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是U11+ 看板上都說升級似乎體驗更差 一直沒有進行系統升級 想說之後升到9.0系統 免不了要升級 看很多言論說 升級後重置手機會比較穩定 希望可以進行手機的備份 但手機不像桌面那麼容易備份 本身還裝了很多銀行APP都要經過裝置認證 重新認證實在麻煩 有比較容易備份資料的方法嗎? 還是說只能升級後 重置手機 再把APP一個一個安裝回來? 最後再問一下U11+的使用者 升級後真的有變更差嗎? 我自從軟體編號是 1.10.709.23 自從去年12月買回來後 都暫停系統更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83.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478177.A.F51.html
marvincathy : GOOGLE現在都會自動幫你裝APP回來 10/02 19:13
mainline : 不升級 有事自己擔 10/02 19:18
maxkam : 搞不好沒得升 10/02 19:21
ayasesayuki : 不一定能全部裝回來 10/02 19:49
ayasesayuki : 裝回來的資料也不一定會在 10/02 19:49
manbow77 : HTC新機首發後短期內的更新通常會改善效能 10/02 19:55
manbow77 : 跨代後的更新支援就不一定了畢竟維護重心也會跨代 10/02 19:56
manbow77 : U11更新成8.0後是有內存效能和遊戲效能下降現象 10/02 19:58
breakhart : 我是覺得不要更新 10/02 21:34
tomsawyer : 1.10.709.23是最後一個沒有白海苔的版本 別更 10/03 00:03
tomsawyer : (除非你是中華使用者lul 10/03 00:04
kuff220 : 不要更新 再更新下面海苔條會變白色的 10/03 08:03
kuff220 : 我雙清後google會在剛開始問你要不要把程式抓回來 10/03 08:05
kuff220 : 可是資料不一定還在 有些有 10/03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