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alter741225: 這是象徵就連SONY也會變得圓滑嗎 10/02 20:57
推 iorittn : 好長 10/02 20:58
→ walter741225: 以後該不會磚塊全面消失吧 10/02 20:58
→ SCYAzure : 側邊指紋? Sony怎麼可能走回頭路? 10/02 21:01
推 sakala : 我覺得蠻好看的 可是怎麼這麼長的感覺 10/02 21:02
→ SCYAzure : 中階雙鏡+側邊指紋,一切都太美好,覺得假假的@@ 10/02 21:04
→ SCYAzure : 唯一遺憾應該是沒上710吧? 10/02 21:04
推 w113353 : 感覺很貴 怕 10/02 21:06
推 Faoitohins : 竟然那麼扁 我不信XD 10/02 21:08
推 DarenR : 覺得比XZ3好看多了,是我的問題嗎? 10/02 21:09
推 simon0131 : 看起來沒有正面爽喇叭? 10/02 21:10
→ simon0131 : *雙 10/02 21:10
→ SCYAzure : 好像也沒有快門鍵 10/02 21:13
推 RieX : 這支超美,如果開2萬左右有機會大賣 10/02 21:13
推 bighead50405: XA系列都沒雙喇叭過吧? 10/02 21:16
→ Hyver : 這個很磚 10/02 21:17
推 kevin63875 : 外觀還蠻好看的 10/02 21:18
噓 gaiaesque : 還在660 10/02 21:19
→ gaiaesque : 曾幾何時 sony也在搞中配高賣 10/02 21:20
推 verycold666 : 覺得好看,但怎麼沒有快門鍵... 10/02 21:20
推 yuinene : 這隻2萬是不是太貴啦? 10/02 21:20
推 TDKnight : 1萬5會考慮 2萬算了 10/02 21:22
推 alchemy123 : 背面鏡頭好醜 10/02 21:23
推 roman80010 : 不錯看 10/02 21:23
推 et239322 : 背面好像豬仔的臉 10/02 21:25
→ sakala : 開價12999以下才好賣吧 10/02 21:26
推 kiminocodo : 這支賣一萬左右的話我絕對買! 10/02 21:28
推 suika824 : xz2 3怎麼不用這個相似設計... 10/02 21:29
→ walter741225: SONY跟***都有中配高賣的面子問題(?) 10/02 21:31
推 caojinjie : 除了後鏡頭 這磚頭很可以 10/02 21:33
推 t887898821 : 豬鼻子@@ 10/02 21:34
推 llycky : 覺得比XZ3好看+1 10/02 21:34
推 TIPPK : 應該開20990 10/02 21:37
→ RAA1144557 : TI哥又開始自己腦補了 10/02 21:38
推 hoo114 : 造型不錯啊,如果螢幕有收圓角就更好了,雖然不收螢 10/02 21:40
→ hoo114 : 幕看起來更大 10/02 21:40
推 IM71 : 好長誒 10/02 21:42
推 sam355322 : 側!!!邊!!!指!!!紋!!! 10/02 21:46
推 prizimx : 同價格相同660 寧願買oppo 10/02 21:47
推 Daniel2468 : 鏡頭比較突兀不過整體是好看的 10/02 21:48
推 jhangyu : 我索要重返榮耀/磚頭了嗎?! 10/02 21:50
推 Haoderjojohn: 這不是我認識的Sony 10/02 21:54
推 DaneiLJ : 這下巴額頭真的是sony? 10/02 21:59
→ DaneiLJ : 不過看看xa2p的定價,這隻要搶首發應該很貴 10/02 22:00
推 enixdqm3 : 還不錯看,可惜只有660 10/02 22:07
推 sony1733 : 售價當然不能低 一個低下去就很難再爬上來 10/02 22:16
推 dawn5566 : 側指紋跟耳機孔值得欣慰 10/02 22:16
推 nk950357 : 好醜 10/02 22:17
→ nk950357 : 正面讚 10/02 22:18
噓 mhmichelle : 後鏡頭怎麼可以這麼醜 10/02 22:20
推 ryan9200929 : 開一萬都不會大賣了XD正面跟背面兩個極端欸 10/02 22:23
推 dashonyu : 不太好看啊! 10/02 22:24
→ terry955048 : 這個外型跟顏色太銷魂了!! 10/02 22:26
推 MrAB : 我也覺得後鏡頭有點醜 前面還行 10/02 22:27
→ terry955048 : XZ4用這個設計保留側邊指紋+耳機孔就買定了 10/02 22:27
推 jimcheer : 不看鏡頭的話蠻好看的耶 10/02 22:29
推 sawadika : 喜歡的外觀 希望價格低一點 10/02 22:30
推 k402ate : 沒瀏海就給推 10/02 22:32
推 opengaydoor : 哇靠 這是ZR2018吧 10/02 22:35
推 sam355322 : xz3p拿855+這個外型我買爆 10/02 22:38
推 Jason0813 : 我索終於開竅了嗎 Z3之後真的沒一支有競爭力的 10/02 22:38
推 peng198968 : 那後鏡頭移到左上角會不會好看一點? 10/02 22:38
→ peng198968 : 話說底部Type-C孔兩側的是喇叭嗎? 10/02 22:41
