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索尼Xperia XA3渲染圖曝光:橫排雙攝】 https://m.weibo.cn/status/4290738219573893 該機採用5.9英吋1080P全面屏,搭載高通660處理器,6GB RAM + 64GB ROM,配備側面 指紋,後置橫排雙攝像頭,8.9mm厚,這外觀感覺咋樣? https://wx1.sinaimg.cn/large/790d9c02gy1fvu1ktwykhj21yp27u4jm.jpg
https://wx1.sinaimg.cn/large/790d9c02gy1fvu1kzyla4j21wn25mqkz.jpg
https://wx4.sinaimg.cn/large/790d9c02gy1fvu1l280mnj227i27vwut.jpg
https://wx2.sinaimg.cn/large/790d9c02gy1fvu1l2rhq7j20rm0qe763.jpg
https://wx4.sinaimg.cn/large/790d9c02gy1fvu1l33yoaj21060p8die.jpg
https://wx1.sinaimg.cn/large/790d9c02gy1fvu1l3k2zbj21110o0jts.jpg
https://wx4.sinaimg.cn/large/790d9c02gy1fvu1kq7qygj20nf0pu75x.jpg
https://wx3.sinaimg.cn/large/790d9c02gy1fvu1l3zw8dj21110nngnz.jpg
https://wx1.sinaimg.cn/large/790d9c02gy1fvu1l4mc8mj20nx0o9gn1.jpg
XA系列怎麼加了圓角.. 是要搶自家旗艦的造型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485000.A.68A.html
walter741225: 這是象徵就連SONY也會變得圓滑嗎 10/02 20:57
iorittn : 好長 10/02 20:58
walter741225: 以後該不會磚塊全面消失吧 10/02 20:58
SCYAzure : 側邊指紋? Sony怎麼可能走回頭路? 10/02 21:01
sakala : 我覺得蠻好看的 可是怎麼這麼長的感覺 10/02 21:02
SCYAzure : 中階雙鏡+側邊指紋,一切都太美好,覺得假假的@@ 10/02 21:04
SCYAzure : 唯一遺憾應該是沒上710吧? 10/02 21:04
w113353 : 感覺很貴 怕 10/02 21:06
Faoitohins : 竟然那麼扁 我不信XD 10/02 21:08
DarenR : 覺得比XZ3好看多了,是我的問題嗎? 10/02 21:09
simon0131 : 看起來沒有正面爽喇叭? 10/02 21:10
simon0131 : *雙 10/02 21:10
SCYAzure : 好像也沒有快門鍵 10/02 21:13
RieX : 這支超美,如果開2萬左右有機會大賣 10/02 21:13
bighead50405: XA系列都沒雙喇叭過吧? 10/02 21:16
Hyver : 這個很磚 10/02 21:17
kevin63875 : 外觀還蠻好看的 10/02 21:18
gaiaesque : 還在660 10/02 21:19
gaiaesque : 曾幾何時 sony也在搞中配高賣 10/02 21:20
verycold666 : 覺得好看,但怎麼沒有快門鍵... 10/02 21:20
yuinene : 這隻2萬是不是太貴啦? 10/02 21:20
TDKnight : 1萬5會考慮 2萬算了 10/02 21:22
alchemy123 : 背面鏡頭好醜 10/02 21:23
roman80010 : 不錯看 10/02 21:23
et239322 : 背面好像豬仔的臉 10/02 21:25
sakala : 開價12999以下才好賣吧 10/02 21:26
kiminocodo : 這支賣一萬左右的話我絕對買! 10/02 21:28
suika824 : xz2 3怎麼不用這個相似設計... 10/02 21:29
walter741225: SONY跟***都有中配高賣的面子問題(?) 10/02 21:31
caojinjie : 除了後鏡頭 這磚頭很可以 10/02 21:33
t887898821 : 豬鼻子@@ 10/02 21:34
llycky : 覺得比XZ3好看+1 10/02 21:34
TIPPK : 應該開20990 10/02 21:37
RAA1144557 : TI哥又開始自己腦補了 10/02 21:38
hoo114 : 造型不錯啊,如果螢幕有收圓角就更好了,雖然不收螢 10/02 21:40
hoo114 : 幕看起來更大 10/02 21:40
IM71 : 好長誒 10/02 21:42
sam355322 : 側!!!邊!!!指!!!紋!!! 10/02 21:46
prizimx : 同價格相同660 寧願買oppo 10/02 21:47
Daniel2468 : 鏡頭比較突兀不過整體是好看的 10/02 21:48
jhangyu : 我索要重返榮耀/磚頭了嗎?! 10/02 21:50
Haoderjojohn: 這不是我認識的Sony 10/02 21:54
DaneiLJ : 這下巴額頭真的是sony? 10/02 21:59
DaneiLJ : 不過看看xa2p的定價,這隻要搶首發應該很貴 10/02 22:00
enixdqm3 : 還不錯看,可惜只有660 10/02 22:07
sony1733 : 售價當然不能低 一個低下去就很難再爬上來 10/02 22:16
dawn5566 : 側指紋跟耳機孔值得欣慰 10/02 22:16
nk950357 : 好醜 10/02 22:17
nk950357 : 正面讚 10/02 22:18
mhmichelle : 後鏡頭怎麼可以這麼醜 10/02 22:20
ryan9200929 : 開一萬都不會大賣了XD正面跟背面兩個極端欸 10/02 22:23
dashonyu : 不太好看啊! 10/02 22:24
terry955048 : 這個外型跟顏色太銷魂了!! 10/02 22:26
