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的朋友 有一隻用了蠻久的iphone6 近期電池不太行了 電量百分比會亂跳 但是爬文看到那篇在直營店換個電池竟然被弄壞 覺得 怕.jpg 想問一下有什麼推薦的維修店嗎? 或是他近期要去日本 給日本的iphone直店換會比較好嗎? 還是日本有什麼其他推薦的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28.147.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8498115.A.25B.html
abc21086999 : 一樣送101吧,我當初送沒問題 10/03 00:37
jack096 : 請人錄音錄影,在簽單你要講一句不簽就不願意換嗎? 10/03 00:54
jack096 : 加強一下那份合約不合理性,上和解庭才好舉證 10/03 00:55
Greedguilty : 燦坤阿 特價690 10/03 01:06
bubunana : 那麼早 雞排店有開嗎? 10/03 05:45
l11k755013 : 101直營店耶,你敢質疑?大不了花1萬換電池,小錢圳 10/03 06:37
l11k755013 : 已 10/03 06:37
benny1990615: 會買iphone早就被坑習慣了才對吧 10/03 07:19
radiant77 : 哀鳳那麼潮,當然要花1萬換電池才值得 10/03 08:29
kevin1221 : 花一萬修不如捏一點買新的 10/03 08:31
eric112 : 阿不就個案 10/03 08:59
Geiwoyujie : 我是去日本福岡天神Apple Store換的 服務不錯 10/03 09:03
Geiwoyujie : 去日本換 主要考慮附近有什麼逛的可以打發等待時間` 10/03 09:05
tier07 : 神腦 10/03 09:30
LIN6627 : 果粉:個案 10/03 10:56
lanszul : 花1萬才潮 10/03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