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們好,小弟下周要去美國出差,想請問以下兩隻手機: *Samsung S7 (SM-G930FD) *Sony XZ1 (G8342) 是否能使用Verizon LTE網路? 我有確認過頻段上支援度是沒問題,也在FrenquencyCheck的網站查詢過可支援,但因為第一次去美國,怕除了頻段之外還有其餘的相容性限制。 希望有大大能夠釋疑,謝謝! p.s. Verizon是當地同事推薦,同事說Ottawa那邊另外兩家大的4G收訊都比Verizon差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7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470713.A.FDC.html
stone0504 : 台灣過去還是找ATT或TMO吧 10/02 17:05
zssj : verizon不吃任何xz1 要吃國際版s7估計也有難度 要 10/02 17:07
zssj : 用verizon不止頻段對 機型也要被認證過才能吃(除 10/02 17:07
zssj : 了一些特殊機型) 10/02 17:07
stone0504 : 不能只看4G啊 一掉到3G馬上死翹翹 10/02 17:08
goberwei : 感謝樓上兩位大大。可能直接台哥大開漫遊了(TMO) 10/02 17:16
my9005 : verizon很多都是專用機,手機有鎖SIM卡的。 台灣手 10/02 17:56
my9005 : 機過去買當地SIM卡的話,就用T-Mobile和AT&T吧! 10/02 17:56
mainline : Verizon在這方面正是全世界最惡最難搞的電信 沒有 10/02 19:30
mainline : 之一 若還需要3G的話根本無法 10/02 19:31
stone0504 : 去多久啊 我之前是在台灣買tmo預付卡 流量滿多的 10/02 22:53
stone0504 : 打回台灣還不用錢 10/02 22:53
cityport : Ottawa在加拿大吧@@ 10/03 02:45
cityport : 大V一定要吃的到B13,不然直接廢了 10/03 02:51
goberwei : 要去12天左右,伊利諾州也有一個Ottawa喔 10/03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