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我是用 u ultra 的用戶者 我用到現在也有半年了 雖然大家對它的評價不是很好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現在的價格 我是很想在我這隻 ultra 用到退役後 在買一隻同樣的繼續使用幾年 可是我現在也才用半年 用到退役應該也要一、兩年跑不掉 到時候就沒賣了 我是很想在這個時候再買一隻 可是考慮到保固會一直走下去 有沒有什麼辦法 可以我買完直到我有開封啟動 才開始算保固?? 懇請各位不要噓我 我不想討論品牌的價值 我只是單純想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56.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401131.A.5DD.html
chenming867 : 保固快到再下單一隻10/01 21:43
bt222 : 3c產品永遠都會有更快更好更便宜的...10/01 21:43
好像是這樣沒錯...
chenming867 : 而且說不定到時候還在賣喔10/01 21:43
bt222 : 不需要把手機當傳家寶用啦10/01 21:43
jam911028 : 不是開機連網以後才算保固期開始?10/01 21:43
HaMew : 為什麼不等那時候買同價格 可是規格更好的...10/01 21:44
bt222 : 就算真的保固那麼久好了 原廠又不會一直備著料10/01 21:45
bt222 : 到時候沒得修還不是要拿去外面修10/01 21:45
也是哦 .. 針針見血
skull0107 : 到時候就變電子辣雞了10/01 22:01
※ 編輯: mathgang (118.169.169.147), 10/01/2018 23:23:17 ※ 編輯: mathgang (118.169.169.147), 10/01/2018 23:24:15
manbow77 : 我建議直接等U11價位低到可以接受就先弄一台來玩 10/02 00:17
manbow77 : UU換U11原則上可無縫接上只差沒那個小螢幕 10/02 00:21
hanksgo : 再 10/02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