推 ckfh101 : 美爆了 10/02 22:47
推 ciplu : 回到z3造型? 10/02 22:48
→ ciplu : 如果是660 那還不如買ZF4 10/02 22:49
→ ciplu : 不過大師兄回來了 xz2砍掉的 全都回來 10/02 22:50
→ ciplu : 側指紋 耳機孔 厚度 10/02 22:50
推 elfkiller : XA系列有個照片看不太出來的部分 就是玻璃面的 10/02 22:56
→ elfkiller : 那個折角 建議去看看實機 10/02 22:57
推 Goodlife : 對比現在的醜八怪設計是變好看 但是以原SONY風格比 10/02 22:59
→ Goodlife : 較還是不及格 10/02 22:59
→ RDSON : 太厚 10/02 22:59
→ Goodlife : 後鏡頭位置應該置於左上才是符合大家的期待吧?! 10/02 23:01
推 Lineages : XA系列賣兩萬...是買家佛。不過真的不錯看 10/02 23:03
推 peng198968 : XA3用全螢幕5.9吋的話,那還會有XA3 Ultra和XA3 Pl 10/02 23:06
→ peng198968 : us嗎?感覺好像沒必要了。 10/02 23:06
推 eric20 : 好看耶 10/02 23:06
→ Kadir : 後面這豬鼻鏡頭不行.... 10/02 23:07
→ a196203325 : 主鏡頭位置太鳥了吧,醜到沒朋友 10/02 23:14
推 ivan609 : 還是做得出來嘛~~XZ4外型可以比照辦理嗎 10/02 23:18
推 rex20032 : 真是這樣我還不買爆 10/02 23:26
推 TIPPK : 正面小米背面lg 10/02 23:28
推 kiminocodo : 我好懷念z3的設計 10/02 23:28
推 lovebxcx : 美 10/02 23:28
推 mmonochrome : 長的好三星 10/02 23:30
推 lovebxcx : 不過也太大隻吧,xa1xa2都是5.2吋耶 10/02 23:30
推 a88484486 : Z5美背 留下來當藝術品 10/02 23:34
推 Lineages : 論寬度之前xa2的70mm,xa3 68.3mm應該不算大 10/02 23:40
推 akhot : 鏡頭毀了這個外型QQ 10/02 23:51
→ omegajoker : 這不錯欸 比xz2好看多了 10/03 00:09
推 peng198968 : 5.9吋是18:9全螢幕,XA2 Plus是6吋全螢幕,長157mm 10/03 00:16
→ omegajoker : 指紋辨識放後面就覺得很醜 還好要改回了 10/03 00:17
→ peng198968 : 寬75mm,XA3大致上和XA2 Plus差不多 10/03 00:17
推 Ice826 : 看前幾張感覺有夠假,可是後面好像是實機圖? 10/03 00:21
推 opengaydoor : 這一看就渲染圖啦 再等等吧 10/03 01:47
推 sincere77 : 這支遲早會跳到15K內,Sony跳水速度大家都知道XD 10/03 01:53
推 iiiiyouyou : 長<145mm我就買 10/03 02:19
推 princeguitar: WTF! 為什麼旗艦機不怎樣搞? 10/03 02:23
→ princeguitar: 把側邊指紋 耳機孔還給旗艦好嗎? 10/03 02:25
推 omnl : 這隻很ok!!!!!定在萬元附近會想入手 10/03 02:42
推 janeration : 我是不相信啦 10/03 03:15
推 mar47 : 13k考慮 10/03 03:20
推 charmingpink: 神了 10/03 06:59
推 Deparic : 索尼肯放回側邊指紋?我是不信啦 10/03 07:15
→ chenszhanx : 這後鏡頭給哀鳳一樣醜…排除側邊指紋,我寧可xz2 10/03 07:32
→ Ron51320 : XA3那麼到75mm寬? 只好pass 10/03 08:09
推 sarah2660 : 側邊指紋!!!!!!讚!!!! 10/03 08:42
推 EQUP : 鏡頭有點醜 其他很OK 10/03 09:13
推 Theo57 : 現在是XA都比XZ好看就對了…… 10/03 09:37
推 jhangyu : XZ4這個外觀規格也沒啥問題就考慮買一台 10/03 09:45
推 tolowali : 原來是三星 我還以為是索尼 10/03 09:58
→ rob75321 : 側邊指紋真的太美好,覺得不可能+1 10/03 10:05
推 yuyun0724 : 比xz系列好看 10/03 11:25
推 willko : 又是660 10/03 11:29
推 alex01 : 早說了豬鼻子 10/03 13:09
推 aq981334 : 這好醜....如果是原來磚頭造型,就單純螢幕變全面 10/03 13:28
→ aq981334 : 屏會更好看吧 10/03 13:28
推 y12544 : 後鏡頭好醜... 10/03 15:08
→ nezher : 鏡頭改直的還行 10/03 16:06
推 white0934 : 感覺不錯 但還是好懷念z系列磚頭 10/03 17:18
推 single4565 : 我今天在捷運上看到好像有人拿XA3…… 10/04 08:04
推 janeration : 這個我可以!越磚我越愛,背面相機有特色也不會太 10/04 17:46
→ janeration : 醜 10/04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