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sg468203 : s636? 沒升級喔? 10/02 06:14
推 DFIGHT : cpu升幹嘛,價格漂亮,用料實惠優大於弊 10/02 06:38
→ walter741225: 看來要等7了 10/02 06:42
推 DFIGHT : 紅米note6pro比紅米note5pro(台灣紅米note5)多了照 10/02 06:54
→ DFIGHT : 相升級,需要看價格差多少,若是沒買的可以等這隻 10/02 06:54
→ DFIGHT : 我看紅米系列已經走到頭了,明年大概也沒啥新科技 10/02 06:55
→ DFIGHT : ,要等後年了我估計 10/02 06:55
推 rul284dl : 沒什麼吸引力了 紅米系列 買6不如繼續用5 10/02 07:07
推 Pet : 還在microUSB =.= 10/02 07:24
推 raymond2095 : 目前用紅米note4 近期要換機 換note5好還是note6好? 10/02 07:48
推 AstraH : 紅米一直以來都是主打CP值,何時主打黑科技? 10/02 08:06
推 pita30 : 第一次應到低階機科技走到頭的說法 10/02 08:37
推 isawaghost : 還在636真的沒incentive 10/02 09:24
推 vivian90369 : 看到回文笑死 10/02 09:40
推 saimeitetsu : 翻譯: 沒可以抄了 10/02 10:12
噓 hyghmax1202 : 紅米什麼時候改type-c? 10/02 10:16
噓 benq5566 : 紅米低階手機要它走在科技前端?? 10/02 10:21
推 JANYUJEN : type-c很前端?? 10/02 11:51
→ hijacker : 有升級瀏海誒 10/02 12:03
噓 rul284dl : 改type-c不過分把... 用s636還行 note5還是microb 10/02 12:32
→ rul284dl : 就算了 都note6了還是microb ? 10/02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