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暑假的時候到光華買了一組充電組 頭加type c 500 我是用s8 不過這個頭感覺像前幾代的 但就在今天掛了 我才用三個月……… 但線目前都正常 另外這顆頭之前充電的時候遇到 某些插座 或是我開關螢幕的時候會有滋滋的聲音 我是不是買到假的… https://i.imgur.com/qld7M8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462875.A.FAC.html ※ 編輯: willko (140.112.25.106), 10/02/2018 14:48:09
Arthur818 : 也掛太快 你手機有支援快充嗎10/02 14:52
nk950357 : 都說S8了10/02 14:53
a196203325 : 我記得三星的快充頭旁邊好像有閃電的圖案吧10/02 14:59
另外一面有,這家我是在蝦皮看到然後去光華實體店面買的…唉 ※ 編輯: willko (140.112.25.106), 10/02/2018 15:00:06
DavidXie : 去原廠維修中心或是Pchome買公司貨很難10/02 15:06
DavidXie : 貪小便宜10/02 15:13
DavidXie : 原廠公道價128010/02 15:13
DavidXie : Pchome 990.可使用折價券10/02 15:24
考慮用小米了 原廠太貴
nadoka : 沒有台灣電檢標章。10/02 15:26
nadoka : https://i.imgur.com/zimmPjg.jpg 我的S7原廠頭10/02 15:29
謝謝,以後會注意 ※ 編輯: willko (140.112.25.106), 10/02/2018 15:30:35
nadoka : 沒有的不一定是盜版,但肯定不是台灣公司貨 10/02 15:30
nadoka : 也有可能是水貨、當然更有可能是盜版 10/02 15:30
nadoka : 支援QC的產品滿多的也不一定要買原廠就是了 10/02 15:32
DavidXie : 因該4買到中國仿冒品,市場上很常見 10/02 15:42
afiend0927 : 我覺得充電頭這東西不要省,你的電池壽命應該已經縮 10/02 16:25
afiend0927 : 短了 10/02 16:26
Bob9154 : 可以省啊 不過就要靠自己的辨認能力了 10/02 17:19
Bob9154 : 樂視倒店貨 便宜用料在原廠水準 10/02 17:20
dragon16 : 不見得要原廠,買了幾顆副廠的QC頭都不錯用 10/02 17:26
timk7 : 沒有專業儀器怎麼知道電池壽命縮短了? 10/02 17:27
stone0504 : 買過很多顆三星頭,沒有一次買到真的 10/02 18:11
b8806 : 便宜都假的 10/02 20:11
Kadir : 充電的東西真的不能省... 10/02 23:11
willko : 因為當下有測電流@@ 10/03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