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目前使用的手機是iphone 8 最近在使用line的時候發現一個問題 如果我直接打開line應用程式的話,會直接跳轉至line today 可是我只是想要傳訊息而已,我希望他一打開可以到訊息的介面 在板上/過也有google過了,可是好像大家都沒有這個問題 想請教大家如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謝謝大家<(_ _)> P.S.情況差不多像這樣https://imgur.com/a/wMtubr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50.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490496.A.7DC.html
popo60433 : 砍了line 10/02 22:29
※ 編輯: louiss72 (140.112.150.13), 10/02/2018 22:37:51
Ccj87328 : line最新版內建鈴聲找不到 10/02 22:42
henry8168 : 砍了 line 10/02 23:48
wz70403 : 噓垃圾軟體 比五樓更垃圾 10/02 23:54
a27588679 : 五樓或成最大贏家 10/03 00:29
Ron51320 : 最新版一度鈴聲碰壁 還是灌回8.12正常點 10/03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