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arion Cell 暨用過1+6、三星+S9、華為P20P手機 之後的看法第四彈 iPhone Xs Max Camer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Test!!! https://youtu.be/_HOlSqOb7Zo
(有字幕) 這次影片比較長 他也從相機體驗角度看iPXsM 的JPG 遺憾只能自動到底也沒有RAW檔 白天 長焦 人像模式 最後到夜景 (只關注拍照) 影片9:03 自拍 邊講邊笑(旁邊提醒 我們稱他為 美膚模式) 景深 背景的處理還不錯、但前景有意見 影片16:25 聊結論(看表情 又是跟頻道主意見不一)果然有不能手動,本身用iP8 ------------------------------------------------------------------------ 果然底下留言有人提到 有支援第三方可存RAW檔 或許可試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456805.A.405.html
starskyjth : https://i.imgur.com/eivi5Ue.jpg 10/02 13:26
starskyjth : 是說我自己是不會拿手機拍還手動 自動很強了 10/02 13:28
to19880428 : 01拍照 XZ3黃花綠葉發色好 not9也OK XS色偏很嚴重 10/02 13:30
abc21086999 : 沒pixel,失敗 10/02 13:37
jasonpttt : 沒pixel不失敗啊因為只是過度吹捧的手機,沒note 9 10/03 01:17
jasonpttt : 才要檢討 10/0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