以下機型... 10/02 15:50
→ Honoeye : 不要再推蘋果玩寶可夢了,一堆問題只發生在蘋果, 10/02 21:11
→ Honoeye : 相容性超差。推薦asus max pro,溫度低又電池大 10/02 21:11
→ Honoeye : 只要更新,群組都是蘋果用戶在哀號 10/02 21:13
→ Honoeye : 玩寶可夢重點是電量和順暢,不然不用打道館了 10/02 21:14
推 osiris99 : 剛買poco f1,雙開還是很順而且不會熱 10/02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