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732 : 標題記得要分類 10/02 00:57
推 abc21086999 : 敲爛 10/02 00:58
推 zsp40773 : 覺得更新前後續航都差不多 10/02 01:03
→ zsp40773 : 快充的電量本來就很虛 10/02 01:03
推 candy88257 : 我是note 5更新完超級耗電,所以換了note 9 10/02 01:04
→ candy88257 : 感覺有負優化 10/02 01:04
推 p40403 : 不是電池的問題,主機板漏電 10/02 01:06
→ ji3g4vu8 : 更新完後無感 10/02 01:11
推 r789p987p : 去送修看看是不是電池問題吧 10/02 01:18
推 jasonkey123 : 老問題了,google play服務,android系統 10/02 01:27
→ jasonkey123 : 會不定時耗掉手機電量,而且時好時壞的.... 10/02 01:27
→ jasonkey123 : 當手機待機一晚,耗掉20~30趴的電量 10/02 01:29
→ jasonkey123 : 就是這兩個東西在作怪 10/02 01:29
→ jasonkey123 : 很容人都遇到這問題,但google也是無視 10/02 01:29
推 air1007 : 不知道你有多耗電,1我現在正常瀏覽使用大概5-7分鐘 10/02 01:30
→ air1007 : 降1%,大概亮螢幕六小時最高七小時吧 10/02 01:30
推 zsp40773 : 關掉背景活動就好了 我是直接用app ops調android系 10/02 01:32
→ zsp40773 : 統 不讓它在後台喚醒影響休眠 10/02 01:32
推 ntusimmon : 沒差 因為電量本來就很小 10/02 01:35
推 air1007 : 具體上還是比以前s82x的時代好很多啦,還能接受 10/02 01:36
→ p40403 : 回10樓,我的note8,晚上開飛航,一樣晚上掉30%... 10/02 04:28
→ Quentin5566 : 連飛航都沒開... 10/02 05:35
推 zx27771531 : 樓上的好省電! 10/02 06:54
推 zsp40773 : 啊不是說脫手了 怎知還會一晚掉30%? 10/02 07:21
推 xzcb2008 : 這次更新完明顯耗電沒錯 10/02 07:40
推 p40403 : 買家來問我,note8怎麼這麼耗電,睡前充滿100%,開 10/02 08:54
→ p40403 : 飛航早上起來剩60幾 10/02 08:54
→ ftank183 : 我的還好 沒什麼差別 10/02 08:54
→ p40403 : 我媽用的S8更慘,也是睡前100%,早上起床直接沒電 10/02 08:55
推 jasonkey123 : 這不是開不開飛航的問題,而是google願不願意面對 10/02 08:58
推 zsp40773 : 當然啊 上一手這種水平的使用者 10/02 09:06
→ zsp40773 : 連老母都要搬出來水一波 真的不行 10/02 09:06
推 valen627 : 如果還在一年保固內就直接拿去換免費新電池阿! 10/02 09:18
→ valen627 : 順便檢測主機板跟螢幕烙印~保固內一次全換很方便 10/02 09:19
→ shankstrf : 早上起來沒電?你家根本沒訊號吧? 10/02 09:51
推 zsp40773 : 石頭講的話 建議別認真 10/02 09:53
推 suifong : 越來越扯N8一天三充現在變S8 100%一晚直接沒電,呵 10/02 09:57
→ suifong : 呵。 10/02 09:57
→ natsugo : 某人家的三星手機特別容易有問題(? 10/02 10:04
→ shankstrf : 我房間之前沒訊號(-117~121dbm)一個晚上平均睡8小 10/02 10:06
→ shankstrf : 時也才耗電20幾%快30%而已,要豪洨也不打草稿 10/02 10:06
推 bruceytw : 有人拿到的三星手機都會有問題? 10/02 10:28
→ eeee5566 : 有感掉阿 之前回還沒人回應我說還好 顆顆 10/02 11:29
→ eeee5566 : 上一版比較好 這一版明顯有問題 10/02 11:29
推 alanisgoodya: 跟朋友的note8待機沒遇到類似掉電很多的問題 10/02 12:32
推 hms5232 : 跟7月安全更新比起來這版比較耗電 但我自己沒差很多 10/02 13:44
推 hakugetsu : 三星會莫名耗電的問題 國外也有人遇到 LTT還有做影 10/02 15:42
→ hakugetsu : 片說這件事 10/02 15:42
推 supermars : 睡前100起床沒電<--這狀況還不去送修.... 10/02 17:56
→ asd10417 : 我的s7睡起來直接化成灰 我朋友更扯 連灰都不剩 10/02 20:56
推 michaeljo : 只是耗電而已,沒爆炸該謝主隆恩了。 10/03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