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0989669525: 六天沒網路0.0真猛,問一下限速20m看youtube與一般 10/02 23:57
→ wa0989669525: 4g速度應該無感吧 10/02 23:57
推 weiZoo : 建議你一下,這時候試用7天很好用 10/03 00:08
推 chenming867 : 4K影片有差,nba直播可能也有差 10/03 00:08
推 modeser : 感謝分享!正苦惱不知道會用到幾個工作天 10/03 00:10
推 wa0989669525: 那如果LOL那種直播也會有差嗎? 10/03 00:39
→ LanFeihong : twitch的直播只吃到6-8m附近而已 夠用的 10/03 01:04
推 iversonest : 感謝分享,等明年中華合約滿也有可能會跳到line mob 10/03 01:32
→ iversonest : ile 10/03 01:32
推 ccoca : 等待sim卡ing,目前辦台星試用,缺點是不曉得貨運 10/03 06:51
→ ccoca : 哪天到,怕他打手機找不到我 10/03 06:51
推 a0978673537 : 要NP前我都去辦試用XD 10/03 07:11
推 wenysai :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我是中華587學生購機方案9/25到 10/03 07:24
→ wenysai : 期,9/25 00:00申請LM399方案,客服確認資料,9/26 10/03 07:24
→ wenysai : 新竹物流宅配sim卡並簽名文件,9/28NP開通,目前使 10/03 07:24
→ wenysai : 用情況是在晚上比較尖峰的時段會因為塞車降到10mbps 10/03 07:24
→ wenysai : ,其他時候都能夠21mbps跑滿 10/03 07:24
→ CumCumCum : 請問line mobile提前解約目前有違約金嗎? 10/03 08:53
推 ccoca : 要解約金,但沒有其他電信那麼貴 10/03 12:22
推 qualia1 : 之前也是幫家人NP到line mobile,差不多兩三天就好 10/03 15:22
→ qualia1 : 了,而且line mobile網速真的快,家人用到目前都很 10/03 15:22
→ qualia1 : 滿意 10/03 15:22
推 meptin : 可以辦電信試用卡渡過轉換期 10/03 18:19
→ f7905182002 : 我之前去直營辦NP到中華的時候,過程真的超快。 10/03 19:45
→ f7905182002 : 還是有實體門市比較習慣。 10/03 19:45
噓 sodawolf : 不用懷疑,網路門市沒人值班 10/04 03:25
推 modeser : 我也禮拜三去申請了 也是等到下禮拜二才開通 哈哈哈 10/05 10:54
→ modeser : 哈哈苦笑 10/05 10:54
推 sean83711 : 我也中華NPLM,昨天申請今天收到卡但預計開通日是 10/05 16:29
→ sean83711 : 明天...... 10/05 16:29
推 miyaiijima : 請問若中華合約11/1到期 那11/2就可以在網路申請LM 10/24 14:20
→ miyaiijima : 而不用到中華門市辦轉出嗎 10/24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