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prizimx : 看完推 希望台灣上市的pixel也有像外國一樣好的維 10/03 01:13
→ prizimx : 修體驗 10/03 01:13
推 abc21086999 : 推pixel 10/03 01:17
推 a27588679 : 期待開賣! 10/03 01:19
推 shoukashiwa : 說實在話全景到現在還沒修好真的很扯 10/03 01:37
昨天睡覺前打的沒附上全景照
補傳個大屯山觀景台
https://i.imgur.com/YqYb8nm.jpg
推 tomsawyer : 是ingress玩家呢(x 10/03 01:46
推 retry3965 : 推 10/03 02:04
推 sdug9847 : 推!ingress玩家 10/03 02:19
退坑太久現在只有觀光客玩家的等級了 :D
推 ohmylove347 : 如果有賣2的話想買的說,去年旗艦CP比較高 10/03 02:39
推 Vek1112 : 良率聽起來有點慘 10/03 02:46
推 sincere77 : 為什麼送修時要把主機以外的放進去盒子... 10/03 02:52
人生第一次碰到RMA犯蠢是難免的, 大概是以為塞什麼回去就會回來什麼吧 (?)
推 gan171819 : 滿喜歡kinda blue 這顏色 不知這支還有沒有管道可買 10/03 03:28
推 a27647535 : 求桌面圖 10/03 03:55
https://sfondo.info/i/original/9/2/0/40203.jpg

推 nindo12301 : Sony拍照真的屎超久了 升級感大也是正常 10/03 04:15
推 Andosinjo : SONY的夜拍離前三名還有一大段距離 10/03 06:38
推 Deparic : 同為Z3C使用者正在觀望Pixel系列給推QQ 10/03 07:11
→ kouta : ptt pixel 心得沒有很多 怎麼好像都維修或有問題 10/03 07:36
這問題算是大哉問, 也是現在還沒有正式對台灣發售的痛點
(就算到了 reddit 跟官方討論區也的確挺常看到維修文, 尤以初代機的 bootloop 為甚)
保固維修什麼的能不要碰到當然是最好,
但真的碰上了能對購買者拍胸脯, 做事乾脆才是留下好印象的關鍵
推 jboys75 : 推z3c XD 現在只有出國當wifi機用就是 續航還是好 10/03 08:22
早上起來想到一些額外補充的
原PO有說覺得螢幕顏色偏暖, 不過個人看來還滿自然的
然後色域有支援DCI-P3 95% (假如官方 spec 沒寫錯的話) 跟HDR在 YouTube 看支援的影片確實滿爽的
另外螢幕 Always-on 設定我有關掉, 但是有打開雙點喚醒跟抬手顯示
從口袋拿出來就能直接看通知跟時間還挺不錯的
推 kk29212002 : 身邊也有朋友Z3C換Pixel爽用中 10/03 09:07
推 kissa0924307: 照相強 如果售後能夠補足良率的缺點 還是可以買 10/03 09:09
推 s29441910 : 可是你不玩CGSS惹 你個香蕉 ._. 10/03 09:15
推 Thompson13 : 這個天氣時間小工具是什麼的阿 10/03 09:27
推 linthousand : 樓上去找找Pixel Launcher自己安裝就有囉 10/03 10:42
其實是 Sony 手機的天氣 App 小工具, 天氣 App 本身很棒, 但 Sony 沒打算繼續養了 :(
推 gohome0083 : Pixel2我個人用全景的心得是失敗率很高,看縮圖還 10/03 10:43
→ gohome0083 : 好,放大看其實某些小地方會拼接失敗。反而是goog 10/03 10:43
→ gohome0083 : le相簿的自動全景拼起來比較漂亮,可惜沒辦法手動 10/03 10:43
→ gohome0083 : 開啟,只能讓他自動決定要不要幫你拼接 10/03 10:43
原來還有這招, 我拍全景也是要來來回回重拍某個角度好幾次才會拚的漂亮
※ 編輯: yummypixza (118.167.158.217), 10/03/2018 11:08:30
推 ninaAJ : 我也是pixel2但更新9以後沒辦法在分頁模式下複製文 10/03 11:40
→ ninaAJ : 字,請問您有這個問題嗎? 10/03 11:40
推 lem1 : 最近使用的 app 那地方要複製文字不是都要改英文語 10/03 11:58
→ lem1 : 系然後只能點按英文或數字複製嗎? 10/03 11:58
推 lordcolus : 我的 Pixel 2 用了大概一年 運氣不錯還沒碰到問題 10/03 12:46
→ lordcolus : 不過看了你的文章才知道全景模式有問題 難怪我之 10/03 12:46
→ lordcolus : 前拍的時候 有覺得帶到的人看起來怪怪的 XD 10/03 12:46
→ APC : 可惜今年聽說會漲價,考驗信仰 10/03 14:14
推 a27647535 : thanks 10/03 15:39
推 gohome0083 : 我更新成Pie之後有點怪怪的,雙清之後就正常了 10/03 17:48
→ gohome0083 : 目前使用上都很正常 10/03 17:49
→ gohome0083 : 要改語系才能複製文字也太詭異了吧 10/03 17:50
推 ninaAJ : 真的欸改成英文後才能複製部分英文和數字...感謝 10/03 18:06
推 ctes940008 : 好吃的披薩 10/04 03:18
推 Horre : 學長 出來玩 10/04 03:21