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 很多果果使用者討厭這裡所以根本不來 可以去果果板看一下風向,像我這種會來還會發文宣示主權的很少 再者 很多果果使用者根本不關心規格 開箱最多講外型 新功能等等 連跑分都懶 三者 更多果果使用者對安卓一點關心都沒有 開箱根本不會有什麼比較 頂多就拿舊手機來比 但舊手機有啥好比的 外型差不多 性能本來就有差 我買了也不會拍開箱 頂多發心得文 大概4這樣 不然我買了iPhoneXR後來這邊發開箱後母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7.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404440.A.1FD.html ※ 編輯: AisinGioro (36.231.77.63), 10/01/2018 22:36:07
walter741225: 後 10/01 22:36
peterlin495 : 後 10/01 22:37
※ 編輯: AisinGioro (36.231.77.63), 10/01/2018 22:37:21
j66122000 : 後 10/01 22:39
skull0107 : 後 10/01 22:40
sam355322 : 後 10/01 22:40
jhangyu : 後 10/01 22:46
hydebeast : 後 10/01 22:47
Heathclifff : 後 10/01 22:49
dawn5566 : 後 10/01 22:53
kouta : 來這裡開蘋果只會被說 盤、硬體爛、配件爛 10/01 22:59
AisinGioro : iPhone是真的很貴 而且貴到靠北.... 10/01 23:10
Kreen : 我覺得是三者,認識的果粉只有舊的唉鳳或新的唉鳳, 10/01 23:14
Kreen : 根本不在乎 android 出了什麼~ 10/01 23:14
max005 : 這版明明也不少果果只是都躲在推文裡好嗎== 10/01 23:19
QQBB : 厚!!! 10/01 23:29
opengaydoor : 前! 10/01 23:32
eric525498 : 後 10/01 23:32
APC : 前 10/01 23:41
judas2ds : 後 10/02 00:32
baibaizo : hole 10/02 01:04
AikawaJyun : 不要花錢買拉機開箱好嘛.... 10/02 01:24
zsp40773 : 14F 就官官相護啊XD 選擇性無視 10/02 02:00
incident : 厚 10/02 04:29
TomChu : 後 10/02 05:37
gamedf : 對果粉而言除了三星外其他都是other, 有要跟你認真 10/02 07:40
gamedf : 的必要嗎? 10/02 07:40
gogolegoman : 後~~| 10/02 08:35
cat0203 : 厚~ 請買IX max 開箱好嗎 10/02 12:05
cat0203 : s 10/02 12:06
wadeabc : 蘋果不用開箱,看到logo就是品質保證,充電打電話 10/02 18:43
wadeabc : 一般使用沒問題,厲害了,我的果 10/02 18:43
wadeabc : 記得充電的時候螢幕要打開,不然隔天發現沒電就完了 10/02 18:43
dexinghuang : 後 10/03 17:27
danielhsu88 : 買蘋果還要看什麼跑分 10/0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