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edmi Note 6 Pro Unboxing - Pubg, Battery, Camera https://youtu.be/5vCY9Qsew6U
(有字幕) 都開過了 s636 瀏海屏 microUSB 5V/2A 4000mAh 前後雙鏡頭 影片9:35 拍照對比 vs POCO F1 照片時 N6pro動態範圍+細節比 F1好,錄影被反殺 F1到夜間依然畫質動態範圍較清楚 作者失望 用s636 沒升級到s660 之後 會 vs 其他手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422913.A.A68.html
psg468203 : s636? 沒升級喔? 10/02 06:14
DFIGHT : cpu升幹嘛,價格漂亮,用料實惠優大於弊 10/02 06:38
walter741225: 看來要等7了 10/02 06:42
DFIGHT : 紅米note6pro比紅米note5pro(台灣紅米note5)多了照 10/02 06:54
DFIGHT : 相升級,需要看價格差多少,若是沒買的可以等這隻 10/02 06:54
DFIGHT : 我看紅米系列已經走到頭了,明年大概也沒啥新科技 10/02 06:55
DFIGHT : ,要等後年了我估計 10/02 06:55
rul284dl : 沒什麼吸引力了 紅米系列 買6不如繼續用5 10/02 07:07
Pet : 還在microUSB =.= 10/02 07:24
raymond2095 : 目前用紅米note4 近期要換機 換note5好還是note6好? 10/02 07:48
AstraH : 紅米一直以來都是主打CP值,何時主打黑科技? 10/02 08:06
pita30 : 第一次應到低階機科技走到頭的說法 10/02 08:37
isawaghost : 還在636真的沒incentive 10/02 09:24
vivian90369 : 看到回文笑死 10/02 09:40
saimeitetsu : 翻譯: 沒可以抄了 10/02 10:12
hyghmax1202 : 紅米什麼時候改type-c? 10/02 10:16
benq5566 : 紅米低階手機要它走在科技前端?? 10/02 10:21
JANYUJEN : type-c很前端?? 10/02 11:51
hijacker : 有升級瀏海誒 10/02 12:03
rul284dl : 改type-c不過分把... 用s636還行 note5還是microb 10/02 12:32
rul284dl : 就算了 都note6了還是microb ? 10/02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