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thur818 : 也掛太快 你手機有支援快充嗎10/02 14:52
推 nk950357 : 都說S8了10/02 14:53
推 a196203325 : 我記得三星的快充頭旁邊好像有閃電的圖案吧10/02 14:59
另外一面有,這家我是在蝦皮看到然後去光華實體店面買的…唉
※ 編輯: willko (140.112.25.106), 10/02/2018 15:00:06
→ DavidXie : 去原廠維修中心或是Pchome買公司貨很難10/02 15:06
→ DavidXie : 貪小便宜10/02 15:13
→ DavidXie : 原廠公道價128010/02 15:13
→ DavidXie : Pchome 990.可使用折價券10/02 15:24
考慮用小米了 原廠太貴
推 nadoka : 沒有台灣電檢標章。10/02 15:26
謝謝,以後會注意
※ 編輯: willko (140.112.25.106), 10/02/2018 15:30:35
→ nadoka : 沒有的不一定是盜版,但肯定不是台灣公司貨 10/02 15:30
→ nadoka : 也有可能是水貨、當然更有可能是盜版 10/02 15:30
→ nadoka : 支援QC的產品滿多的也不一定要買原廠就是了 10/02 15:32
→ DavidXie : 因該4買到中國仿冒品,市場上很常見 10/02 15:42
推 afiend0927 : 我覺得充電頭這東西不要省,你的電池壽命應該已經縮 10/02 16:25
→ afiend0927 : 短了 10/02 16:26
推 Bob9154 : 可以省啊 不過就要靠自己的辨認能力了 10/02 17:19
→ Bob9154 : 樂視倒店貨 便宜用料在原廠水準 10/02 17:20
推 dragon16 : 不見得要原廠,買了幾顆副廠的QC頭都不錯用 10/02 17:26
→ timk7 : 沒有專業儀器怎麼知道電池壽命縮短了? 10/02 17:27
推 stone0504 : 買過很多顆三星頭,沒有一次買到真的 10/02 18:11
→ b8806 : 便宜都假的 10/02 20:11
推 Kadir : 充電的東西真的不能省... 10/02 23:11
→ willko : 因為當下有測電流@@ 10/03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