MrAB : 我也覺得後鏡頭有點醜 前面還行 10/02 22:27
terry955048 : XZ4用這個設計保留側邊指紋+耳機孔就買定了 10/02 22:27
jimcheer : 不看鏡頭的話蠻好看的耶 10/02 22:29
sawadika : 喜歡的外觀 希望價格低一點 10/02 22:30
k402ate : 沒瀏海就給推 10/02 22:32
opengaydoor : 哇靠 這是ZR2018吧 10/02 22:35
sam355322 : xz3p拿855+這個外型我買爆 10/02 22:38
Jason0813 : 我索終於開竅了嗎 Z3之後真的沒一支有競爭力的 10/02 22:38
peng198968 : 那後鏡頭移到左上角會不會好看一點? 10/02 22:38
peng198968 : 話說底部Type-C孔兩側的是喇叭嗎? 10/02 22:41
ckfh101 : 美爆了 10/02 22:47
ciplu : 回到z3造型? 10/02 22:48
ciplu : 如果是660 那還不如買ZF4 10/02 22:49
ciplu : 不過大師兄回來了 xz2砍掉的 全都回來 10/02 22:50
ciplu : 側指紋 耳機孔 厚度 10/02 22:50
elfkiller : XA系列有個照片看不太出來的部分 就是玻璃面的 10/02 22:56
elfkiller : 那個折角 建議去看看實機 10/02 22:57
Goodlife : 對比現在的醜八怪設計是變好看 但是以原SONY風格比 10/02 22:59
Goodlife : 較還是不及格 10/02 22:59
RDSON : 太厚 10/02 22:59
Goodlife : 後鏡頭位置應該置於左上才是符合大家的期待吧?! 10/02 23:01
Lineages : XA系列賣兩萬...是買家佛。不過真的不錯看 10/02 23:03
peng198968 : XA3用全螢幕5.9吋的話,那還會有XA3 Ultra和XA3 Pl 10/02 23:06
peng198968 : us嗎?感覺好像沒必要了。 10/02 23:06
eric20 : 好看耶 10/02 23:06
Kadir : 後面這豬鼻鏡頭不行.... 10/02 23:07
a196203325 : 主鏡頭位置太鳥了吧,醜到沒朋友 10/02 23:14
ivan609 : 還是做得出來嘛~~XZ4外型可以比照辦理嗎 10/02 23:18
rex20032 : 真是這樣我還不買爆 10/02 23:26
TIPPK : 正面小米背面lg 10/02 23:28
kiminocodo : 我好懷念z3的設計 10/02 23:28
lovebxcx : 美 10/02 23:28
mmonochrome : 長的好三星 10/02 23:30
lovebxcx : 不過也太大隻吧,xa1xa2都是5.2吋耶 10/02 23:30
a88484486 : Z5美背 留下來當藝術品 10/02 23:34
Lineages : 論寬度之前xa2的70mm,xa3 68.3mm應該不算大 10/02 23:40
akhot : 鏡頭毀了這個外型QQ 10/02 23:51
omegajoker : 這不錯欸 比xz2好看多了 10/03 00:09
peng198968 : 5.9吋是18:9全螢幕,XA2 Plus是6吋全螢幕,長157mm 10/03 00:16
omegajoker : 指紋辨識放後面就覺得很醜 還好要改回了 10/03 00:17
peng198968 : 寬75mm,XA3大致上和XA2 Plus差不多 10/03 00:17
Ice826 : 看前幾張感覺有夠假,可是後面好像是實機圖? 10/03 00:21
opengaydoor : 這一看就渲染圖啦 再等等吧 10/03 01:47
sincere77 : 這支遲早會跳到15K內,Sony跳水速度大家都知道XD 10/03 01:53
iiiiyouyou : 長<145mm我就買 10/03 02:19
princeguitar: WTF! 為什麼旗艦機不怎樣搞? 10/03 02:23
princeguitar: 把側邊指紋 耳機孔還給旗艦好嗎? 10/03 02:25
omnl : 這隻很ok!!!!!定在萬元附近會想入手 10/03 02:42
janeration : 我是不相信啦 10/03 03:15
mar47 : 13k考慮 10/03 03:20
charmingpink: 神了 10/03 06:59
Deparic : 索尼肯放回側邊指紋?我是不信啦 10/03 07:15
chenszhanx : 這後鏡頭給哀鳳一樣醜…排除側邊指紋,我寧可xz2 10/03 07:32
Ron51320 : XA3那麼到75mm寬? 只好pass 10/03 08:09
sarah2660 : 側邊指紋!!!!!!讚!!!! 10/03 08:42
EQUP : 鏡頭有點醜 其他很OK 10/03 09:13
Theo57 : 現在是XA都比XZ好看就對了…… 10/03 09:37
jhangyu : XZ4這個外觀規格也沒啥問題就考慮買一台 10/03 09:45
tolowali : 原來是三星 我還以為是索尼 10/03 09:58
rob75321 : 側邊指紋真的太美好,覺得不可能+1 10/03 10:05
yuyun0724 : 比xz系列好看 10/03 11:25
willko : 又是660 10/03 11:29
alex01 : 早說了豬鼻子 10/03 13:09
aq981334 : 這好醜....如果是原來磚頭造型,就單純螢幕變全面 10/03 13:28
aq981334 : 屏會更好看吧 10/03 13:28
y12544 : 後鏡頭好醜... 10/03 15:08
nezher : 鏡頭改直的還行 10/03 16:06
white0934 : 感覺不錯 但還是好懷念z系列磚頭 10/03 17:18
single4565 : 我今天在捷運上看到好像有人拿XA3…… 10/04 08:04
janeration : 這個我可以!越磚我越愛,背面相機有特色也不會太 10/04 17:46
janeration : 醜 10/04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